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墨(福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6 21:10:02 字數 2730 閱讀 6826

1樓:愛企查

赤墨(福州)文化傳媒****是2013-10-17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溫泉街道東城邊街39號(原東城邊街東側與溫泉支路交叉處)恆宇國際2#樓12層01室。

赤墨(福州)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2079785364c,企業法人陳靜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赤墨(福州)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承辦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從事多**領域內的技術開發、策劃;**設計製作;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組織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影視策劃及諮詢;教育資訊諮詢;職業技能培訓;會議及展覽服務;演出經紀服務;禮儀慶典服務;計算機網路、通訊技術、資訊科技開發、技術服務;物業管理;房產居間服務;酒店管理;停車場管理;文具用品及日用品租賃;家具、花卉、苗木、電子產品、節能產品、環保產品的批發、**代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480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8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赤墨(福州)文化傳媒****成立於2023年10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承辦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等。

法定代表人:陳靜雯。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10010035981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杭州赤墨文化藝術****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杭州赤墨文化藝術****是2014-09-24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江乾區原築壹號中心75幢1308室。

杭州赤墨文化藝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43112947717,企業法人劉萬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赤墨文化藝術****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工藝美術品、畫(除文物),珠寶首飾,文化用品,陶瓷製品;服務:

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會展服務,字畫鑑定,網路資訊科技開發、技術服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696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13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威海五八同城文化傳媒****怎麼樣?

4樓:阿樓愛吃肉

五八同城文化傳媒集多種業務於一體,是國內領先的生活分類資訊**,海量生活資訊免費釋出查詢。其資訊版塊包括房屋資訊、跳蚤市場、票務、寵物、車輛買賣與服務、交友徵婚、黃頁、招聘等。

1、五八同城的正規性:

五八同城是一家正規的生活服務平台,總部設在北京,在全國共擁有27家直銷分公司。**定位於本地社群及免費分類資訊服務,幫助人們解決生活和工作所遇到的難題。

2、五八同城的全面性:

五八同城網同時也為商業合作夥伴提供:最準確的目標消費群體、最直接的產品與服務展示平台、最有效的市場營銷效果以及客戶關係管理等多方面服務。宗旨是:

為沒有工作的人,創作乙個屬於自己的平台。

3、五八同城的便捷性:

五八同城是國內領先的生活分類資訊**,海量生活資訊免費釋出查詢。提供找房子、找工作、二手物品買賣、二手車、58**、商家黃頁、寵物票務、旅遊、交友等多種生活資訊。

4、五八同城資訊導航的方便性:

58同城資訊版塊分為房屋資訊、跳蚤市場、票務、寵物、車輛買賣與服務、交友徵婚、黃頁、招聘等。

赤墨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赤墨》是****,作者是嚼完的口香糖。

內容簡介。墨者,奉行兼愛、非攻。自春秋戰國時期墨翟創立墨家思想,一直以服務社會中下層為人所熟知;世人只知墨家、墨者,而完全不了解在墨家中極少數的一部分人。 他們以服務墨家思想為己任,為達到振興墨家思想的理想,以殺戮、破壞為手段,不惜犧牲個人的名譽、青春甚至生命。

他們,被稱為紅色墨者,也叫做:赤墨!乙個少年因為機緣巧合,通過一步步地努力,最終站在黑暗世界的頂端……

重慶意十流赤墨設計怎麼樣啊,他們是做純設計麼?服務怎麼樣啊?

6樓:沙崙平原的玫瑰花

確實如此,他們很認真,很細心,相當專業,回頭客也比較多。

7樓:漆晟

單黑和四色黑我就不多說了,他們說的很詳細了一般情況下文字都是單黑。

1.數碼印刷或噴繪:對兩種黑要求不太嚴格,大面積的黑色是用四色更均勻2.

製版印刷:文字和細線一定要用單黑,如果用四色會印4次,會出現套色不准(重影)的現象。大面積黑色時用四色更均勻。

另外,出菲林,做角線、裁切線一定要用四色黑,這樣才能4張上都有。

8樓:不知是你還是你

我在他們家裝過,人特別好,有問題問他們都一一解答,我裝修的是簡約風格,我超級喜歡,他們給我設計推薦的牆面顏色,超級棒,推薦推薦推薦,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9樓:僰都人在重慶

是一家專門做純設計的設計公司,公司的設計師都很隨和,有什麼問題都會非常耐心去解答,之前好像是在巨集帆路那邊,聽說現在搬到了紅旗河溝建瑪特裡面了,確實是一家非常棒的純設計公司。

上海烯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烯墨文化傳媒 是2016 01 12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楊樹浦路2300號2層二區b01 10室。上海烯墨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0ma1g82d80h,企業法人張俊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烯墨文化傳媒 的經營範...

福州奧創星媒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奧創星媒文化傳媒 是2018 04 19在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宦溪鎮創新村民委員會辦公樓123室。福州奧創星媒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11ma31mdjj5g,企業法人林虎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奧創星媒...

馬關明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馬關明哲文化傳媒 是2017 06 08在雲南省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馬關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馬關縣馬白鎮駿城路115號。馬關明哲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2625ma6kpn8j1x,企業法人田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馬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