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爾禾區距離古爾班通古特沙漠有多遠

2023-04-30 03:25:05 字數 4071 閱讀 8086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烏爾禾區。

1.克拉瑪依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柳樹街行駛580公尺,直行進入庫克賽路。

2) 沿庫克賽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奎阿高速。

3.沿奎阿高速行駛公里,朝奎屯/g3014方向,直行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5.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朝石河子/烏魯木齊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奎屯西立交橋。

6.沿奎屯西立交橋行駛630公尺,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7.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朝國際機場/公尺東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西站立交橋。

8.沿西站立交橋行駛970公尺,過西站立交橋約510公尺後,直行進入烏奎連線線。

9.沿烏奎連線線行駛公里,過上沙河立交橋,朝阜康/阿勒泰/g21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上沙河立交橋。

10.沿上沙河立交橋行駛420公尺,過上沙河立交橋,右前方轉彎進入吐烏大高速。

11.沿吐烏大高速行駛公里,過天池立交橋,直行進入阿巴線。

12.沿阿巴線行駛公里,朝五彩灣/阿勒泰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阿巴線。

14.沿阿巴線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五大高速。

15.沿五大高速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五大高速。

16.沿五大高速行駛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g216

17.沿g216行駛39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阿巴線。

18.沿阿巴線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

19.行駛20公尺,調頭。

20.行駛20公尺,右前方轉彎。

21.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22.行駛720公尺,右前方轉彎。

23.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24.行駛公里,左轉。

25.阿勒泰地區內駕車方案。

1) 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2) 行駛公里,左轉。

3) 行駛9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古爾班通古特沙漠。

2樓:匿名使用者

直線距離二百公里。

古爾班通古特沙漠的交通路線

3樓:手機使用者

先乘飛機或者火車到達烏魯木齊市,然後轉乘開往石河子市的班車。從石河子市開往150團的班車一天大約有6-7次,車程約1個半小時。到達150團後離駝鈴夢坡景點還有約10公里的路程,遊人可以選擇包車或乘中巴車到景點。

路程比較遙遠,遊人要做好體力上和精神上的充分準備!

古爾班通古特沙漠非常適合大眾觀光旅遊、探險穿越,只有走進她,你才能了解她、理解她。

五家渠到古爾班通古特沙漠怎麼走

4樓:邰公升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五家渠汽車客運站。

1.五家渠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幸福街行駛280公尺,調頭進入幸福街。

2) 沿幸福街行駛700公尺,右轉進入青湖南路。

3) 沿青湖南路行駛610公尺,左轉進入迎賓大道。

4) 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右轉。

5) 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羊毛工南路。

6) 沿羊毛工南路行駛190公尺,過右側的協標工村約150公尺後,左轉。

7) 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三道壩中路。

8) 沿三道壩中路行駛290公尺,直行進入x1389) 沿x138行駛710公尺,直行進入x14110) 沿x141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30111) 沿s301行駛公里,直行。

12) 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吐烏大高速公路。

13) 沿吐烏大高速公路行駛620公尺,直行進入g2162.沿g216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吐烏大高速公路。

3.沿吐烏大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土墩子農場/阜康工業園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470公尺,左轉進入x132

5.沿x132行駛公里,左轉。

6.行駛公里,左轉。

7.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

8.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9.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古爾班通古特沙漠。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五家渠往北走到103團,再沿著那條路一直往下走就到沙漠了。

新疆古爾班通古特沙漠旅遊?

古爾班通古特沙漠的地理資訊

6樓:摯愛魚子醬桌繑

濫伐森林樹木。

沙漠形成的兩個主要原因,就是乾旱和風。加上人們濫伐森林樹木,破壞草原,令土地表面失去了植物的覆蓋,沙漠便因而形成。沙漠的形成,除了乾旱氣候條件與濫伐森林樹木,破壞草原外,還要有豐富的沙漠物質**,它們多分布在沉積物豐厚的內陸山間盆地和剝蝕高原面上的窪地和低平地上。

和塔克拉瑪干沙漠不同,它不是那種寸草不生的流動沙山,而是固定和半固定的沙丘,沙丘上生長著梭梭,紅柳和胡楊,沙漠下蘊含著豐富的石油資源。路的左邊都是彩南油田的採掘工作面,彩南油田是中國投入開發的第乙個百萬噸級自動化沙漠整裝油田。

