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文化廣場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8 字數 2538 閱讀 9479

1樓:愛企查

寧波文化廣場商業管理****是2012-07-20在浙江省寧波市江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鄞州區中山東路1999號1幢5樓(5-1)(5-2)(5-3)(5-4)。

寧波文化廣場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045994618814,企業法人壽國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文化廣場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服務、企業管理諮詢、商業專案諮詢、商業布局規劃服務、品牌管理、商業空間規劃設計、商業市場調研、市場營銷策劃、票務服務、廣告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的組織與策劃、商業地產招商**、教育資訊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與中介服務、文化教育培訓、職業技能培訓),自有房屋及場地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674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6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寧波優控商業管理****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寧波優控商業管理****是2017-07-10在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權(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天健巷26號1601室。

寧波優控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12ma292j4u2u,企業法人蔡克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優控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業管理;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酒店管理;餐飲服務;餐飲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二手房經紀、經銷;物業管理服務;廣告服務;會展服務;停車場服務;教育資訊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與中介服務、文化教育培訓、職業技能培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波合久川商業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公源司是2018-06-25在浙江省寧波市江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江北區江北大道188號2-61。

寧波合久川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05ma2chfgqxj,企業法人段建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合久川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業運營管理;物業服務;商鋪租賃;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營銷策劃;餐飲管理服務;保潔服務;廣告服務;禮儀服務;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房地產經紀;市場調查;日用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波鵬派商業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司是2016-05-11在浙江省寧波市海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專責任公司(自然人屬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海曙區橫街鎮鳳嶴村。

寧波鵬派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12ma2821d98h,企業法人龔建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鵬派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業廣場管理;物業管理;會議服務;人力資源管理;人才中介服務;經濟資訊諮詢;初級農產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波樂辦商業管理****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寧波樂辦商業管理****是2018-08-24在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首南街道水街40號3001室-1。

寧波樂辦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12ma2cjfq877,企業法人王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樂辦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業管理;商務資訊諮詢;房產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房屋租賃;二手房經紀;物業管理;會議服務;會計服務;廣告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波零時尚商業管理****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寧波零時尚商業管理****是2017-11-06在浙江省寧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寧波高新區院士路66號創業大廈2號樓479室。

寧波零時尚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01ma2afefh4j,企業法人楊海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零時尚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業管理服務;展覽展示服務;企業管理諮詢;商業專案及布局的設計、諮詢;品牌管理;市場調查;工業產品設計;文化藝術活動策劃;服裝、鞋帽、箱包、化妝品、首飾、工藝品、家居用品的銷售;計算機軟硬體開發、銷售、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波零時尚商業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寧波帝象文創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波帝象文創商來 業管理自 是2014 11 20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海曙區柳汀街230號 7 15 3 室。寧波帝象文創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11316826810k,企業法人林再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波帝象文創商業管理...

焦作萬達廣場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焦作萬達廣場商copy業管理 是2016 05 31在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焦作市解放區民主南路988號萬達廣場。焦作萬達廣場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802ma3xacdr3a,企業法人王志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焦作...

南京萬達廣場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萬抄達廣場商業管理 襲是2009 06 03在江蘇省南京bai市建鄴區注du冊成立的有zhi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dao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建鄴區江東中路98號。南京萬達廣場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05686743780x,企業法人王志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