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克斯考級 20,薩克斯一共有幾級?

2023-04-29 12:30:06 字數 5298 閱讀 6922

1樓:風雲變幻不定

我輔導考級有些年了,呵呵,你怎麼沒找個老師呢,考級考的是固定的曲目,有專門的一本書,考的是那本書的上的,那本書每級有音階,2首練習曲,還有首樂曲,考的就是這書上的每級固定的這些東西,把這本書上一級要求的曲子練熟就ok了,一般來講,考官不會全部聽完,他是隨機抽查音階中的一部分還有練習曲的一部分,和樂曲的一部分,但因為隨機的,所以你都要練好,考是能不能看書不確定,有幾次可以看書,有幾次不能,最好背出來,那書就叫《薩克斯管考級曲集》今年用的還是2023年版,主編洪竟立。

不是2007,我是在蘇州的,我問過我這裡承辦考級的人,他們說還是2005版!你要是不確認可以問問你那兒負責考級的,就是你報名考級的地方,他們會給你個**號碼諮詢。

我本來就是蘇州的,不過你上海的考級和蘇州應該是一樣的,都是上海**學院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哦 我已經考過10級了 其實只要全部吹過 一般都能過 畢竟你交了錢 尤其是新手 音階首先全都要吹熟練 譜子不用背 到時候看著譜子吹的 至於吹什麼 當時考官定 大概吹條音階 1首曲子 但是你都要練 放心吧 肯定能過的。

另外:提醒下 考級不用一級一級考 浪費時間 建議跳著考雙級。

3樓:凱ァィ歐

我也覺得你應該跳著考,我一次就考到了7級。

薩克斯一共有幾級?

4樓:羅那塞多

薩克斯最高十級。

考試內容:1、音階(包括三度模進、三連音、琶音):

1~5級自選一組大zhidao調或一組小調,6~9級自選大、小調各一組,10級抽考1~9級中任一級別的大、小調各一組,7~10級,半音階必考;

2、練習曲:1~9級自選一首練習曲,10級自選一首9級練習曲;

3、樂曲:1~9級自選一首樂曲(協奏曲可選一快一慢兩個樂章),10級,自選一首樂曲(完整演奏)。

5樓:匿名使用者

在05年以前是8級 為最高~~ 有**貢獻的可以評為九級~ 不過考不到~~ 現在的是10級不過能過10級的人很少~~ 有的人一輩子都在7到8級徘徊。

6樓:小呂說三農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請稍等一會兒哦,馬上為您查詢相關資訊薩克斯一共有9級哦,每個地區的**學院和**協會都有考點,每個考點指定的考試教材各不相同,但通過考試後證書是統一的。主要考核:本級的音階和琶音、本級相應的練習曲1-2首(需背譜)、本級的樂曲1-2首(需背譜)。

報名的時候,每個考點會指定相應考材,以供考生練習。

薩克斯祝您生活愉快哦

7樓:

最高15級,不要不知道就亂說話。

薩克斯一共有幾級?

8樓:

9級薩克斯一共有9級。每個地區的**學院和**協會都有考點,每個考點指定的考試教材各不相同,但通過考試後證書是統一的。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哈"/>

薩克斯考級怎麼收費

薩克斯考級建議幾歲前考完

9樓:

摘要。親親 一般家長認為薩克斯演奏的時候很費力氣,需要強健的體魄才能抬起,所以不會讓小孩過早的學習薩克斯。也有一些家長認為,孩子太晚的接觸薩克斯會得不到啟發,也不能很好的去開發孩子的**天賦,所以會過早的讓孩子接觸。

其實,薩克斯的演奏對於正常的孩子來說是沒有什麼負擔的,而且薩克斯的吹奏主要取決於樂器的質量、狀態和演奏,對孩子的體型以及年齡都沒有太多的要求。但一般都是建議孩子在7-9歲左右去學習薩克斯的,因為7歲以下的孩子可能身體在發育中,因為薩克斯是需要肺部的力量以及頸部的力量支撐的,有可能會影響到這兩個方面的發育;而7歲以上孩子的整個肌體動作的協調配合已經很靈活了,可塑性也很大,所以這個階段的孩子去學習薩克斯是比較好的。

薩克斯考級建議幾歲前考完。

您好,親親,很高興為您服務,十四歲之前。因為薩克斯考下10級需4年(上初中就沒時間了),4年正好,不早不晚,轉換來說應該10歲學,告訴孩子慢慢來,要不換誰都會枯燥。

