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魅族蘋果操作一樣的手機就是只有home鍵

2021-04-19 21:11:33 字數 3332 閱讀 2329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很不來錯哦,魅族科源技憑藉十四年bai的硬體設計及製造經驗du,以zhi極致的做工和用料為

魅族手機螢幕下方有幾個按鍵。有返回鍵和菜單鍵?

2樓:wangmu木

您好,你好,魅族手機螢幕下方只有乙個home鍵,功能很強大哦

3樓:微紅的眼

mx2以後的型號都是只有乙個按鍵,返回和選單通過滑動動作來實現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實體按鍵,和蘋果一樣,中間圓圈是主菜單鍵

5樓:忘記名字的開始

沒有返回鍵和菜單鍵的,只有乙個功能鍵

6樓:墜入愛河藝

沒有返回和選單,螢幕下面有乙個主菜單鍵,

7樓:

沒有。只有home!!魅族四輕輕飄過!!!

魅族有前置指紋的手機怎麼用?前面只有乙個鍵有選單,返回,主頁,和指紋集合為乙個鍵嗎

8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的前置按壓式指紋識別才是最好用的,背面有個外號叫**外穿,很難用的;

魅族的mback是目前最好用的互動方式,輕觸home鍵返回到上一層,按下返回到桌面,推薦使用者體驗。

魅族的手機為何只有乙個圓圈home鍵,而缺少其他的兩個安卓必備的鍵,選單和返回

9樓:小熊寶寶

您好,有的安卓機連home鍵都沒有的,比如nexus4、5、6(android官方設計標準)。

安卓手機以前還有有4、5個按鍵的。有幾個按鍵並不影響使用android手機的。

魅族手機有smartbar功能,有手勢操作等功能的。

當然不同的魅族/系統版本手機,操作上是有點差別的。

用**說一下什麼是smartbar。

10樓:淡水千痕乀

因為魅族把選單&返回功能進行了優化,且實際效果遠比三大金剛鍵效率&舒服的多,且已申請了相關專利;

home鍵被魅族稱為"mback",按下返回桌面,相當於三大金剛中的"home",輕觸相當於返回;

而菜單鍵在home鍵左右兩側區域,從螢幕外側向內豎直滑一條線則開啟選單(近期任務列表)功能;

mback+手勢,對於單手操作簡直不要太舒服,乙個拇指即可完成 指紋解鎖+三大金剛的所有功能,而且左右手均可完成!

但伴隨"全名屏"的熱潮,底部留給"mback"的尺寸可能稍顯不足,魅族又會採取什麼樣的互動方式,還得看"15plus"了

11樓:lovev幻聽

您好,這並不是缺失菜單鍵和返回鍵,菜單鍵在智慧型手機上面實際上已經沒有什麼意義,而返回鍵只需要輕輕觸碰中間的鍵即可完成返回,望採納。

12樓:裙下浮誇陳

這是魅族的flyme系統的特點,返回和選單都可以由home鍵乙個鍵來完成。

返回、選單、home鍵三鍵合一,所有功能都集中在home鍵上,方便簡潔而且非常美觀,這是魅族獨創的mback功能。

mback簡介:

魅族mback是android智慧型手機的互動方式,於魅族在2023年6月2日在魅藍note2發布會上釋出,基於全新腰圓按鍵設計語言的mback物理home鍵,可以實現輕觸返回,按壓回到桌面,將輕重有別的操作融合,這才是mback。

據國家智財權局的最新專利公布公告,魅族科技(中國)****2023年6月28日申請的「使用者裝置及其操作控制方法」專利已經獲批,正是通常說的mback,類別為「發明專利」。

