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什麼過才是最好

2023-03-04 01:55:02 字數 3303 閱讀 2676

1樓:百鬼祭

怎過最好。微笑著過。

快樂得過。幸福得過。

懷著感恩。懷揣夢想。

做回自已。孝敬父母。

奉獻愛心。回報社會。

2樓:網友

朋友,你這個問題提的真好。每一天怎麼過才是最好?曾經我也鬱悶煩惱,究竟要怎樣才過的充實而又開心,但往往越是刻意的去追求最好,卻最後反倒迷失了方向,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不過在生活中多多少少也累計了一點經驗,與你共享一下吧。

首先是心態要陽光。在我大學的時候有乙個學長告訴我一句話——生活就是每天微笑。我就一直記得,我的性格原本屬於較內向的,總是比較愛憂鬱,但是他總教我沒事哼哼歌、臉上多保持點微笑,感覺是不是很幼稚啊,但你還別說,看似幼稚的行為確實能維持比較好的心情,心情一好考慮問題的心態就不一樣, 有很多煩惱的事,開心一笑就過去了。

再說說行為吧。我認為過的好的另外乙個影響因素就是生活要充實。我理解的充實就是生活要有目標,要實現目標就要細化到每一天的實際行動。

我的做法是:1、每天有每天的計畫和要做的事情清單,把要做的事情列出來。2、先做最重要最緊急的事情。

3、做事的時候專心、快速,不要磨磨蹭蹭。提高單位時間內的效率。當天的事情盡量當天完成。

4、因為效率高了,時間就多出來了,這樣就有足夠的時間休息和娛樂。5、每天對自己有乙個總結,做得不好的,今後要改進。別看我囉嗦了這麼五條看似很複雜,其實只要在行為邏輯上養成習慣了也就好了。

當然,每個人每一天的過法都不一樣,但是請記住——生活就是每天微笑,呵呵,個人的一點看法。你覺得呢?望!你的將成為我繼續為大家解答的動力,謝謝!

如何過好每一天? 190

3樓:白茶清歡

用心過好每一天 做好這些小事 讓心靈豐富。

稻盛和夫說:「人生的道路都是由心來描繪的。所以,無論自己處於多麼嚴酷的境遇之中,心頭都不應該被悲觀的思想所縈繞。」

生活雖苦,但是我們用心做好每一件小事,用心過好每一天。以積極樂觀的精神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有滋有味。

1.早起一小時。

我們每天在緊張匆忙中度過,如果,我們能夠比平時提早1小時起床,我們就能夠的利用這一小時的時間,悠閒的度過早晨的時間。我們可以仔細洗臉,從容的享用早餐。我們可以利用比平時多出的時間,規劃好一天的工作。

因為有一小時的緩衝時間,可以讓我們從焦慮中解放處理。沉著應對我們手上的工作。

2.早安的功效。

當清晨醒來的時候,輕輕的對自己說一聲「早安」,是對自己愛的表達,也是一種積極的生活態度,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無論你目前的狀況如何,對自己說一聲「早安」,敞開心懷迎接充滿正能量的一天。

如果不知如何某個人相處,就主動的上前跟人家打招呼,跟他說一聲「早安」,就能夠消解人與人之間的芥蒂。

3.用心吃飯。

很多人總是一忙碌,沒時間做飯為藉口。然後隨便吃快餐,速食麵。這樣久了,不只身體會不健康,就連心靈的健康也會受損。

早餐,是一天的開始,不管你的生活如何忙碌,請務必認真的對待早餐。試著從早餐開始,為自己或是家人用心做乙個早餐吧。

4.讓笑容為生活保鮮。

微笑,是人類最美的表情;

對他人微笑,是最高端與厚重的禮物;

常常面帶微笑,大抵的難關都能度過。

但是,你的微笑需要發自內心的笑出來。如果只是「皮笑肉不笑」,那是一點意義也沒有。

所有,請好好的審視自己的內心,如何才能發自內心的微笑。如果發現自己無法打心底的微笑,那就想辦法獨處一段時間,試著找回自己。

5.清潔的自信。

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辦公室裡,每天都把環境打掃整理得乾乾淨淨。讓自己在乙個整潔的環境中工作、生活。

