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疫苗哪個牌子好?最關注的安全性

2023-04-29 10:05:06 字數 2210 閱讀 8638

1樓:帳號已登出

要看你具體是什麼寵物來確定。不同寵物疫苗不一樣,像貓咪的最好是妙三多,第一年要打三針。建議到正規寵物醫院諮詢。

1.貓咪:可用妙三多疫苗,免疫程式為首免3針,分別在8週齡,12週齡和16週齡,成年後每年打一針加強免疫。

2.狗狗:可用衛佳捌疫苗,免疫程式為首免3針,分別在6週齡,9週齡,12週齡,成年後每年打一針加強免疫。

然後也不要忘記給貓咪或狗狗接種狂犬疫苗噢,狂犬疫苗可以用他家的瑞比克疫苗,犬貓都能用的。

貓咪打完疫苗需要注意事項有以下幾點:

第。一、貓咪接種完疫苗,因為個回體原因可能會出現過答敏反應,比如全身發紅、瘙癢、面部腫脹、全身發抖、呼吸困難、突然休克等症狀,所以接種完疫苗需要留院觀察15-30分鐘。

第。二、接種完疫苗後貓咪抵抗力可能會下降,在24h內出現嗜睡、精神不佳等現象,如超過24h症狀持續或有加重趨勢需要及時就醫。

第。三、在一週內盡量不要帶出門,最好關籠子,以免在外置觸到流浪貓或有某些潛在疾病的貓造成自身感染。

2樓:shine晶晶的愛

安全肯定是第一位的,碩騰的疫苗安全性都挺高的,有貓咪專用的妙三多疫苗,也有狗狗專用的衛佳捌疫苗,應該是有很多鏟屎官都給自家寵物打過這兩款疫苗吧,你可以再問問的。

狗狗疫苗哪種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注射程式是這樣的:

狗狗出生30天 滴鼻免疫犬咳疫苗。

狗狗出生7-8周第一次六聯疫苗注射。

狗狗出生11-12周第二次六聯疫苗注射。

狗狗出生14-15周 第三次六聯疫苗並注射狂犬疫苗你的狗狗應該是處於注射六聯疫苗的階段。至於注射費用的話,得取決於醫院的要價了。我知道這個疫苗在獸醫站購買的話應該只有25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病身體狀況一切ok的情況下你可以開始為狗狗做疫苗了,第一針打荷蘭進口的英特威疫苗,相隔15-21天注射第2針4聯,再相隔15-21天注射第三針6聯!

寵物醫院都有售!建議注射進口疫苗生效快,免疫率高!

但小狗已經2個月了如果沒有驅過蟲,建議趕緊吃打蟲藥!我們家的小bb昨天已經打了第2針了。

這些症狀是金毛特有的,我已經習慣了!呵呵。

幼犬疫苗都有什麼牌子的?哪種比較實用

5樓:sxz祈禱

幼犬疫苗都有什麼牌子的?哪種比較實用?

英特威五聯,梅里亞六聯。

輝瑞四聯。英特威五聯如果是真的最物美價廉,而且效果很好,但是市面上假的多。

梅里亞六聯不可能有假,是介於英特威的最好選擇。

輝瑞四聯,**太高,沒必要。

英特威的假苗比較多,它的5聯實際就是6聯的(成分中有兩種合併算為一種了)。如果打英特威的,建議打4聯苗(實際為5聯),乙個紅色蓋子,乙個藍色蓋子。因為4聯農業部唯一批准的,英特威的選擇和使用程式。

答:建議用英特威的。疫苗的差異可以從免疫程式看出來。

英特威的程式: (4週齡)二聯 ——6週齡)二聯 ——9週齡)四聯 ——12週齡)四聯 + 狂犬 輝瑞的程式: (6週齡)四聯 ——9週齡)四聯 ——12週齡)四聯——(13週齡)狂犬 差異:

英特威首次免疫是4週齡,輝瑞首次免疫是6週齡。 英特威二聯疫苗能在4週齡免疫,是因為其二聯苗的抗原含量相當高,能突破母源抗體,產生高水平的疫苗抗體。

由於細小病毒等病原引起的疾病都是在小狗出生後早期感染的,所以早期的免疫保護對狗狗很重要。 另外,英特威的四聯苗和狂犬苗可以混合在一起注射,兩針變作一針,狗狗可以少痛一次。

幼犬疫苗都有什麼牌子的?哪種比較實用?

狗狗要打幾種疫苗,哪個牌子好

6樓:面朝大海路途

狗狗的傳染病疫苗很多種。有防4種的。有防5種的,多的還有防7種的。

不同的疫苗需要的錢不一樣。如:英特威4聯就是80.

菲瑞5聯就是100.(地方不同可能收費不一樣)

2.打疫苗和辦狗證應該都是有**專門的指定地點。一般打了狂犬就可以辦狗證。打疫苗之後一般會給你乙個防疫證。

3傳播途徑很多。人可能攜帶(是人不是人體。這不傳染人的。比如你接觸了有犬瘟的狗沒經過消毒又去接觸你自己家的狗就可能感染上。)

4.一般你第一次打的什麼疫苗以後就打什麼疫苗。(最好是這樣)第一年打3次。間隔21天左右。以後每年一次。國產的半年一次。

國產狗狗疫苗哪些口碑比較好?

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安全,最安全的化妝品是哪個品牌

化妝品要是正規廠家生產的,還有是有檢測報告和備案登記的是安全的。最安全的化妝品是哪個品牌 根據我多年的經驗吧,用了不好化妝品了,個人在護膚方面偏愛法國藥妝,很安全不過敏,非常的溫和,像薇姿,雅漾,碧歐泉以及理膚泉,如果你長紅疙瘩,那最好用理膚泉了,專門針對痘痘過敏肌的,抗過敏的,很適合你啊。蜂產品中...

買哪個品牌安全座椅好?安全座椅什麼牌子好?

1好孩子 2百代適。3惠爾頓 4感恩。5寶貝。安全座椅什麼牌子好?1 葛萊葛萊是業內生產規模較大的一家嬰兒用品製造企業,擁有幾十年的研發經驗和銷售經驗,是國內較早推行嬰兒安全座椅的品牌之一,在市場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信譽度,是最受歡迎的兒童安全座椅十大品牌之一。2 britax寶得適寶得適擁有專業的...

兒童汽車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哪個好,好用的

關於兒童安全座椅各項檢測指標主要看以下四點 一看 看排名,排名越靠前的一定測試成績更好,代表座椅的各項指標越好 二看 看 isofix 介面 國際通用兒童安全座椅介面 ja 代表配備介面 neio 為沒有配備,一般德系車 進口家用車或者2012年開始我國強標出台以後的國內生產的汽車均配備該介面,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