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遙控上顯示「執行」兩個字是什麼意思?

2023-04-30 08:45:05 字數 1215 閱讀 2938

1樓:奈樹花曾燕

很多人不喜歡看說明書,對於格力空調要空調器上的圖示模稜兩可,有的根據圖示猜測,認為是一定的執行模式,想要直接弄明白的最好是多研究研究說明書,或者上網查詢下。網上也有很多人問道這個問題。對於這個問題的答案其實也是比較簡單的,比如三個環境箭頭表示的是自動的意思,雪花代表著製冷,水滴代表著除濕,太陽代表著制熱,風葉代表著送風,月亮代表著睡眠模式,房子代表著溫度。

先來說說房子圖示是顯示室內溫度的,有些型號的室內機上有檢測當前室溫溫度的功能,一般通過遙控器溫度顯示按鈕,分別顯示室外溫度,室內溫度和預設溫度,房子圖示可以理解為溫度計,與溫度計組合顯示。對於格力空調遙控器圖示顯示,最好是進行一定的了解,在了解圖示的具體含義後,才能更好的操作遙控器。然後利用這些遙控器上的圖示進行設定,讓室內溫度穩定在某個具體的數值上,達到舒適的睡眠環境。

用好空調,最主要的好好利用格力空調遙控器,進行設定一定的數值,這樣才能保障睡眠的舒適性。

2樓:格力客服中心

具體故障原因需要專業服務人員上門檢測排查,請您點選。

com:7909/hjzx/bx/自助報修或撥打格力全國統一售後服務**4008365315反饋您的需求與建議。

3樓:方獵獵砸電腦

就是遙控器處於開機狀態。

格力空調遙控器上的圖示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4樓:兄弟連田心9號

一、雨滴符號:除霜模式,空調進行除霜工作,其實也就是製冷工作模式,但室內機風扇轉速為低速,工作時間為間斷性工作;雪花符號:製冷模式,空調進行製冷工作;

二、三角型符號:表示為自動模式,空調會根據室內溫度高低自動進行製冷或制熱工作;

三、類似風火輪的符號:通風模式,只有室內機風扇工作,進行通風換氣;五角星大概是睡眠模式;四個箭頭朝乙個方向的符號是風向旋轉功能按鍵,按動該按鍵選擇合適的風向。

四、太陽模式:制熱模式,空調進行制熱工作。

五、雪花符號:製冷模式,空調進行製冷工作;

六、類似風火輪的符號:通風模式只有室內機風扇工作,進行通風換氣;

七、五角星:是睡眠模式,我們平時睡覺的時候可以使用這個模式,這個模式會自動調節風速和溫度,避免睡覺的時候被空調直吹。

購買格力空調時候,裡面會自帶格力空調說明書。裡面比較全有不明白的客戶可以認真**。再不明白可以撥打格力空調的售後**一問便知。

格力空調遙控器上的標誌各是什麼意思?

佳鑫這兩個字的意思是什麼,這兩個字是什麼意思?

佳字本義 長相標誌的人。中原之人。引申義 外貌標誌。長相標準 鑫字指 財富興盛,取多金興旺 佳鑫兩個字合起來就是寓意人長得好看有點白富美的意思 佳 是人 與 圭 聯合起來表示外貌標誌的人 鑫 金 本來就是財富,三個 金 字磊成金字塔形狀,當然是財富興盛了。佳鑫組合起來就是有點白富美的意思 佳鑫這兩個...

軌跡,這兩個字是什麼意思,饕餮這兩個字什麼意思?

乙個點在空間移動,它所通過的全部路徑叫做這個點的軌跡。軌道 指天體在宇宙間執行的路線 比喻人生經歷的或事物發展的道路 這些詩篇記錄了詩人一生的 丨文章勾勒出漢字發展演變的 饕餮 這兩個字什麼意思?十分貪吃,見到什麼吃什麼,所以常用來形容貪食或貪婪的人。這種怪獸沒有身體是因為他太能吃把自己的身體吃掉,...

這兩個字是什麼意思尷尬,「饕餮」這兩個字什麼意思?

尷尬本為吳方言詞彙,後被收入普通話。通常是說人遇到的一種處境,讓人感覺很難為情,神色 態度不自然。通常是說人遇到的一種處境,讓人感覺很難為情,神色 態度不自然 形容神色 態度不自然.處境困難,不好處理。相當於難堪。處於兩難境地,無法擺脫處境 就是不好意思,有點臉紅 饕餮 這兩個字什麼意思?十分貪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