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時應該聊些什麼,和男朋友聊天該聊什麼話題呢

2021-05-01 17:18:33 字數 3275 閱讀 9895

1樓:顏奇34670諳糖

和男朋友在一起當然可以有許多話講了,因為如果你們有共同的興趣,那麼會更好,男女之間本來就是乙個無話不談的關係。

2樓:影子

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覺得可以聊一些遊戲或者是健身或者是一些護膚品,我的男朋友還是非常時尚的。

3樓:秦以松

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應該聊一些吃什麼飯,因為只有這樣才是自己最快樂的時候,沒有什麼事情是比吃飯最重要的東西。

4樓:借日光

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應該聊一些兩人都感興趣的話題,我覺得,兩個人之間的氛圍必須要是輕鬆的自在的,這樣的戀愛才能夠長久

5樓:沉夜孤星

自己和男朋友在一起的話,我感覺該聊一些自己平常的時候珍惜對方的話,或者是平常的一些生活瑣事,要比較誠實,它可以要聊一些以後發生的事情。

6樓:沉夜孤星

我認為和男朋友在一起應該談一下未來,因為未來挺重要的,所以一定要考慮好自己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

7樓:影子

你們可以聊一些你們相同的愛好,或者也可以談論一些最近發生的事情,這樣可以增進一下互相的感情。

8樓:編號

我覺得你們可以聊一些你們共同喜歡的話題,或者說分享一下彼此身邊發生的新鮮事情,把最好的東西分享給彼此

和男朋友聊天該聊什麼話題呢

9樓:lee羅亞輝

1、聊他感興趣的話題

每個人對自己喜歡的東西都是無法抗拒的,相比於他們不感興趣的事物,喜歡的東西能讓他們投入更多的時間精力並且還覺得十分有價值。

如果你總是想要和對方進行乙個毫無價值點的話題,那麼男人就會感到無聊沒勁,不想與你有接下來的交流。想要走進乙個男人的心,就要和他先有共同語言,只有兩個人都顯得志趣相投時對方對會有要繼續和你相處的想法。

2、聊關於他生活的話題

其實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遇到令自己煩躁不快的事情,在這個時候找個人傾訴。不僅能夠緩解壓力,還會得到精神上的釋放。

男人也是一樣的,你想要走進他的心,就要先和他聊關於生活方面是否遇到不快的事,然後轉而聽他的傾訴,變成乙個傾聽者,慢慢的他會向你訴說自己的心事,對你敞開心扉,同時你也獲得了的對方的信任而信任,就是對方開啟心門的第一步。

擴充套件資料

當你覺得兩個人的對話開始變得乏味的時候,可以問問你的男朋友他最近有沒有讀到或者看到什麼有趣的東西。如果有,你們可以討論一下你是怎麼看這件事的。如果沒有,那麼這就是告訴他你最近見聞的絕佳時機了。

如果談話開始變得尷尬,你沒話可說了,就提出玩真心話大冒險,這個遊戲可以很快讓乏味的談話變得充滿趣味。有時候比起沒完沒了地感覺到「被愛」,男人更喜歡被尊重的感覺。要小心,不要總是批評否定他,這樣會慢慢讓他的男子氣概受挫。

只要改變一下你的語氣和用詞,效果就會打不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男朋友沒話聊。

有時候朋友耍久了就是會出現這種沒話聊的情況,很正常的,沒話聊說明你們沒有特別多的興趣愛好,才導致的這種情況,建議你們可以嘗試著陪對方幹對方喜歡的事情,這樣共同話題會多一些