親親 一般家長認為薩克斯演奏的時候很費力氣,需要強健的體魄才能抬起,所以不會讓小孩過早的學習薩克斯。也有一些家長認為,孩子太晚的接觸薩克斯會得不到啟發,也不能很好的去開發孩子的**天賦,所以會過早的讓孩子接觸。其實,薩克斯的演奏對於正常的孩子來說是沒有什麼負擔的,而且薩克斯的吹奏主要取決於樂器的質量、狀態和演奏,對孩子的體型以及年齡都沒有太多的要求。

但一般都是建議孩子在7-9歲左右去學習薩克斯的,因為7歲以下的孩子可能身體在發育中,因為薩克斯是需要肺部的力量以及頸部的力量支撐的,有可能會影響到這兩個方面的發育;而7歲以上孩子的整個肌體動作的協調配合已經很靈活了,可塑性也很大,所以這個階段的孩子去學習薩克斯是比較好的。

薩克斯一共有幾級?

薩克斯考級具體內容是什麼?

10樓:cj的瓜娃子

考試內容及要求。

1)《全國薩克斯演奏考級作品集》教材考試內容及要求見教材中考生注意事項;

2)《全國薩克斯管演奏(業餘)考級教程》、《全國薩克斯演奏業餘考級作品集(第二套)》(考生可在以上兩套教材中任選一套參試) 教材考試內容及要求:

1)以考級教程參加考試的具體要求是:

1—4級的考生,須在各級規定的範圍內自選乙個大調和乙個小調的音階、琶音及三度音程練習。此外,還須自選兩首練習曲和一首樂曲。

五級以上(含五級)的考生,除在各級規定範圍內自選乙個大調、乙個小調的音階、琶音、三度音程練習及兩首練習曲外,還須自選兩首樂曲或一首協奏曲的兩個樂章。

評委可要求考生在樂曲的任何段落開始或結束演奏。

2)以考級作品集(第二套)參加考試的具體要求:

音階:1—9級的考生按教材中各級規定的範圍準備,考試時由評委從中抽查一組。10級考生則由評委在考試時從1—9級的範圍內抽查一組。

練習曲:1—9級考生在各級規定範圍內自選帶「★」及不帶「★」的練習曲各一首參試。10級則從9級的範圍內由評委抽查一首。

樂曲:1—9級考生在各級規定範圍內自選中、外樂曲各一首參試。其中9級外國樂曲中的《**會練習曲》與《野蜂飛舞》兩首樂曲,因篇幅均較短,故此按一首樂曲計。

10級考生在規定範圍內自選一首樂曲參試(中、外不限)。

8—10級考生加試視奏。

3)、其它:

1)教材中標明的速度標記,為考試所要求的基本速度。

2)評委可要求考生在樂曲的任何段落開始或結束演奏。

11樓:澳洲房地產顧問

選乙個考級書上的練習曲,準備乙個考的那個級別的樂曲,老師給你準備的樂曲也行,那級的音階,連音吐音都要吹,其他的沒什麼要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要看考級書了 考哪一級就吹哪一級的音階 吐音連音都要吹 然後再選2個練習曲 一首快的一首慢的 最後就是樂曲 選2個樂章 一首快的一首慢的~~每個地區的考級都有區別 最好在考級報名點問一下 或者問一下專業老師~

薩克斯考級要考多久?

13樓:甘律師

1、薩克斯一共有九級,各地的**學院和**協會都有考點,每個考點指定的考試教材各不相同,但通過考試後證書是統一的。

2、**學院一般每年月會舉行兩次考試,各省的**協會一般每年在月會有考試。具體報考時間可以在當地檢視報考簡章。

3、考生可以跟據自己的水平報考相應的等級;但一般在4級以上不允許跳級考,必須一級級往上考,考試費並不貴,50-200元(等級越高費用越高)。

4、主要考核三個方面:本級的音階和琶音;本級相應的練習曲一至兩首(需背譜);本級的樂曲一至兩首(需背譜)。(報名時各個考點會指定相應考材的供考生練習的)

5、一般來說,業餘學習者從初學薩克斯到通過9級考試需6年左右(天才除外)。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每天有多長時間練琴了,這麼說吧,基本上1年半吧,考八級應該沒什麼問題,如果你要每天每什麼時間練,那時間久長了!

