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8plus出現開機開不來的狀況該怎麼辦?

2023-04-30 01:40:02 字數 3553 閱讀 4651

1樓:欣欣老師解惑

iphone無法開機主要有兩種現象,在這裡分情況說明。

一、白蘋果。

所謂白蘋果,就是指手機在某次關機或者故障重啟後手機畫面一直停留與白色蘋果啟動的畫面,這中情況多出現於已經越獄的機器上。

首先需要檢視是否是硬傷。例如,在手機突然白蘋果前手機有從高出掉落或者掉入水中。這種情況下的白蘋果請立即前往維修站進行維修服務,否則可能因為通電時間過長導致無法維修了。

如果沒有硬傷,是手機在使用過程中突然出現白蘋果然後始終無法開機,這時候通常可以進行一次恢復即可解決問題。

二、畫面無任何顯示。

1、這種情況多發生於有硬傷的情況,而且,出現最多的就是掉如水中。由於iphone無法拔除電池,手機在進水後會一直處於通電的狀態。只能送往維修站進行維修。

2、也有可能是越獄失敗的時候出現無任何顯示,請將手機插入電腦,看是否有任何提示。

情況1:提示無法識別,並且在更換資料線後仍然無法識別,則是主機板出現了故障,通常沒法通過itunes修復。

2樓:凡人多煩事

造成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蘋果售後:0755-23947183

一、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

二、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鍵+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三、系統崩潰。如果上面的解決方法都不行的話,並且在你iphone的螢幕上看到顯示itunes連線畫面,說明手機此時已經進入了恢復模式。當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就只有為手機恢復系統。

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恢復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恢復iphone,或使用第三方刷機軟體進行重新刷機。

我的蘋果8plus手機為何開不了機?

3樓:大崔修手機

iphone蘋果8plus手機不開機怎麼回事?蘋果換電池多少錢非常便宜。

蘋果8plus手機怎麼開不了機?該怎麼辦?

4樓:大崔修手機

iphone蘋果8plus手機不開機怎麼回事?蘋果換電池多少錢非常便宜。

5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無法開機的處理方法: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6樓:億緣藝賜芳塵

插上充電器,看看有沒有電量顯示。

蘋果8plus開不開機怎麼回事

7樓:愛生活愛柯兒

你好,你可以同時按住開機鍵加home鍵試一下能不能開機,還是不行的話可以去售後看一下是怎麼回事。

8樓:卻妙婧

蘋果8plus突然黑屏,開不了機器,有兩種原因可能:

一、軟體故障。

1、嘗試重啟手機。

1)首先按下音量加鍵鬆開,2)其次按下音量減鍵鬆開。

3)然後長按電源鍵直到黑屏出現蘋果logo。

2、如果還是無法解決,估計是硬體故障:

1 、一般不開機原因是主機板晶元或者板層線路問題,需要檢測才能確定:

2、通過電流儀器對主機板上各路晶元,包括cpu、顯示晶元、觸控晶元、電源晶元、電池和板層線路進行檢測;

3、檢視它們是否有其中之一發黑短路或者虛焊。然後通過晶元移植技術進行修復。

現在很多不誠信的維修師傅,如果是主機板問題都讓使用者換主機板換主機板的費用是非常貴的,其實只需要針對主機板上的某些晶元進行維修就可以完全不需要換主機板的,維修晶元的費用只是換主機板的一小部分而已。

一直做蘋果晶元級別維修工作,對這些都比較了解下圖就是主機板晶元的細節圖,以供參考。

9樓:知道君

初步判斷是由於手機系統故障或者電池故障導致的。出現這種情況,建議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售後服務中心檢測維修。

蘋果8plus手機突然開不開機什麼原因導致的?

10樓:學多有熱福

嘗試重啟,iphone8/8plus重啟方式有別於以往iphone手機,正確的重啟方式是:

1、嘗試先按一下音量上鍵鬆開,2、再按一下音量下鍵鬆開。

3、最後開始長按電源鍵直到黑屏後出現蘋果logo,三、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如果無法重啟,嘗試進入恢復模式下恢復iphone8系統:,具體步驟是:

1、快速按一下音量加鍵,然後快速按一下音量減鍵,最後,按住關機鍵;

2、黑屏後趕緊按住音量減鍵,直到裝置螢幕出現資料線和itunes標誌。

四、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嘗試進入dfu模式進行刷機,步驟是:

1、按住電源鍵將裝置關機;

2、然後快速按住電源鍵三秒,三秒後繼續按住電源鍵同時按住音量減鍵持續10秒;

3、放開電源鍵保持繼續按住音量減鍵直到提示成功(dfu模式裝置是黑屏的,需要根據軟體提示才能判斷是否成功進入)

五、如果進入dfu模式刷機還是無法解決,一般不開機原因是主機板晶元或者板層線路問題,需要檢測才能確定。

11樓:大崔修手機

iphone蘋果8plus手機不開機怎麼回事?蘋果換電池多少錢非常便宜。

12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理。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法強制開機,建議前往專業的手機售後檢測維修。

13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1、開機線路不 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 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 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 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 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 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 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蘋果8怎麼設定小白點,蘋果8Plus怎麼設定小白點

1 首先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 設定 並點選它,2 然後在開啟的設定介面中,找到 通用 選項並點選進入到裡面,3 接著在通用下方的列表中找到 輔助功能 選項點選進入,4 隨後將輔助功能頁面列表下拉至底部,點選下方的 輔助功能快捷鍵 5 最後點選開啟輔助觸控開關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小圓點就出來了。i...

蘋果8plus要降級嗎,關於iPhone8plus降級

蘋果8plus是最新的蘋果手機,預裝的是最新的ios11,不存在降級這種說法,也不可能降級。暫時無法降級,官方不支援。關於iphone8plus降級 50 ios裝置一旦公升級ios系統就無法降級了,因為 1 ios採用推薦公升級 強制保持最新的公升級策略,一旦公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2 強制保持最新...

蘋果8p什麼時候釋出的,蘋果8plus什麼時候上市的

1 iphone 8 plus是apple的第11代iphone手機產品,北京時間2017年9月13日凌晨1點,在apple park新總部的史蒂夫 賈伯斯劇院舉行蘋果新品發布會上釋出 2 這次,iphone 8 plus為太空級別鋁質設計,前後均為玻璃鏡面,防水 防塵,還支援無線充電,有三款顏色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