11樓:貳玉蘭愛琴

既然是男女有關係,兩個人在一起不能太正規,要說笑話,講小故事,挑逗他,調戲他,玩弄他,戲耍他,他一定很高心的。請採納

12樓:葉慕白

我個人認為,首先要先看下你男友的性格以及對你的關愛程度。

如果他性格溫和,很寵愛你,那麼你可以隨便聊什麼都行,他都會聽的。

如果他性格溫和,但是和你情感一般,那麼你可以聊點生活上的話題,比如今天**遇到什麼讓你感到可笑的事情,今天晚飯吃什麼好之類的。

如果他性格暴烈,但是很愛你,那麼你可以隨便聊,但是要注意看他臉色,盡可能簡短明了,適可而止。

如果他性格暴烈,和你感情一般,那麼你要挑他喜歡的東西聊,比如他喜歡足球,你就空閒的時候了解下這方面的東西,然後和他聊,促進雙方感情,他也很樂意和你分享他的世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共同興趣的話題,既然是情侶,就可以無話不談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聊聊 身邊發生的事情, 吃啥 喝啥這些

出現你這個問題 情侶聊天還需要找話題· 只能說你倆不合適·

15樓:匿名使用者

聊個天而已,兩個人在一起為了開心而已,你老想找什麼話題你在這種情況下能開心?我感覺比較尷尬

16樓:才孤松霜裕

聊生活,聊將來,聊家人,聊學習或事業,很多話題都可以聊的,關鍵是看黃秀賢王秀賢你怎麼接話了,要能從乙個回答想到後幾個問題或者你想說的話,而且男朋友嘛沒事拿來吐吐槽也是可以的!不要搞得和陌生人似的~

17樓:夙淡愛然

你男朋友的興趣,比如遊戲一類的,如果他愛玩遊戲、如果你想和你男朋友有話題聊那麼你也多多少少了解下他愛玩的遊戲,然後你們就有聊不完的話題。想和乙個人聊天很簡單只要了解他的興趣愛好就可以。

18樓:盛昱扈語兒

什麼都可以聊。愛是兩個人的資本。

19樓:始甘麼安娜

聊喜歡的話題,你喜歡的或者他喜歡的。因為戀愛就是互相包容和相互了解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聊什麼就聊什麼,話題不限吧。如果有共同愛好,那就可以聊聊愛好。

21樓:海賊l紅眸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唄 感覺不行的時候就聊點**點的 保證話題又火熱起來

22樓:止舒梅曼冬

什麼都聊

你們的生活

你們的愛好

23樓:牢承狂昊英

簡單的,不要涉及你們之間

24樓:仁工但驪燕

要聊最沒理由的,,,越是亂來,,越好

25樓:佔衍湛盼芙

先不要問一些極端的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隨心啊  什麼都可以

2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可聊,看對什麼感興趣

28樓:荊北彭柔淑

聊他擅長的話題,比如他喜歡打羽毛球、看nba什麼的…

29樓:席雰於蘭澤

你自己都不知道料什麼我們更不知道了

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該聊些什麼,和女朋友在一起應該聊些什麼,我不知道該和她說些什麼

你可以聊她喜歡的東西,或者講一些笑話,反正要讓她開心。有時候,陪伴是最好的情話 個女朋友在一起還有啥拘束的,想聊啥就聊啥 沒關係的啊 你有意無意的問她就好了啊,我和我女朋友也是這樣的。我有時候要哄她她才笑的。你也多哄哄她啊,要麼你就說一點適合你們現在關係的肉麻話,說些甜言蜜語就好的。要是你過分了解她...

和老闆單獨在一起應該聊些什麼,和領導單獨在一起,聊點什麼

這主要看老闆想不想聊。如果他不想聊,那麼你說什麼也是多餘的 如果他有興趣,那你就可以順著他的話題了,話匣子開啟了,話題自然就多了。聊點家常 別談工作 和領導單獨在一起,聊點什麼?對女領導 談談生活 如美容 養生之類的 如果她有孩子 一下 一但你激發了她的興趣你就成功了 她會很高興的很說她孩子的事。注...

男女朋友在一起聊些什麼好,男女朋友在一起聊天都聊些什麼?

開始總在找話題,然後甜言蜜語,久了後,就隨便了,有話就說,大多在聊家常,偶爾的甜言蜜語。別老接吻了,既然不愛說話,那還不如一起做事 例 一起遊戲,一起打羽毛球,一起游泳,一起讀同一本 一起看喜劇片,找機會撒嬌,這樣吻的自然,話也自然就多很多。最重要的是保持活力哦,加油!成功了在給我分吧 不知道你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