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樂風1 4l正時皮帶怎樣對標記

2023-04-29 07:35:02 字數 2328 閱讀 4218

1樓:德眾金融理財

(一)拆卸。

1.拆下:●空氣濾清器總成。

進氣軟管。2.舉公升並支撐住汽車的前部。

3.拆下:●右前車輪。

右側防濺擋板。

輔助驅動皮帶。

曲軸皮帶輪螺栓1

曲軸皮帶輪2

正時皮帶罩3

正時皮帶罩4

4.安裝曲軸皮帶輪螺栓。

5.順時針轉動曲軸,直到正時標記對齊和7。

6.擰鬆水幫浦螺栓8。

7.使用工具號為j42492的工具,逆時針轉動水幫浦以釋放皮帶的張力9。

8.支撐住發動機。

9.拆下右側發動機支座。

10.拆下正時皮帶。

二)安裝。1.確保正時標記對齊和7。

2.從曲軸鏈輪開始,逆時針的方向安裝正時皮帶,確保皮帶在鏈輪間被拉緊。

3.安裝右側發動機支座。

4.使用工具號為j42492的工具,順時針轉動水幫浦9,直到張緊器指標和張緊器支架上的槽對齊10。

5.擰緊水幫浦螺栓8。

6.順時針轉動曲軸2圈,直到正時標記對齊和7。

7.擰鬆水幫浦螺栓8。

8.使用工具號為j42492的工具,逆時針轉動水幫浦9,直到張緊器指標和張緊器支架上的指標對齊11。

9.擰緊水幫浦螺栓8到。

10.按照與拆卸相反的順序安裝部件。

11.擰緊曲軸皮帶輪螺栓。擰緊力矩:

雪佛蘭樂風正時皮帶怎麼對的圖

2樓:星願老師

對雪佛蘭樂風正時皮帶需要先將凸輪軸上面的豁口與缸蓋平行在一條直線上,對雪佛蘭樂風正時皮帶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找到凸輪軸上面的豁口。

2、使凸輪軸上面的豁口與缸蓋平行在一條直線上。

3、要將凸輪軸後面的箭頭對準缸體上面的方形。

4、找到平衡軸上面的豁口。

5、轉動平衡軸,使平衡軸上面的豁口對準缸體上面的三角形。(操作完畢)

3樓:上汽通用汽車雪佛蘭

首先拆掉右邊輪胎,附件皮帶,曲軸皮帶盤。拆掉發動機右邊機腳,和正時皮帶外殼。轉動曲軸,對好正時記號。

如果第一次更換正時皮帶,先把曲軸上面的正時小齒輪記號跟機油幫浦外蓋上面的記號對準,再把汽缸蓋上面進氣和排氣的正時齒輪上面的記號對準,進氣齒輪上面是乙個凸點,排氣齒輪上面是乙個凹點,把這兩個點水平對齊就可以了。

注意是要求下面小齒輪的記號和上面兩個大齒輪記號同時對準。

拆掉正時漲緊輪,正時惰輪和正時皮帶。

正時漲緊輪安裝時要注意,漲緊輪裡面的凸點和彈簧都裝進相應的缺口裡面。安裝正時皮帶時,用內六角扳手轉動正時漲緊輪調到最鬆位置便於正時皮帶裝到正時漲緊輪上面。

如果你認為汽缸蓋上面的正時齒輪不好固定在準確的位置就拆掉氣門室蓋,把乙個合適的長鐵塊嵌進偏心軸後面的槽子裡面這樣,正時大齒輪的正時記號就絕對準確了。

正時皮帶安裝以後,轉動曲軸兩圈再一次檢查正時記號是否準確。如果是準的,就行了。再安裝其它你拆掉的附件東西,就大功告成。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進氣凸輪軸正時輪和排氣凸輪正時輪標記正對著,然後與缸蓋平行就可以了。

雪佛蘭樂風正時皮帶怎麼對的圖

雪佛蘭樂風正時皮帶是什麼

樂風該怎樣更換正時皮帶?

5樓:賓士小劉

樂風該怎樣更換正時皮帶?樂風該怎樣更換正時皮帶? 在拆卸正時皮帶之前,需要確保對齊正時皮帶。

只有在正時對齊之後才能拆下張緊器2拆卸皮帶的操作過程此時,可以選擇拆卸皮帶。安裝皮帶時盡量不要出錯。安裝皮帶後,用扳手轉動曲軸兩圈,然後檢查標記。

如果標記正確,向上安裝其他部件。現在大部分車都很容易頂氣門,所以正時標記一定要正確。3注意事項首先拆下右前輪和擋板,然後踩下5檔制動器,用17號套筒拆下曲軸皮帶輪。

如果不能拆下曲軸皮帶輪,可以。如果已經移除,請按照手冊進行下一步。拆卸發電機皮帶時,用15英吋套筒扳手將車輛下的發電機張緊器螺栓拉回,以鬆開皮帶並將其拆下。

分解正時皮帶時,請先排空製冷劑。螺釘朝向車輛前方,位於水箱的左下角。要拆卸正時皮帶,首先對準正時標記。

曲軸齒輪和兩個凸輪軸齒輪有三個標記。用內六角扳手鬆開水幫浦的三個螺栓,用41公釐開口扳手逆時針轉動水幫浦,然後鬆開正時皮帶。更換水幫浦時,不必拆下凸輪軸齒輪。

只能通過拆下下部正時皮帶罩的螺栓並拉動正時皮帶罩找到合適的位置來拆卸水幫浦。安裝正時皮帶時,逆時針轉動曲軸齒輪。考慮到擰緊正時皮帶時正時標記可以對齊,兩個凸輪軸齒輪的兩個正時標記不僅要對齊,而且要與齒輪中心在同一直線上。

應通過旋轉水幫浦反覆調整正時張緊器上的指標。螺栓應按說明書規定的扭矩擰緊,尤其是曲軸皮帶輪。 @2019

汽車1 4l是啥意思?和1 6l哪個好

1.4l和1.6l,一般都是指汽車的排量。排量是指每行程或每迴圈吸入或排出的流體體積。汽車排量是衡量一輛汽車的重要引數。對於同一品牌的汽車,1.4l和1.6l的區別 1 1.6最大的優勢是 享受功率高。在發動機同等轉速下,1.6發動機的輸出功率比1.4的強勁得多。2 1.6的動力更充沛。在低轉速時動...

汽車15L和14L發動機區別大嗎

如果是乙個廠家的可能有一點差別,能夠差幾個馬力。如果是兩個廠家生產的發動機,而且還有技術差距,可能兩個發動機的效率和輸出功率都是一樣的。有差距,不大。基數排量的發動機比偶數排量的發動機噪音更尖銳明顯 1.5l和1.4l區別大嗎?1.5比1.4多了7 大不大自己感覺咯 汽車1.4l和1.5l表示什麼?...

雪佛蘭樂風14自動進油管,雪佛蘭樂風油管爆了,怎麼辦

造成發動機抖動是由於進氣量及噴油量不穩導致的,其次是由於發動機減震的問題。解決方法 1 檢查一下節氣門及怠速馬達,油管,油幫浦,火花塞,並清洗 2 檢查一下發動機電腦。3 重點看看進氣喉管又沒有漏氣,油門踏板有沒有故障吧 雪佛蘭樂風油管爆了,怎麼辦 只能更換,沒別的辦法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