冒險島法師攻擊上限怎麼算,冒險島法師哪個厲害

2023-05-07 01:30:03 字數 934 閱讀 1588

1樓:雙黎律淑穆

攻擊=(魔法力*運氣zd/4)/25*技能攻擊力。

這個是80版本的、現在的是攻擊下限內=攻擊上限*(技能熟練度+等級/1000)

3100約=4500*(60%+78/1000)大容叔是萬能的、俊小哥拿分來、

2樓:之震解綺煙

【名偵探:麥兜…為你解答。希望】法師手套只加魔力,不加攻擊力,你想加魔力只有拿手套攻擊卷砸了。不過法師不需要攻擊力沒必要砸~

冒險島法師哪個厲害

冒險島傷害計算公式新版本

3樓:月似當時

冒險島傷害計算:(智*4+運來)*魔力總值/100***係數(長杖短杖。

攻擊力和魔法力是由裝備、技能道、藥水提供的總和,要注意以後,智力不增加魔法力,魔法力僅由裝備、技能、藥水決定。**不分優勢攻擊、劣勢攻擊。

等級30級以上可以參與戰鬥競技廣場pvp,有"個人戰"、"團隊戰"、"冰騎士"三種模式提供玩家選擇,贏了還有積分可以累積,用來換取鬥神證物,鬥神證物可以換裝備。入場也會以等級區分實力,新手lv30、超級新手lv70、專業lv120、傳說lv180。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杖對應的智力比例x的大小問題補充:還求最小傷害公式 ..智*4+運)*.

智*4+運)*魔力總值/100***係數(長杖短杖枚聽說過智力。

5樓:碧曦

豬豬mxd的物理系是跟主副屬性以及**攻擊力一同決定的。

冒險島法師怎麼加點?

冒險島法師技能怎麼加

冒險島法師哪個加點好?

冒險島法弗納怎麼才能300多的攻擊

冒險島全屏攻擊問題,冒險島怎麼全屏攻擊

龍騎有龍咆哮 三轉的技能 只不過費血,劍客有虎咆哮 三轉的 不怎麼實用。法師三個職業有三個四轉全屏 聖光普照 天降落星和落霜冰破 練主教的人應該多點 落霜和落星攻擊都是570,而聖光普照有670。騎士團炎術有全屏,110可以學我記得,不過騎士團的人滿級就120,後期不行。還有乙個新出的戰神 四轉全屏...

關於冒險島法師問題,冒險島法師哪個好?

1.盾19級和20級區別並不是很大.2.楓葉杖是43級的杖.中間還有33和38的杖,在玩具城和雪域的 店有 裡面還有售33和38的衣服 3.24 30的法師可以去廢棄都市做組隊任務 法師在那個任務很受歡迎 有機會拿卷 可以賣給別的玩家換錢 30級轉職後可以繼續做廢棄到31級 之後可以找廢棄都市的休彼...

冒險島,夜光法師的技能加點,冒險島夜光法師怎麼加點

冒險島夜光法師技能加點,在移動網際網路的時代,該手機遊戲一經推出在市場上就深受玩家追捧,想知道更多關於冒險島夜光法師技能加點的知識嗎?作為一名資深玩家,下面就由老司機小骨來為大家解答吧,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更深入的了解冒險島夜光法師技能加點。夜光法師 裝備介紹 很多玩家也許都知道夜光是屬於英雄團的,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