準噶爾盆地屬溫帶乾旱荒漠。氣流從準噶爾盆地西部的缺口湧入。使古爾班通古特沙漠較為濕潤,年降水量70—150公釐,冬季有積雪。

降水春季和初夏略多,年中分配較均勻。 沙漠中風沙土廣泛分布。沙漠南緣平原上發育灰棕漠土,2023年後已大量開墾。

人為活動破壞了天然植被,造成沙漠邊緣流沙再起和風沙危害。在準噶爾盆地西北部有大型鹽礦,年產原鹽40萬噸。

墾區農牧場呈帶狀分布在沙漠南緣。綠色沙漠通道以五家渠為起點,東線從一○二團場17連出綠洲,西線經一○三團場14連進入沙漠,長約60千公尺,終點到準噶爾盆地的「羅布泊」東道海子、白家海子。這條通道上,綠洲與沙漠犬牙交錯,形成獨特的自然人文景觀。

一邊是胡楊、梭梭、黃羊,古老的自然生態;一邊是機耕、電井、噴灌,現代的綠洲文明。一邊是沙丘綿延、萬籟俱寂,生命罕至;一邊是綠波萬頃,歡歌笑語,生機盎然。 古爾班通古特沙漠上的動物。

生命與死亡競爭,綠浪與黃沙交織,現代與原始並存,是觀光考察自然生態與人工生態的理想之地。有寸草不生、一望無際的沙海黃浪,有梭梭成林,紅柳盛開的綠島風光;有千變萬化的海市蜃樓幻景,有千奇百怪的風蝕地貌造型;有風和日麗、黃羊漫遊、蒼鷹低旋的靜謐畫面,有狂風大作、飛沙走石、昏天黑地的驚險場景。中午黃沙燙手,可以暖熟雞蛋;夜晚寒氣逼人像是進入冬天。

沙漠探險,可從東道海子繼續北上,沿古駝道橫穿古爾班通古特大沙漠腹地,直抵阿勒泰。

茫茫大漠綠洲不僅有各種奇觀異景,而且保留了大量珍貴的古「絲綢之路」文化遺跡。北庭都護府遺址(紅旗農場南)、土墩子大清真寺、烽火台、馬橋故城、西泉冶煉遺址、一○三團場新渠城子遺址、一○五團場頭道溝古城遺址等都在這條通道附近。

奎屯到古爾班通古特沙漠景區怎麼轉走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抄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奎襲屯市。

1.從起點向正。

bai西方向出du發,行駛110公尺,zhi左轉進入團結dao西街2.沿團結西街行駛120公尺,左轉進入北京西路3.沿北京西路行駛160公尺,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團結南街4.

沿團結南街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5.行駛130公尺,右後方轉彎。

6.行駛3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古爾班通古特沙漠。

古爾班通古特沙漠的旅遊指導

8樓:宣哥無限叼

1. 秋冬觀景為最適(9月到。

12月),春夏探險獨具味道(1到8月)。

2. 必備物品:墨鏡。

版、防風帽,權口罩,拄杖(冬季探險),高腰運動鞋,厚襪子、防曬霜、防凍霜,唇膏,足夠的水和食物(夏秋)、垃圾袋,適當的預防感冒發燒及外傷藥品。

3. 住宿地方很少,最好帶上帳篷露宿。

4. 自行車和越野車可順利安全行走。

5. 非常適合野餐,只要帶上生食和炊具,這裡柴禾到處都是,紅柳、梭梭烤肉、烤囊為最香。

扎魯特旗到五區多少公里,魯北距離五區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扎魯特旗。1.通遼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泰山街行駛260公尺,過右側的中華廣場約70公尺後,調頭進入泰山街。2 沿泰山街行駛400公尺,左轉進入民開線3 沿民開線行駛公里,右轉進入g3042.沿g304行駛公里,朝科右中旗 烏蘭浩特方向,稍向右轉進入s...

溢水服務區距離杭州多少路程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21.9公里 起點 溢水服務區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00公尺,直行進入麻安高速 2.沿麻安高速行駛67.3公里,直行進入呼北高速 3.沿呼北高速行駛99.2公里,朝武漢 西安 g70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690公尺,直行進入福銀高速 5.沿福銀高速行駛5...

重慶合川到永川的距離,合川區到永川區多少公里

路程 四年 車費 與我們相見的慾望成正比 嘎嘎 從合川到永川要過銅梁 整個座車要兩個多小時 票價29元 200多 半天就到了 合川區到永川區多少公里?天拉 1.的同志是不是在說笑喲。合川區 永川區 都有對開的班車,而且車子都還比較好。算是中級中等吧。回的樓豬問題,多少公里我就不太清楚,我常年都來往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