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掉水裡面了,拿出來的時候還沒有關機螢幕閃了幾下然後我按關機鍵就黑屏了我甩了裡面的水放大米里面了

2021-06-25 10:10:15 字數 2134 閱讀 785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2樓:

進水第一時間關機卸電池,有條件自己拆機清理水漬,不會送售後或維修店清理。不清理水漬會腐蝕主機板或造成短路。

3樓:顛l沛l流l離

等完全乾透,可以試試開機。或者直接客服。

4樓:

先晒晒,再放大米里,爆米花更好

5樓:冰

等幾天再拿出來看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液可能會損壞手機的零件導致資料異常無法使用,可參考手機進液處理方法:

1、不要強行開機,強行開機很有可能導致手機短路;

2、不要用力甩手機 ;

3、不要給手機加熱 ;

4、吸乾手機上的液體,可以藉助衛生紙等工具,將手機縫隙中的水吸出來,儘可能的吸乾手機裡的水分。吸水時,儘量不要移動手機;

5、將手機靜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讓手機表面多餘的水分自然風乾;

6、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建議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進入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服務--服務中心--檢視全部--選擇省市查詢當地的服務中心地址以及****。

手機掉進裡,全進到裡面了,然後先花屏了,後來我想關機又黑屏了怎麼辦 5

7樓:蒼狼_白鹿

手機掉進水裡,拿出來千萬不要按亮螢幕,如果按亮螢幕,本來沒燒的地方,可能因為通電後燒了。也不要亂甩,因為有些縫隙沒進水,甩了反倒進水。也不要用風筒吹,吹了也可能把水吹進更深的縫隙裡面。

如果能扣電池,把電池取下來(估計最近幾年的手機都不能扣電池了)。然後用面巾紙把表面的水擦乾淨。如果在北方,可以把手機就這麼平放在暖氣片上,暖氣片的熱氣烘乾兩三天,基本就可以滿血復活。

如果沒有暖氣片,把手機的耳機孔之類的地方堵住,然後埋在大米中三五天,大米吸潮,也基本會滿血復活。

如果按亮過螢幕、亂甩過,那麼可能燒電路,可以用上面的2個方法弄乾。幹了如果還不能用,那就只能去修了。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嘗試操作:

1.長按電源鍵(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9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如果電池可以拆卸機型,建議立即取下電池)。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10樓:hiob潤華食品

手機掉進**跟我說清楚?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拆開才能 知道!

手機進水之後要立即拆後蓋,拆電池這個非常重要。

然後馬上把外表面的水分弄乾,如果自己可以拆機的話,可以拆開用吹風機吹一下,要保證主機板、螢幕上表面完全沒有水分,吹時要距離遠些,不要單對著一個地方吹。

這時應該把電熱毯開啟,手機螢幕向下放在電熱毯上(無電池),上面再蓋上被子烘個一晚上後就可以開機試試了!

如果你實在是不會拆,你也可以直接放在電熱毯上烘一晚!

(夏天直接使用黑布多包裹幾層後用太陽來晒一天,不能直接晒)如果上述辦法無效,那隻能送維修店維修了!

12樓:我們很偏執殖

開啟手機外殼,用熱風筒吹吹吧,可能還能用

華為暢享9掉水裡了,然後我及時拿出來了,可以用吹風機吹嗎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

裡面刻著心經的銀鐲子掉到馬桶裡了,拿出來洗洗再帶可以嗎

自己心裡會膈應不?如果不會多洗幾次也沒啥 可以的,沒事的,別擔心 刻著心經的銀鐲子掉到了廁所裡還能用嗎 銀鐲子掉到廁所裡,只要沖洗乾淨,然後用軟布擦乾,照樣可以用,我剛買了刻有心經的銀手鐲有什麼禁寂的嗎?好比說上廁所.洗澡,能帶嗎?臥室能放嗎?睡覺能帶嗎?上廁所盡量不要帶吧,或者用袖遮住,主要是恭敬...

這個時候能把倉鼠的木屑拿出來了嗎

我養過倉鼠。太後悔了。倉鼠會咬人的。而且倉鼠也會傳播狂犬病。養倉鼠是錯誤的。金魚不會咬人。我現在寧願養金魚。請問是什麼時候?倉鼠木屑一星期換一次,倉鼠要是生病了的話就要勤換!倉鼠不會咬人!會咬人的話就要好好教他,時間久了他就不會要,倉鼠咬人再乙個他可能是不信任你,倉鼠不會傳播狂犬病,倉鼠要是有狂犬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