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雲陽縣到重慶市龍頭寺客運站多少公里

2023-01-30 23:05:03 字數 6060 閱讀 5291

1樓:匿名使用者

319-324左右,因為有點點誤差。

2樓:匿名使用者

340,一般4個小時左右到。

雲陽縣到重慶北站多少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雲陽縣。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杏花路行駛230公尺,左轉進入青龍路。

2.沿青龍路行駛360公尺,直行進入三合路。

3.沿三合路行駛76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望江大道。

4.沿望江大道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望江大道。

5.沿望江大道行駛80公尺,右後方轉彎。

6.行駛590公尺,右轉。

7.行駛640公尺,左前方轉彎。

8.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開利路。

9.沿開利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迎賓大道。

10.沿迎賓大道行駛980公尺,朝開縣/巫溪/南溪/黃石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

12.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朝梁平/墊江/重慶城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青槓壩互通。

13.沿青槓壩互通行駛710公尺,直行進入滬蓉高速。

14.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15.沿滬渝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內環快速。

16.沿內環快速行駛430公尺,朝五童立交/南岸區/南川/綦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環立交。

17.沿東環立交行駛3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內環快速。

18.沿內環快速行駛公里,在渝魯大道/火車北站/五里店/渝中區出口,稍向右轉進入五童立交。

19.沿五童立交行駛270公尺,直行進入渝魯大道。

20.沿渝魯大道行駛790公尺,右轉進入丁香路。

21.沿丁香路行駛480公尺,右轉進入梧桐路。

22.沿梧桐路行駛500公尺,左轉進入崑崙大道。

23.沿崑崙大道行駛230公尺,24.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重慶北站。

重慶市到雲陽縣的長途汽車里程是多少公里

4樓:開國小賊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重慶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60公尺,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路。

3.沿人民路行駛63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區路。

4.沿北區路行駛740公尺,朝黃花園大橋/五里店/江北區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黃花園立交橋。

5.沿黃花園立交橋行駛公里,朝東環立交/內環快速/g50/g6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五童立交橋。

6.沿五童立交橋行駛150公尺,過五童立交約300公尺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7.沿包茂高速行駛600公尺,朝東環/長壽/鄰水/g5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環立交。

8.沿東環立交行駛150公尺,過東環立交約390公尺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9.沿滬渝高速行駛公里,朝開縣/雲陽/宜昌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河溝塘大橋。

10.沿河溝塘大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

11.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過彭溪河大橋,在雲陽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雲陽互通。

12.沿雲陽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13.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朝渝東北農產品綜合交易市場/雲江大道/望江大道/體育館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望江大道。

14.沿望江大道行駛310公尺,右轉進入雲江大道。

15.沿雲江大道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大雁路。

16.沿大雁路行駛120公尺,過左側的老闆廚房電器(雲陽專賣店)約80公尺後,左轉進入杏灣路。

17.沿杏灣路行駛470公尺,右轉進入杏花路。

18.沿杏花路行駛7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雲陽縣。

急求!現在雲陽坐汽車到重慶要幾個小時,最早的一班是什麼時候?

5樓:網友

一、雲陽坐汽車到重慶約公里,約需3:50--4:00小時; 雲陽坐汽車到重慶,最早的一班是 07:20 時。

二、雲陽汽車客運中心---重慶 7:20 ——18:00 滾動發車 大高二級 ¥132

重慶汽車站到雲陽汽車站要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從重慶到雲陽 朝天門---蓮花車站(雲陽) 三個半小時 現在全程高速 快的很。

7樓:匿名使用者

朝天門車站有到雲陽的汽車,最早8點30分,一天有好幾趟,龍頭寺汽車站就在一出重慶北站的右邊,很醒目很容易看到。請到站內買票,正規安全。千萬不要相信火車站、汽車站裡那些「棒棒」(人力挑夫)幫你找長途車之類的謊言,或是在廣場找代售車票,機票的小店,他們裝著液晶電腦,掛著時刻表之類,很有欺騙性。

