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口紅怎麼洗掉小竅門,口紅弄衣服上了怎麼洗

2023-04-29 20:55:02 字數 2865 閱讀 1762

1樓:箋雲語花竊

答,首先準備好盆,清水,洗衣液。先將衣股放進盆中,在口紅處加入適量的洗衣液,用手塗抹均勻。將衣服放置5分鐘左右,使洗衣液將口紅完全溶解。

用手輕輕的搓洗汙漬直到汙漬完全消失。往盆中倒入清水,將衣物漂洗乾淨,這是口紅汙漬就完成消除。

2樓:來自高士山善良的鐵樹

把水和白醋,洗衣粉。再加上一點小蘇打。衣服在裡面浸泡半小時這樣容易洗掉。

3樓:及雲

口紅是一種合成品,不是油性的,用正常的洗衣服方法去洗就可以了。

口紅弄衣服上了怎麼洗

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不慎沾上了口紅印漬,建議盡快清洗,避免汙漬長時間的停留而增大了清洗難度。

建議採用「乾衣預塗法」搭配「色漬浸泡法」進行清洗:

1、乾衣預塗法:保持衣服乾燥,將藍月亮預塗神器原液直接塗抹在汙漬處,至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使液體與汙漬充分反應)後輕輕揉搓汙漬處,加入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

2、如汙漬比較頑固,使用「乾衣預塗法」無法洗淨汙漬,那麼可採用「色漬浸泡法」進行處理: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2)彩色及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服擰乾,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4瓶蓋(各10克),倒在汙漬處,使汙漬部位濕透,用衣物其他部位在上方遮蓋(防止汙漬處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

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使用前,建議先通過產品背標了解用法用量及注意事項,再進行清洗。

5樓:想喵金

妙招1:

1、用海綿蘸溫水蘸溼衣物上的口紅汙漬處。

2、使用一般的白色牙膏或洗潔精、肥皂塗抹在有汙漬的地方,並且用手輕輕地揉搓,或是用牙刷輕輕刷拭汙漬的背面。

3、將衣物放進洗衣機裡洗滌。

妙招2:噴發定型膠不僅有助於去除墨水,還可以消除口紅印。在汙漬上噴一點加以處理,然後正常漂洗。

妙招3:如果衣服不小心沾到口紅,不妨先用小刷蘸汽油輕輕擦拭口紅的部位,這樣起到去掉口紅的油脂性物質的作用。再用溫水洗滌,這樣就能去除口紅了。

妙招4:1、將衣物浸泡在加了加酶洗衣液的溫水或預洗劑裡30分鐘。

2、放進洗衣機裡,加入加酶洗衣液,並用衣物所能承受的最高水溫洗滌。

妙招5:1、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漂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

2、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妙招6:1、如果口紅沾到不可水洗的布料或地毯、沙釋出上,先戴上手套,將冷水與氨水3:1混合後,用稀釋過的氨水溶液做褪色測試。

2、將氨水溶液塗在衣物汙漬的背面或地毯的表面,靜置5分鐘後,再用水洗淨。

3、如果是會褪色的衣物,就要盡快送去乾洗。

òâ·þéïµä¿úºìôõã´ï´µô

衣服上的口紅怎麼洗掉

衣服上的口紅怎麼洗掉

口紅弄衣服上怎麼洗

6樓:

