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手機拍照調成像蘋果一樣拍的時候不用時間

2023-04-29 15:10:06 字數 1203 閱讀 8451

1樓:定秋玉

蘋果手機自帶相機是沒有把拍攝時間固定在相片上的功能的。

不過相片的屬性裡會記載詳細的資訊。

對於已經拍攝的**,如果沒有顯示時間的,可以。

根據相片的屬性,調出日期,再用電腦上的軟體把日期印到相片上就可以了。

如果想用蘋果手機直接在拍攝的時候就新增上時間等資訊,可以**第三方的軟體來實現,現在這方面的軟體很多,這裡假設**和安裝「水印相機」這個軟體。

在顯示的水印相機後點「獲取」;

啟動後就可以對相機進行設定;

拍攝效果如下圖所示,可以更改不同的時間格式。

2樓:尚彤錯雅青

蘋果6拍照模糊的原因。

蘋果6拍照、攝影變得很模糊,看不清,對焦模糊的主要原因包含以下幾個方面:

1、光線照成照相模糊,建議變換角度選擇光線好的角度拍攝或開啟閃光燈。

2、鏡頭有贓物,清理鏡頭即可。

3、鏡頭被刮花,所以造成模糊,不過蘋果6p的。

藍寶石。鏡片除非很尖銳的物體,一般不會刮花。這種情況只能送修。

如何用蘋果6p拍**。

1、保持鏡頭清潔。

每次拍攝前先清潔一下,可以令影像更清晰。iphone鏡頭很小,如果鏡頭上有指紋的話,會非常影響效果。這時有抹鏡布就最好,沒有的話,用自己的衣服、紙巾暫時代替也可以。

2、拍攝前的微調。

iphone雖然有自動對焦和自動**,但有時它也會出錯,除了輕點畫面可以人手修正對焦、**位置外,按著畫面,向上或下拖動就能夠加減亮度,用在背光、雪地、海灘時很有用,另外長按可也鎖定**/對焦。

3、用標準模式拍攝。

用相機的基本設定拍攝,不要開什麼hdr,這會更方便後期。標準比例是4:3,但如果你本來就打算用到instagram或想拍攝正方形**,則可以用相機的正方框(其實很想iphone出16:

9框架),預先構圖能免去不必要的程式,例如拍完要裁剪,才意識到多了或少了東西。

4、避免用內建的閃光燈。

關閃燈。如果在。

酒吧。或者室外晚上,而你拍攝的物件/人離你比較近,開了閃燈(實際是。

led燈。)的話,你的**會非常糟糕。如果真的需要在黑暗環境中補光,請你的朋友,用他們的手機燈幫你吧。

5、避免在拍攝時放大。

寧願之後再裁剪,也盡量不要使用放大功能,因為這其實是數碼式放大,對焦也會沒那麼清楚。如果沒辦法更接近被攝體,就先拍了再後期,800萬到1200萬畫素的相片,也是夠用的。

怎麼用佈景板拍照拍的像真的一樣,借位拍攝是怎麼拍的

我只能說用背景布的話上乙個cpl,別開閃光。而且肯定也需要後期。不過如果說真實性的話說實話還是直接ps好的多,p的好一般人是肯定看不出ps痕跡的。上面的朋友說的很重要,我補充一下,還要特別注意你的閃光。最好不要用閃光燈,因為不管什麼背景都會對光進行返光的,這樣拍出就發白顯得很假,實會不會返光這麼強。...

ps裡怎麼把cmyk的顏色調成rgb一樣的

1 用ps開啟cmyk模式的 如圖所示。2 點選影象。這一點很重要。3 然後需要點選模式,選擇rgb顏色。這一點很重要。4 如圖所示。這一點很重要。5 然後儲存即可。ps裡就可以把cmyk的顏色調成rgb一樣了。朋友,這是不可能的。因為色域不同。rgb是色光色,cmyk是模擬色料色。rgb色域大於c...

蘋果手機和ipad的充電線一樣嗎

1 蘋果的同期產品的資料線是通用的,所以蘋果手機和ipad的充電線是否一樣要看蘋果手機的型號和ipad的型號才能判斷是否一樣並通用。3 前期的蘋果手機和ipad充電器是的物理介面比後期推出的蘋果手機和ipad充電器物理介面是不一樣的,所以彼此之間是不一樣的,只要物理介面是一致的,哪怕不是同期,也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