每張票少則騙二三十,多則五六十,甚至上百。不要搭理它們,直接到龍頭寺汽車站售票廳買票,很方便。 時間大概需要4個多小時。

重慶到雲陽多少公里

8樓:小星義義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重慶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50公尺,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路。

3.沿人民路行駛63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區路。

4.沿北區路行駛740公尺,朝黃花園大橋/五里店/江北區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黃花園立交橋。

5.沿黃花園立交橋行駛公里,朝東環立交/內環快速/g50/g6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五童立交橋。

6.沿五童立交橋行駛450公尺,直行進入內環快速。

7.沿內環快速行駛590公尺,朝東環/長壽/鄰水/g5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環立交。

8.沿東環立交行駛530公尺,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9.沿滬渝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

10.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朝開縣/雲陽/宜昌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河溝塘大橋。

11.沿河溝塘大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

12.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在雲陽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雲陽互通。

13.沿雲陽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14.沿迎賓大道行駛100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開利路。

15.沿開利路行駛公里,左轉。

16.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17.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雲江大道。

18.沿雲江大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青龍路。

19.沿青龍路行駛29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杏花路。

20.沿杏花路行駛2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雲陽縣。

9樓:關涵桃

義烏有到重慶萬州的火車,k529次,22個小時,然後萬州到雲陽就方便了,出站後可以坐出租,也可以坐大巴,到雲陽也就乙個多小時的車程。

10樓:小桐說球

全程約公里(3個小時的車程)

起點:重慶市。

重慶—100km—涪陵—45km—豐都——200km——萬州—100km—雲陽。

11樓:迷途羔羊

重慶主城到雲陽全程約321公里(3-4個小時的車程)。駕車路線請看下文。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重慶市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50公尺,直行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6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路3.沿人民路行駛63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區路4.

沿北區路行駛740公尺,朝黃花園大橋/五里店/江北區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黃花園立交橋5.沿黃花園立交橋行駛公里,朝東環立交/內環快速/g50/g6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五童立交6.

沿五童立交行駛450公尺,直行進入內環快速7.沿內環快速行駛590公尺,朝東環/長壽/鄰水/g5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環立交8.沿東環立交行駛530公尺,直行進入滬渝高速9.

沿滬渝高速行駛公里,朝墊江/鄰水/萬州/南充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蓉高速10.沿滬蓉高速行駛127.

0公里,朝開縣/雲陽/宜昌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青槓壩互通11.沿青槓壩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12.

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在雲陽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雲陽互通13.沿雲陽互通行駛1.

3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14.沿迎賓大道行駛970公尺,右轉15.行駛70公尺,調頭16.

行駛90公尺,直行進入開利路17.沿開利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18.

行駛100公尺,調頭19.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20.

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21.行駛15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雲江大道22.

沿雲江大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青龍路23.沿青龍路行駛290公尺,右轉進入杏花路24.

沿杏花路行駛2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雲陽縣。

12樓:007東風一號

距離336公里 4小時。

起點(重慶)

1向正東方向出發,右轉。

2直行進入北區路。

3朝一號橋/黃花園大橋/臨江門方向,靠左。

4朝黃花園大橋/五里店/江北區方向,靠右進入黃花園大橋5朝江州立交橋/五里店立交橋/渝魯大道方向,直行進入渝魯大道6靠右7朝渝魯大道/新溉大道/五童立交方向,靠左8朝五童立交/內環快速/江北機場方向,靠左9朝東環立交/內環快速/g50/g65方向,靠左進入內環快速10朝東環/長壽/鄰水/g50方向,靠右進入東環立交11朝g50/長壽/g65/鄰水方向,靠右進入滬渝高速12朝長壽/墊江/鄰水/達州方向,靠左。

