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心裡難受,我應該說些什麼話好?

2023-04-30 03:30:02 字數 2567 閱讀 3730

1樓:聞濃赤欣豔

如果男友心裡難受的話,你應該看一看你的男友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才心裡難受的。如果你的男友是因為你的問題的話,你可以和他解釋清楚,如果是因為別的問題的話,你可以慢慢的去安慰她,這樣她的心裡會好受一些。

2樓:阿教酆高芬

他既然心裡難受,肯定事出有因,所以最好就是你能幫他想到辦法解決他的困難,如果做不到,那就多體諒一下他的難處,不需要說太多的話,只要一直陪在他的身邊就可以了,這樣他可以專心面對困難,同時心情放鬆。

3樓:邗耘貴從丹

如果是我,我願意聽到如下:在你為數不多的生日裡,我又陪你過了一次。以後的日子,不管多艱苦我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陪你走過人生的每乙個生日。生日快樂,mydear

4樓:夕惠孔鴻寶

首先你要搞清楚他到底是為了什麼而難受,如果是已然發生的事情而且也不關乎你,那麼可以選擇默默陪著他。

對男朋友說的心裡話有哪些?

5樓:百科生活小當家

對男朋友說的心裡話:

1、想起你的樣子,笑臉無比的單純;唸到你的名字,內心泛起了溫存;望見你的眸子,喜悅溢滿了心門;擁有你的日子,我是最最幸福的人。

2、愛情的最高境界,就是相隔千萬里,也能聽見(他)她的心跳聲,也能聽見(他)她想你的呼吸聲,也能聽見(他)她念叨你的嘀咕聲,也能聽見(他)她罵你『小狗』的嗔念聲!

3、小時候我們說好的幸福,長大後你卻給了別人。時間會讓我們走出「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的雨季!願你快樂,我最愛的人!

4、小時候你吻過我的臉,說過伴我一生一世。長大後時間沖淡了一切,空留我一人。但你永遠是我最愛的人,願你幸福!

5、兩情相悅那是幸福,兩肋插刀那叫朋友,你在我心裡獨一無二,我對你的情矢忠不二,願我們一生曾無有二,緣分丁一確兩,有你有我不缺二,願我們兩人永遠幸福。

6、逛街不分東南西北,出去旅遊不懂記路,晚上回家怕黑,打雷要陪你睡,你這麼2,沒有我你可怎麼混社會,所以我注定是你的暖被,要和你2到一輩子!

6樓:肖羽羽

對男朋友說的心裡話,可以說家庭情況,還有就是和朋友之間的關係。朋友和親戚之間的事情,工作,學習等等都可以說。

男朋友說他心裡難受我該怎麼辦

7樓:

摘要。1擁抱。擁抱是傳遞力量的行為,所以當你看見你的男朋友時,要給他乙個擁抱,讓他感覺他不是乙個人。

2認真看著他的臉。擁抱完以後看著他的臉,然後用溫柔的語氣對他說,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你的煩惱都可以和我說。3裝可愛逗他。

我相信他看見你的用心也會一掃壞心情的。

男朋友說他心裡難受我該怎麼辦。

1擁抱。擁抱是傳遞力量的行為,所以當你看見你的男朋友時,要給他乙個擁抱,讓他感覺他不是乙個人。2認真看著他的臉。

擁抱完以後看著他的臉,然後用溫柔的語氣對他說,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你的煩惱都可以和我說。3裝可愛逗他。我相信他看見你的用心也會一掃壞心情的。

你應該靜靜陪伴著他,聽他的傾訴,明白他難受的原因之後找適當的語言開解他。如果他只是想傾訴你靜靜的聽著就好,同時給她溫暖的擁抱讓他感覺到愛和力量,然後默默的為他做好可口的飯菜或者陪他出去走走,讓他開啟自己的心結,男朋友就會盡快的從難受中走出來。

具體發生什麼了方便告訴老師嗎?

男朋友說他難受我該怎麼辦

8樓:

摘要。男朋友說他不舒服要帶他去醫院。男生一般有小毛病是輕易不會說出來的,比較能忍,一旦男朋友和你說身體不舒服,那一定是超過了他能忍受的範圍,所以要盡早的帶男朋友去醫院做檢查。

男朋友說他難受我該怎麼辦。

男朋友說他不舒服要帶他去醫院。男生一般有小毛病是輕易不會說出來的,比較能忍,一旦男朋友和你說身體不舒服,那一定是超過了他能忍受的範圍,所以要盡早的帶男朋友去醫院做檢查。

如果是男女之間的那種您可以謹慎考慮後,並在保護措施做好的情況下幫其緩解。

什麼。可以說的詳細一點嗎?是**不舒服呢~親愛的~

我跟他是網戀,我們還沒見過面,他總是想見我,可是我還不想見他。他對我說他已經快氣血攻心了,說這種感覺太痛苦太痛苦了。我該怎麼他。

還在嗎?我怎麼他。

我是真的喜歡他,但是我不想這麼快的去見面。

親愛的,你可以給他說:你知道你想見我,我能明白你的焦急,跟詳見我的迫切,可是我現在還沒有做好準備呢~希望你能顧忌一下我的想法,給我一點時間可以嗎?

你發給他,回覆了之後告訴我,我在幫您回覆,親愛的~

我一直在的。不要怕~

這種我也會啊

這個就可以的~其實我能理解你嗎,想要說乙個有力的理由,但是其實你把你所想的告訴他就可以了的~

放輕鬆,我覺著你找到了乙個好的男孩子哦~對你這麼迫切的想見你~

我想跟男朋友說心裡話

別人對我說客氣的話,我應該說些什麼話來回答呢

客氣說明感情不太深,客氣的回絕他 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 別人對我說些客氣的話,我也應該說些什麼客氣的話來回答呢?別人說的客氣話一般都是誇獎的比較多,那你就說一些謙虛的話,順便再夸夸對方 理智的對待,要知道乙個人只說你好的,必定有什麼企圖。可以說好久不見了,真的挺想你們的,這次來一定要多呆幾天,別急...

跟我喜歡的男生聊天我應該說些什麼話題

告訴他自己的興趣和愛好,比如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愛做什麼,愛吃什麼,胡吹猛砍,亂談唄,想到什麼說什麼,把自己的感情,自己的想法,都慢慢的告訴他,一步步來,我相信這種很隱晦的表達,男生是一定會有感覺的,所以用不到多長時間,你們之間的關係就變得十分明朗了 怎麼跟喜歡的男生聊天?和喜歡的男生聊天要少訴...

帶動感單車時應該說些什麼

動感單車 自行車 英文名字 spinning 是由美國私人教練兼極限運動員johnnyg於二十世紀八十年代首創,是一種結合了 視覺效果等獨特的充滿活力的室內自行車訓練課程。動感單車在克服了室外行駛的一切缺點後,由於技術上的改進,使得這項運動在簡單易學之餘,成為一項能夠使全身得到鍛鍊的有氧運動.15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