6 .「給予」的智慧型。

人生不是靠你做了什麼、從事什麼工作、做出什麼東西來決定的。關鍵在於,你給予了別人多少。

給予不一定是要給別人物品,你也可以分享給別人你所知道的知識,你的技能,你對新事物的看法。

我們所能為自己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去為他人多做點好事。

別想太多功和利,用最本真的慈悲心去看待終生、善待每一位前世的朋友,只問自心,人生很短,願你我都能把握每乙個當下。

4樓:科大王學姐

你可以不必刻意去制定什麼每天打卡計畫,相信我,如果是那種規定幾點起床,幾點閱讀,幾點健身,幾點吃三餐這樣的規劃表,我勸你盡量不要做,因為一開始你會跟大了雞血一樣實行,可是不到一週,你就會堅持不了。

想要每天過得有意義,你只需要做2-3件晚上回想起來有記憶點的事就可以,比如我寫了一篇文章,這就是屬於有記憶點的事。其他時間都可以自由支配,這樣你才會有動力樂於去做。我們畢竟不是機器,太過於精準的規劃只會讓你疲於其中,實際卻得不到任何好處。

5樓:阿偉老師

每天不要有過多的煩惱,任何困難辦法總比困難多,每天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多讀書,陶冶情操,讓自己保持愉悅的心情。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早晨做一下晨練,吃健康早餐,然後看看書,聽聽**陶冶一下情操,按時吃午餐,休息一下,睡個午覺,再約朋友一起逛逛街,喝喝下午茶,吃完晚餐後逛逛公園,消消食,做個護膚,睡個好覺,個人的想法,僅供參考!

7樓:板珈藍雲

你好,過好每一天就要你自己如何計畫充實度過啦,工作時候該工作,下班回家後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勞逸結合充實自己嘛!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過好每一天:我們要把每一天都當做自己生命中的最後一天,來認真對待,不要浪費自己的生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不要讓生命留下遺憾。

9樓:花衣服小腳丫

有計畫的生活,一天合理的規劃作息時間,這樣你的生活才能多豐富多彩飲食規律的合理性,能保證你身體的健康水平。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改變自己,適應孤獨,努力賺錢!

怎樣過好每一天

11樓:大白說

不要在整晚整晚的熬夜,丟掉所有負能量。

12樓:

培養自己的興趣,相信自己,從最簡單的事情開始做起,你會一步一步的走向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能學多少是多少,快樂的學習就行了。

怎樣過好每一天?

14樓:大白說

不要在整晚整晚的熬夜,丟掉所有負能量。

15樓:檀清安侯嬋

從你的提問中我看出,你不是生活不好,而是想與有更高檔次的幸福。建議你做任何事的時候盡量用自己的方式處理,輕鬆的過每一天,有不開心的事盡早和別人談心。有快樂也和更多的人分享,他們會很快樂,他們的快樂也會傳遞到你的身上,使得你更加幸福^+^

座右銘 珍惜好每一天的時間,做好每一天的事情。去創造精彩的未來

把活著的每一天看作生命的最後一天。海倫 凱勒 人生苦短,若虛度年華,則短暫的人生就太長了。只要我們能善用時間,就永遠不愁時間不夠用。求一條警醒自己珍惜時間的座右銘 5 警句有哪些 座右銘的經典 1 我的座右銘是事必躬親 鞏鞏幻想者 2 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馮兩努 香港著名推銷商 3 造...

開心每一天的唯美句子,開心快樂每一天的句子

開心每一天的唯美句子如下 1 開心過一天,難過也是過一天,還不如開開心心過每一天!2 快樂不需要理由,我們不能夠改變天氣可是能夠改變自我的心境,讓自我變得快樂是善待自我最好的方式。3 快樂其實很簡單 忘掉煩惱,用一顆寬容的心去面對生活,那麼快樂就會經常來訪。生活像一艘在海上航行的小船,有時順風,有時...

過好每一天的英語翻譯,認真過好每一天用英語怎麼說

live each day have a good day live well every day.pass live through every day well.live every day enjoy yourself everyday 認真過好每一天用英語怎麼說 認真過好每一天的英文 t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