13朝鄰水/廣安/達州/g65方向,靠右進入包茂高速14靠左。

15朝王家/達州/g65方向,靠左。

部分路段收費。

16靠左。全路段收費。

17靠左。全路段收費。

18朝墊江/g42方向,靠右進入滬蓉高速。

全路段收費。

19靠左。全路段收費。

20靠左。全路段收費。

21朝墊江/g42/萬州/g50方向,靠右進入太平互通全路段收費。

22朝梁平/萬州/巫山/g42方向,靠左進入滬蓉高速全路段收費。

23靠左。全路段收費。

24朝開縣/雲陽/宜昌方向,靠右。

全路段收費。

25靠左。全路段收費。

26靠左。全路段收費。

27朝雲陽方向,靠左。

全路段收費。

28從雲陽出口離開靠右進入迎賓大道。

全路段收費。

29右轉。部分路段收費。

30行駛70公尺,調頭。

31行駛90公尺,直行進入開利路。

32右轉。33行駛100公尺,調頭。

34行駛公里,左轉。

35行駛420公尺,左轉。

36行駛170公尺,左轉進入望江大道。

37右轉。38靠左。

39靠右進入三合路。

40直行進入青龍路。

41右轉進入杏花路。

42到達終點。

終點(雲陽)

13樓:藕夾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4小時51分鐘。

起點:重慶市。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1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路。

2) 沿人民路行駛65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區路。

3) 沿北區路行駛710公尺,過黃花園立交,朝黃花園大橋/五里店/江北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黃花園立交橋。

4) 沿黃花園立交橋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蔡家溝約230公尺後,直行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210公尺,過五童立交約320公尺後,直行進入內環快速路。

6) 沿內環快速路行駛560公尺,朝東環/長壽/鄰水/g5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環立交。

2.沿東環立交行駛320公尺,過東環立交約210公尺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公路。

3.沿滬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臥龍河大橋,朝墊江/鄰水/萬州/南充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蓉高速公路。

4.沿滬蓉高速公路行駛430公尺,過太平互通,直行進入滬蓉高速公路。

5.沿滬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彭溪河大橋,在雲陽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雲陽互通。

6.沿雲陽互通行駛790公尺,過陳家溪大橋約480公尺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7.雲陽縣內駕車方案。

1) 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望江大道。

2) 沿望江大道行駛650公尺,直行進入雲江大道。

3) 沿雲江大道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春天百貨約6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青龍路。

4) 沿青龍路行駛110公尺,過左側的雲陽縣裕華家電經營部約170公尺後,右轉進入杏花路。

5) 沿杏花路行駛2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雲陽縣。

想知道 重慶市雲陽縣市政園林在哪

如果是問市政園林局的話,應該在車檢中心旁邊,三壩衛生院往復興方向的三岔路口 縣市政園林管理局正式成立於2007年11月,縣委,縣 於2009年12月組成部門,負責全縣城鎮市政設施規劃,城市景觀,環境和衛生設施,戶外廣告和廢物處置 包括水域的漂洗 各職能部門。配備三科一室 辦公室,財務,公園和林業,環...

湖北利川到重慶市黃水鎮,湖北利川到重慶市黃水鎮?

駕車路線 全程約77.1公里 起點 利川市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龍船大道行駛20公尺,調頭進入龍船大道 2.沿龍船大道行駛1.3公里,左轉進入南環大道 3.沿南環大道行駛70公尺,undefined進入南環大道 4.沿南環大道行駛1.6公里,朝g50方向,右轉 5.行駛90公尺,右轉 6.行...

重慶市巫山縣余氏祖宗來自於那裡,重慶市巫山縣余氏祖宗來自於那裡

讀鐵改餘 家譜感言 西南地區鐵改余姓是乙個大姓,主要分布在川 滇 貴等省的長江中上游地帶。其中有很大一部分人都有說自己的老祖宗是成吉思汗,有的出示家譜,有的是老人口傳,在集居區甚至於還保持眾多的蒙古族習俗。1983年以後有部分家族還恢復了自己的蒙古族別。這引起了學術界的關注,在網上發表不少文章。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