15樓:木管銅管動漫

英皇薩克斯一共是8級,我老師教的學生差不多都是4年考完的啊。

我考完就花了4年時間。

每次考薩克斯要準備曲目一共三首我們就說曲目a、b、是需要有鋼琴伴奏的樂曲依照英皇考級對應的曲子(不需要背譜,伴奏也是)。c曲子是一首獨奏曲子。

一般開始考級先給老外評委打招呼,如果有翻譯人員也可以打招呼然後,老外會問你先演奏還是先樂理知識(我一般都先演奏)。當伴奏和你演奏完a、b的時候,你的伴奏就會出去然後就是你的獨奏樂曲c。後面還有試奏啊,音階……最後開始你的樂理。

結束了老外就會告訴你。當你演奏的時候老外會邊聽邊打分。

到了教室你最好穿少一點因為有點房間會很悶,因為你在考級所以沒時間讓你耽擱多外套(我就做過熱死了考官一直盯著我看緊張)。我是在上海考的英皇在哪我就不知道了。

我說這麼多是因為這個問題的有錯誤(你可以把我放上去)所以我來做補充。

薩克斯 專業考級 1到9級曲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說來**考級都叫做業餘考級,這是相對於在學校學**的專業人群來說的。

所以如果乙個人在**學院學習,最好不要問人家考幾級的問題,不過也有可能在他考上**學院之前考過。

2,考級的過程中,評委老師只是要看看你的實際水平,並不是欣賞樂曲,如果達到標準就可以了,一般除了音階會從頭看,其他曲子都只聽幾句,最多聽到一半,然後就會讓你從後面某個地方再繼續。

3,考級在**都可以,當地都是承認的,除非你從家鄉到大城市裡可能會有點質疑,但是考級並不象其他的證件那麼有實用價值,一般考下後知道就行了,幾乎很少有機會能用到證書的。

把考級當作對自己的壓力是件很好的事情。

另外提醒一下,我感覺你好像沒有老師,或者老師並不懂考級。

考級這種事情一般都是在老師的嚴格教導下才能考過,因為考試是不能超過一定的曲目範圍的。

一般考級時會有好幾個部分:

比如:音階,練習曲(2首),協奏曲,中國樂曲之類的,根據具體情況不一樣。

總共是5,6支曲子。

建議你去找個老師。

至少一定要買本考級的書(你考**的級就買**的書,比如考****學院的就買**出的書,中國**學院就買中國出的書,因為考試內容都不太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樂曲1、d大調協奏曲,希達什曲。

行板與迴旋曲,海 頓曲。

奏鳴曲,奧弗涅曲。

c小調協奏曲,奇馬洛薩曲。

奏鳴曲,巴 赫曲。

奏鳴曲,勃拉姆斯曲。

c大調協奏曲,海頓曲。

梁 祝,陳剛、何佔豪曲 謝進岐改編。

芭蕾舞考級需要什麼,芭蕾舞一共有幾級?考級都有哪些要求?

報名參加芭蕾舞考級的學員需要以下東西 1.要有報名考試費用 2.要帶上你的芭蕾舞鞋 3.帶上布鞋和裙子 4.還應帶一套藏青色的體操服 5.帶上考生芭蕾舞技術和技巧 6.腦子裡帶上老師培訓師反覆強調的重點。7.帶上自信和飽滿的精氣神兒。芭蕾舞考試也分1 10級。組織考試的有北舞 北京芭蕾舞學院 還是英...

英語一共有幾級啊,英語總共有幾級

英語共有八級。一 二級大致對應小學水平 對應初中 四級對應高中 五 六級對應大學 七級對應英語專業八級對應高階外語人才。高等學校英語應用能力考試 面向專科生,分為a b級 也被稱為大學英語 二 高等教育本科英語考試 學位英語 面向 本科生 也被稱為 英語 大學英語等級考試 面向非英語專業本科生,分為...

日語一共有幾級?留學需要多少級?

日語一共有5級。申請日本留學研究生 大學院,此類申請一般只接受日語能力考試的成績 1 文科學生 日語專業的學生 最好具備日語能力考試一級的成績。法學 管理學及經濟學相關專業的學生,最好也要提供日語能力考試2級以上的成績。2 理 工 農 醫類學生 日語最好具備2級水平,可以提供3級以上的成績。3 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