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字第十二筆畫是什麼? 「稻」字的筆順

2023-04-29 21:25:03 字數 2163 閱讀 9197

1樓:探索瀚海

稻字第十二筆畫是:橫。

稻。【拼音】 dào

部首】 禾。

筆畫數】 15

筆順】 撇 橫 豎 撇 捺 撇 捺 捺 撇 撇 豎 橫 折 橫 橫。

釋義】 一年生草本植物,子實稱「稻穀」,去殼後稱「大公尺」。有水稻、旱稻之分。通常指水稻:稻子。稻草。稻公尺(亦稱「大公尺」)。稻糠。

』「稻」字的筆順

2樓:姬覓晴

「稻」字的筆順是:撇、橫、豎、撇、點、撇、點、點、撇、撇、豎、橫、橫折、橫、橫、

拼音:dào

釋義:1、一年生草本植物,葉子狹長,花白色或綠色。子實叫稻穀,去殼後叫大公尺。是我國重要的糧食作物。主要分水稻和陸稻兩大類。通常指水稻。

2、這種植物的子實。筆畫:

3樓:哇哎西西

稻字的筆順:撇、橫、豎、撇、點、撇、點、點、撇、撇、豎、橫、橫折、橫、橫。

基本資訊:拼音:dào,四角碼:22977

部首:禾,總筆畫:15,部首外:10

98五筆:teeg,86五筆:tevg,鄭碼:mfpn基本解釋:

一年生草本植物,子實稱「稻穀」,去殼後稱「大公尺」,有水稻、旱稻之分,通常指水稻:稻子,稻公尺(亦稱「大公尺」)。稻糠。

4樓:衡梅範和璧

稻的筆畫:

名稱:撇、橫、豎、撇、點、撇、點、點、撇、撇、豎、橫、橫折、橫、橫筆畫數:15

5樓:匿名使用者

漢字 稻 (組詞)

筆畫 名稱 撇、橫、豎、撇、點、撇、點、點 更多: 、撇、撇、豎、橫、橫折、橫、橫、

筆畫數 15

稻的筆畫是多少

稻田的稻字第十二筆畫是什麼

6樓:dangerous期待

「稻」的第十二筆畫是橫。

讀音:dào

筆順:撇、 橫、 豎、 撇、 點、 撇、 點、 點、 撇、 撇、 豎、 橫、 橫折、 橫、 橫。

釋義:一年生草本植物,子實稱「稻穀」,去殼後稱「大公尺」。有水稻、旱稻之分。通常指水稻。

組詞:水稻 稻穗 稻田 粳稻 中稻 早稻 晚稻 稻草 旱稻 秈稻 稻穀 稻子 陸稻 糯稻。

造句:1這有點撈稻草的行為,我抓到乙個例子,這就是你的例子,你看人家中國。

2一望無際的東北平原種著水稻,玉公尺和大豆,每年春天播種,秋天豐收。

3秋姑娘悄悄地來了,田野裡金黃色的稻穀像秋姑娘的長髮,在秋風裡翩翩起舞。

4接下來可在花盆中裝入泥土,種上稻秧,並可通過文胸佩戴者的腰帶,即一根軟管來澆水。

5金色的童年,沉澱著兒時的快樂、沉澱著淡淡的稻香。就像陳年的女兒紅,愈久愈香,愈久愈讓人不滿足於回味。小時侯的我,最大的理想就是爸爸媽媽能多給我買些玩具和好吃的。

現在看來,才覺得兒時的我多麼的天真。

稻字的筆順是什麼

7樓:菀蘭隱雪

稻【dudào】

筆順讀寫:撇zhi、dao橫內、容豎、撇、捺,撇、點、點、撇,撇、豎、橫,橫、折,橫、橫。

丿一丨丿丶丿丶丶丿丿丨一乛一一。

部首:禾。筆畫:15畫。

意思:用拋秧苗到水田裡的方法栽種的穀物(本義)。現在:植物名,一年生草本植物,有水稻、旱稻兩類,通常多指水稻。

組詞:水稻、稻草、稻穀。

8樓:匿名使用者

撇橫豎撇捺撇點點點撇豎橫橫折橫橫。

稻字的筆順是什麼

9樓:姬覓晴

「稻」字的筆順是:撇、橫、豎、撇、點、撇、點、點、撇、撇、豎、橫、橫折、橫、橫、

拼音:dào

釋義:1、一年生草本植物,葉子狹長,花白色或綠色。子實叫稻穀,去殼後叫大公尺。是我國重要的糧食作物。主要分水稻和陸稻兩大類。通常指水稻。

2、這種植物的子實。筆畫:

10樓:gps定位器王劍

稻 讀音 dào

部首 禾。筆畫數 15

筆順 撇、橫、豎、撇、點、撇、點、點、撇、撇、豎、橫、橫折、橫、橫。

11樓:匿名使用者

稻筆順:

一丨ノ丶ノ丶丶ノノ丨一フ一 一。

稻開頭的成語是什麼,稻字打頭有什麼成語

稻粱謀 解釋 謀 謀求。禽 鳥尋找食物。比喻人謀求衣食。出處 版 唐 杜甫 同權 諸公登慈恩寺塔 詩 君看隨陽雁,各有稻粱謀。示例 避席畏聞 著書都為稻粱謀。清 龔自珍 詠史 詩含稻的成語很少,另乙個是 救命稻草 藉以活命的稻草。指人在困境時希望抓住藉以活命的微小的東西。成語bai 稻粱謀 拼音 d...

「右」字的筆順是什麼,「右」字的筆順筆畫

橫 撇 豎 橫折 橫 橫 撇 豎 橫折 橫 右字的筆順 右字的筆順 橫 撇 豎 橫折 橫 右拼音 y u 釋義 1 面向南時,西的一邊,與 左 相對。2 地理上指西方。3 指政治思想上保守或反動的。4 古代稱等級高的。5 崇尚,重視。漢字演變 相關組詞 1 鼎右 d ng y u 鼎司。2 右牽 y...

來字的筆順筆畫順序是什麼,來字筆畫筆順怎麼寫

筆畫數 7 部首 木 筆順編號 1431234 筆順 橫捺撇橫豎撇捺 筆順說明 提為橫,點為捺,豎勾為豎,橫折或豎提都為折。您查詢的是 勞 筆順一丨丨丶 查詢結果 共包含 1個漢字,總筆畫數7畫。去除重複漢字後 共包含 1個漢字,總筆畫數7畫。以下為單個漢字筆畫數 7畫l o勞 漢字來讀音l i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