13樓:玩不死你不算

安卓必備按鍵沒有 菜單鍵了,現在安卓三大金剛是主螢幕,返回和多工,flyme的實現方式是home鍵輕觸返回,按壓主螢幕,螢幕底部左右兩側上劃多工

14樓:本人較為犀利

就好比蘋果,中間還不是就乙個主頁鍵,其他按鍵不佔用螢幕,在顯示屏裡有

15樓:假如愛她如命丶

這是魅族的特色,返回鍵和菜單鍵被整合在了系統中。觸控鍵只是起到乙個點亮螢幕,關閉螢幕,和回到桌面的用處。

16樓:冷傲蒼鷹

這是魅族經典的設計呀! 選單和返回在螢幕上有

17樓:伊小布拉

設計 為了好看 簡介 而且小圈功能很強 長按鎖屏 黑屏下按住往上滑進入桌面 進入應用時向上滑返回等

18樓:知而畢答

選單和返回設定在螢幕裡面最下方

19樓:毅蕭天

魅族的產品都是這樣的,大氣美觀。

20樓:雨季的尋覓

魅族獨有的mback功能,返回、選單、home鍵三鍵合一,腰圓鍵還是實體指紋鍵,這樣的設計方便簡潔美觀大方,讓你用上就有改不回去的感覺。

21樓:王朝丨灬修羅

因為都包括在home內了,

22樓:獅子座的悲傷

都可以用那個小圓圈解決

23樓:戰神1瀟灑

這樣才能顯出螢幕的美觀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高仿技術好啊。

25樓:繼續斷續

簡約大氣,沒有必要就省略,也顯示手機使用者的追求。

26樓:尼瑪波

設計問題,就像蘋果手機一樣!

魅族手機返回鍵,菜單鍵,home鍵在哪?例如魅族魅藍note2

27樓:華華給糖就不鬧

魅藍note2的下方的腰圓鍵就是home鍵的,可以輕觸home鍵返回到上一層,按下home鍵是可以返回到桌面的,可以從螢幕低端空白處上劃喚出選單的,推薦使用者體驗。

28樓:沉思狠美

魅族手機的互動方式和普通手機的三鍵方式不一樣,顯著的特徵是魅族並沒有單獨的返回鍵和菜單鍵,只有位於中間的home鍵。

魅族手機只有乙個home鍵和兩邊部分。

1、單擊home鍵會回到桌面;

2、從home鍵兩邊往上劃可以喚出後台;

3、輕觸home是返回上一級選單,相當於返回鍵。

29樓:

返回鍵(輕觸)和home鍵(按下)都在主鍵那裡,主鍵是可以設定的,在設定--輔助功能裡面,菜單鍵是沒有的,都在軟體裡面弄出選單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返回鍵 輕觸中間的鍵

home鍵 按一下中間的鍵

菜單鍵是什麼鍵?

魅族3手機資料線和別的手機一不一樣

有什麼不一樣的啊,我就用的魅族3 用魅族手機充電器給別的手機充電會不會損壞充電器 沒有危害的,使用者只要使用原裝充電頭,資料線使用對電池造成的影響可以忽略不計的。向這魅族手機充電器,給別的手機充電會不會損壞這一問題,比如說 別的手機內部的電池引數,遠遠大大於你那魅族手機充電器引數,這樣的話,那對你那...

蘋果手機和ipad的充電線一樣嗎

1 蘋果的同期產品的資料線是通用的,所以蘋果手機和ipad的充電線是否一樣要看蘋果手機的型號和ipad的型號才能判斷是否一樣並通用。3 前期的蘋果手機和ipad充電器是的物理介面比後期推出的蘋果手機和ipad充電器物理介面是不一樣的,所以彼此之間是不一樣的,只要物理介面是一致的,哪怕不是同期,也是可...

魅族mx5電池只能用半天,有沒有和我一樣的

和我以前用過的手機相比,魅族mx5太耗電了 就算我已經在系統設定裡開省電模式了,而且自啟動軟體全部關閉,觸控震動關閉,仍然沒什麼好轉 怎麼樣了 手機用了將近兩月了感覺怎麼樣 剛剛買了mx5,感覺確實太肥點了,晚上充滿電待機狀態下第二天早上八點就耗費了15 電量。玩大型遊戲 看電影 也就差不多半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