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適合自己性格的英文名,適合自己的英文名

2023-04-30 00:15:04 字數 2538 閱讀 9592

1樓:遊玉枝邴鶯

mainson

梅森。arther

亞瑟。alan

艾倫。這是男的。

給你個女的。

jennyfer

珍妮弗。nancy

南希。都符合要求的啊。

跟你的名字也很配。

盡力了。你的要求有點高。

只想到了這些。

蠻不錯的。選我啊。

適合自己的英文名

2樓:匿名使用者

jenking詹金:源自中世紀英語教名jenkin,john的暱稱,英格蘭人姓氏。

jenkins [英格蘭人姓氏] 詹金斯。取自父名,**於jenkin,含義是「詹金之子」(son of jenkin)

jenkinson [英格蘭人姓氏] 詹金森。取自父名,**於jenkin,含義是「詹金之子」(son of jenkin)

jenks [英格蘭人姓氏] 詹克斯。取自父名,**於中世紀英語教名jenk,jenkin的逆序構詞,除去了暱稱字尾in

jenne 詹:jane的異體,英格蘭人姓氏。

jennens 詹南斯:jennings的異體,英格蘭人姓氏。

jenner [英格蘭人姓氏] 詹納。職業名稱,設計者,技師,**於中世紀英語及古法語engineor的詞首母音脫落,含義是「設計者」(contriver)

jenness [英格蘭人姓氏] 詹內斯。取自父名,**於jane,含義是「簡之子」(son of jane)

jennett [英格蘭人姓氏] 詹尼特。jane的暱稱。

jennie [女子名] 詹妮。jane,jenifer,jennifer等的暱稱。

jennifer [女子名] 珍妮弗。jenifer的變體 暱稱jen,jennie,jenny

jennins 詹寧斯:jennings的異體,英格蘭人姓氏。

jennison [英格蘭人姓氏] 詹尼森。取自父名,**於jane,含義是「簡之子」(son of jane)

jenns詹斯:取自父名,源自jenn,含義「詹之子」(son of jenn),英格蘭人姓氏。

jenny [女子名] 詹妮。jane,jenifer,jennifer等的暱稱。

適合自己的英文名

3樓:offercoming留學

適合自己的英文名:patton巴頓巴頓這個名字很多國際影星都有使用,不僅僅是名字高階大氣,還因為這個名字確實好聽。

nicole妮可「nicole」這個名字中文音譯為妮可,是乙個很好聽很文雅的女孩英文名,並且這個名字也是**於古英語、希臘語中,同時,這個名字在希臘語中是勝利者、光明的意思,代表著星辰閃亮。因此,這個名字很美好,也可以形容重視感情的人。

anthony安東尼整體來說並不是乙個小眾的男生英文名,但是它的字音富有獨特感,有著自由與無價的寓意,是乙個頗有品質的男生英文名字。一站式出國留學攻略 http://www.

適合自己的英文名有哪些?

有個性的英文名

求適合自己名字的英文名

4樓:袁莞夫蘭蕙

英文名最好是兩個母音,比較琅琅上口,如henry之類的。

sihan說實話沒有類似的英文名,但s開頭的可以取sandy(男)或sally(女)。

有個性的英文名字

想取個有個性的英文名?

5樓:正香教育

分類: 教育/科學 >>外語學習。

問題描述:huang shaopeng 想取個英文名,最好音相近,請幫幫忙,謝謝。

解析: 呵呵,不知道有個性對於你來講是什麼概念呢?肖恩-潘可算得上是名副其實地有個性的名人了吧(然而他自己「從來都不希望被人當成焦點」)。

你隨便搜尋一下網頁到處都有他的資訊的,不知他是否是你所欣賞、或,至少覺得有所價值的型別的人。至少我認為他是乙個非常「立體」的人,有自己獨特的風格與內涵。sean penn就是他的英文名拼寫,而sean發音的發音,如果你認識音標的話就查字典看看吧,這兒我輸入不進去,大概是「紹恩」的樣子,用漢語表示的話。

penn是他的姓啦,發音和鋼筆"pen"是一樣的。

看到你的名字,我就先去找以s開頭的名字,因為你是shaopeng麼,結果覺得sean不錯,發音標準的話念出來會蠻有感覺的(不信你拉乙個老外試試,呵呵),結果又意識到了肖恩-潘老兄。結果又發現這個英文名發音和你的中文名發音像得可以啊。結果他又是個超有個性的人。

於是,決定,就先向你推薦這個了,不知你的標準是怎樣的,呵呵。

當然要注意的是,penn是他的姓,但我覺得問題不大啦,光乙個sean感覺也蠻好的,看你的喜好了,如果你不是為了很嚴肅的用處的話,那個penn加不加全由你決定。

還有,這個sean還有另外一種拼寫方式是shawn,看哪個順眼的問題了,呵呵。這個名字的**呢是希伯來語。

people/gb/yule/1080/2357203

附上有些關於他的網頁,中英文,隨意看看吧。

適合要求的的英文名?適合自己的英文名

推薦你到。男生英文名大全。如果想要cool的英文名,我建議你到 根據你的名字來起英文名的上去起吧,完全免費,註冊都不用的哦。分數不重要,只要你找到滿意合適自己的名字就好 我告訴你 你去查哦,不用請高手大師了。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追問 雖然不符要求 但話挺好聽 考慮中 flora 超級喜歡這個名字 ...

如何找個適合自己得英文名,怎麼取個適合自己的英文名

那請問您貴姓 找乙個和自己名字聲音相符合 或者意思相符合的 或者就個人愛好拉 自己感覺喜歡,而且不具有貶義 怎麼取個適合自己的英文名 yoky,很可愛.angel,天使般純潔 sally,比較活潑 sunny,陽光女孩。pritty,美麗的公主。lucy,很別緻的名字。linda,有點潑辣 刁蠻的意...

怎樣取適合自己的英文名,怎樣取乙個適合自己的英文名

beenle 冰清玉潔的名字 10級 icey 就是 冰 y,純淨!對不對?10級 angle 天使!神聖之名!活潑者請找fairy 8級 diana 黛安娜,不想與女皇同名嗎?6級 rose 玫瑰,濃郁馨香之名。7級 barbie 芭比,玲瓏可愛的娃娃之名 7級 moon 月,月亮公主,寧靜的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