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的《並非諷刺醫生》有台詞嗎?

2023-05-06 19:45:03 字數 1096 閱讀 4327

1樓:匿名使用者

趙衛國:趙衛國我身體好得不得了,一輩子從來沒有進過醫院,昨天我一口氣我連吃了50個鹹鴨蛋,剛吃到一半,就惹發了闌尾炎。哎喲,醫生啊,割闌尾呀好多錢哦。

大 兵:兩千。

趙衛國:兩千啊,醫生,兩千你這個刀子就不要往闌尾上割了,你直接往這裡來吧。我把這條命送給你算了。

大 兵:那你說多少錢合適啊?

趙衛國:最多,八十。

大 兵:八十啊?好,八十就八十。

趙衛國:哎呀,便宜啦,兩千被我還到八十,要不說買什麼都得還個價呢。八十塊錢就割闌尾,我吃頓麥當勞都不止八十。

明天我要把全家喊來集體割闌尾。八十塊,醫生啊,快點快點,趁熱啦。

大 兵:趁什麼熱,我又不是打鐵,這是手術,你嚴肅點啊。你 要打麻藥吧?

趙衛國:喲,醫生你是殺豬的還是幹什麼的,如今殺豬還要打麻藥咧,你怎麼不把我作人搞呢?

大 兵:你不是說八十塊錢嘛,那裡有麻藥打呢?

趙衛國:哎喲打麻藥咧,怎麼不打麻藥呢?不打麻藥我叫都會叫死的。

大 兵:打麻藥啊,那就八百塊錢一針。

趙衛國:八百啊?醫生啊,你打的是麻藥呢,還是xo呢?

趙衛國:進口麻藥,區域性麻醉!

大 兵:你有便宜點的沒有。

大 兵:便宜有倒是有,效果就不敢保證了,說醒就醒過來了。

趙衛國:哎,打進口的,醫生,打進口的,那負作用太大了,我背不起。

大 兵:打一針,還疼吧?

趙衛國:哎呀,到底錢是錢,貨是貨呢?說麻就麻了啊。

大 兵:下面開膛,呀呀呀,出血了出血了,你這傢伙血好足呢啊。飆好高啊。唉你要不要止血呢?

趙衛國:哎,怎麼不止血呢,當然止血啦,醫生啊?

大 兵:你是用止血紗布呢還是抹布呢?

趙衛國:你還有抹布止血的?

大 兵:我止血紗布要五六塊錢呢。

趙衛國:哎喲,不管多少錢咯,趕快把血止住咯,不然會丟了這條老命呢。

大 兵:對,你早有這個態度我就好辦了。現在先把你血止住,傷口開啟,闌尾找出來,一刀割掉。祝賀你,手術圓滿成功了。最後問一句,你還要縫起來吧。

趙衛國:醫生,你打算讓我腸子出來,這又嚇人又招蒼蠅,一會兒生咀了。

請問誰有「並非諷刺醫生」的台詞

三國時期真的有草船借箭的事情嗎,為何說並非諸葛亮

關於孫權派出的船隻到底是一艘大船還是幾艘小船,不同的史書記載不同,我們不得而知。但可以確定的是孫權利用 草船借箭 打探曹營虛實一事是真的。由此可見孫權本人也是有勇有謀的很厲害的軍事家,不然三分天下的格局也不會維持了那麼久。只不過,在 三國演義 裡,為了凸顯諸葛亮的智慧型和偉大,作者將這件事歸功於諸葛...

有抑鬱的情況看心理醫生有用嗎

得了抑鬱症一定要看醫生。存在這個疑慮可能是內心深處對醫生並不信任,確切地說是擔心醫生不能傾聽你的訴說 不能理解你的痛苦。一 找心理醫生是抑鬱症患者最好的自救 抑鬱症是一種致死率極高的心理疾病,重度抑鬱症患者腦海中會出現揮之不去的自殺的念頭。抑鬱症患者自殺前都曾努力的自救過,並且內心承受著極大的痛苦。...

怎樣能真的解脫,有厲害的心理醫生嗎

對於強迫症大家一定要重視起來,強迫症屬於焦慮障礙的一種型別,強迫症對於患者是很大的影響的,長期患強迫症而得不到及時有效 患者的人格特質就會發生變化,形成強迫型人格和偏執型人格。強迫性人格就是將自身的思維模式強加給別人,同時還會強迫自己進入某種不良狀態的人格,做事斤斤計較,拘泥細節,找不到安全感,偏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