摘要。親!在沾上口紅處滴上卸妝水,用手塗抹均勻,再塗上洗衣液,靜置5分鐘,放入清水中搓洗乾淨即可。

口紅弄衣服上怎麼洗。

親!在沾上口紅處滴上卸妝水,用手塗抹均勻,再塗上洗衣液,靜置5分鐘,放入清水中搓洗乾淨即可。

或者也可以1/4酒精除口紅:要先用紗布蘸酒精,然後擦拭衣服上口紅的部位。2/4最後放到有洗衣粉的溫水中搓洗即可將口紅完全洗淨。

牙膏除口紅:用平時刷牙用的牙膏擠到衣服對應的口紅部位,用手輕輕地揉搓,或者用牙刷去刷拭口紅印。

汽油除口紅: 如果衣服不小心沾到口紅,不妨先用小刷蘸汽油輕輕擦拭口紅的部位,這樣起到去掉口紅油脂性物質的作用,再用溫水洗滌即可去除口紅。

親,這就是我為您做出的解答,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

祝您生活愉快!比心❤️❤

還希望您可以給個贊哦。

口紅沾在衣服上怎樣才能洗掉

7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衣服上有口紅,可先用海綿蘸溫水在衣服上口紅汙漬上擦洗。在用白色牙膏或洗潔精,肥皂塗抹在口紅印上,並用牙刷輕輕刷洗汙漬,最後放入洗衣機內清洗。

2、在衣服幹的時候,將洗衣液預塗在汙漬處直至完全潤濕口紅汙漬。然後靜置5分鐘,在這過程中,可以輕輕搓洗。經過上面的搓洗之後,衣服上口紅漬已經看不見。

再加入洗衣液,將整件衣服進行常規洗滌即可。

3、如果會褪色的衣服,最好送到乾洗店清洗。

4、如果口紅印沾到不可水洗的布料上,可以戴上手套,用汽油,也可以用氣泡式礦泉水,或是調酒用的蘇打水,倒在乾淨的布輕拍有口紅印痕的地方,靜置5分鐘後,再用水洗淨沾有口紅印的地方。

口紅弄到衣服上怎麼洗掉

8樓:好學者百科

口紅沾到衣服上這個時候可以選擇用卸妝水、牙膏、酒精、凡士林、嬰兒油、汽油等溶劑對附著口紅的部位進行清理。

需要注意的是,酒精和卸妝水使用的時候要謹慎,如果是深色的衣服,這個時候一定要選擇比較柔和的方法,不要選擇這種方法,不然可能會造成衣服掉色。

卸妝水的作用就是去除各種彩妝,當口紅沾到衣服上之後,是很難用清水或者普通洗衣液清洗乾淨的,這是因為口紅中含有很多的蠟和油脂,如果衣服沾到了口紅,第一時間先用化妝棉蘸取卸妝水,然後在衣服上進行擦拭,這樣的方法可以讓衣服上的口紅快速消除乾淨。如果衣服上沾了口紅,身邊沒有卸妝水的話,也可以先用酒精把有口紅的地方浸濕,然後用棉棒輕輕擦拭,口紅的顏色會變淺,然後再用肥皂進行搓洗,就可以有效去除衣服上的口紅印子。

橘色口紅怎麼搭配衣服,橘色衣服搭配什麼口紅

第一種1 先用粉色潤唇膏減淡唇紋。2 再使用橘粉色唇膏打底。3 利用高光液和腮紅液製造水潤蜜唇,在唇部中間塗上腮紅液,在唇線處塗上高光液。4 蜜唇不僅水潤還很粉嫩,利用高光粉突出唇形。5 使用潤唇膏滋潤雙唇。第二種1 選擇橘色唇彩和粉色唇彩,在唇部中間塗粉色唇彩,在唇線處畫上橘色唇彩。2 利用粉色和...

桃子水弄在衣服上了,怎麼才能洗掉啊

酸甜多汁的桃子在吃的過程中如果不小心弄到衣服上了,如果馬上清洗的還是可以洗掉的,如果出門在外不方便脫下來,這樣桃子汁就會殘留在衣服上出現乙個印記非常難看,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衣服上的桃汁印呢?正確洗滌方法 衣服上的桃汁是剛滴到衣服上的可以把衣服浸泡在溫熱水中,浸泡5分鐘之後按照正常洗衣服程式清洗就可以...

唇妝如何搭配衣服 口紅和衣服該怎麼搭

不同型別的唇妝,需要搭配不同型別的衣服嗎?每個人因年齡 氣質 穿衣風格 消費水平等不同,深灰色配什麼顏色口紅只要讓整體看上協調就是自然。你是秋香麼?紅唇欲滴的口紅最媚 如果是西子姑娘的話 濃妝淡妝總相宜。大紅色配個濃妝非常不錯,如果淡妝也可以配裸色帶珠光的!口紅與衣服搭配,好看的有以下幾種 1,穿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