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風1 4氣門室蓋原廠是膠木,現換成鋁合金的就不漏油了,但鋁合金蓋上

2021-04-25 22:44:24 字數 4010 閱讀 2321

1樓:啦沙沙

如果只是滲油,bai那 就問題不是很du大。象你說的這種情zhi況,一滴一滴的dao

漏,問題就比內較嚴重了。因為變速箱裡面的容油的數量是一定的。你這樣漏起來要不了多長時間就會把有漏完。

輕者軸承損壞,齒輪磨損。重者變速箱報廢。建議你盡快維修漏油的部位。

如果如你說的只有密封膠的地方漏?換個密封墊,費用很低的。趁早修理,免得因小失大。

汽車,理工學科,今天剛上市的寶駿560,用的是1.8l排量的vvt-i技術的發動機。為什麼五菱沒有

2樓:曲璇臻

其實vvt 和dvvt都一樣,全是可變配氣相位沒有什麼本質的區別

武漢理工大學的車輛工程專業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源自成立於2023年的武漢工學院,2023年更名為武漢****大學,在武漢只要提到「武工」或者「汽工大」,就知道是理工大東院,即原校址。

新中國最早成立汽車類學科的3所高校之一,原由一機部下轄管控,後轉為中國****總公司管理,也是該公司唯一的直屬高校。

如今由於理工大大力發展材料學科,故汽車工程學院有所衰退,與吉大南嶺、清華、同濟、北理工慢慢有了一定的差距,但底子還在,夠吃很長很長時間。

同檔次學校大約是湖大、合工大,較長大、江蘇大學相比更勝一籌。

但武漢理工的車輛工程優勢不在於科研,而是行業認可度、行業話語權、就業優勢。整個東風公司都快被武漢理工(汽工大)的人佔滿了,全中國大大小小的車企都遍布著武漢理工汽車人的身影,校友資源不是一般的豐富,故在就業方面,武漢理工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很多車企來到武漢,只在理工大東院宣講。

如果考研究生建議去同濟、北理工這類地理位置優越、背靠巨大車企的地方。

由於地域因素,極其不推薦吉大。

同理湖大亦不十分推薦。

讀研本校也可,但讀研學校高於本校是更好的選擇。

4樓:

比較有點困難

但是可以負責人的告訴你

理工大的車輛工程就業情況非常好

基本是百分之百就業

大部分都是畢業前就簽約了

5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武漢理工大學車倆工程專業專案培養計畫由英國威爾斯三一聖大衛大學與武漢理工大學共同制定,共享雙方優質教學資源,課程教學由雙方大學資深教師共同承擔,雙語教學,其中由英方所承擔的核心課程教材為引進原版英文教材。採用先進的教學方法,培養具有機械工程、車輛工程基礎知識與應用能力,從事汽車設計、試驗、研究、製造和運用等方面工作的富有創新精神、實踐能力和國際視野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請問下 武漢理工汽車專業裡面的汽車電子怎麼樣 我想考研

6樓:匿名使用者

別考來,我就是武漢理工車輛工程的,這裡老師是不錯,但是領導太爛了!汽車專業的硬體設施幾乎就等於沒有,所謂的實驗室看起來就是80年代的兩層小型破工廠,而且裡面東西很少很舊。不信你可以上網查查,這個專業取得的成就早停留在了02,03年,這些年基本就沒什麼成就,學校更重視材料,對這個專業重視相對更是少之又少,別看網上專業排名,就算看,也看到它的排名這些年已經下降了6,7位了吧,現在所謂12名,我感覺20名差不多。

7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工程是武漢理工的王牌專業,汽車電子專業屬於車輛工程學院所以是很好的專業。武漢理工大學在武漢,考研屬於a區,但由於武漢還有一所更好的理工科學校華中科技大學所以武漢理工大學考研相對來說不是那麼難。且每年理工大學報考人數不像華科那麼火爆。

只要下定決心認真複習就可以了。理工大汽車電子專業找工作肯定是不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往年的複試時的初試成績要求是300分靠下一點,但是不知道錄取時的初試成績能頂到多高,希望有熱心的網友解答一下,謝謝!

武漢理工大學的汽車服務工程專業怎麼樣? 20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2023年10月30號大概早上9點30,本系的第乙份合同產生了,接下來的幾個小時內,本班的賣身計畫轟轟烈烈的開始了。以下是我們班的最新戰報

本班共有38位同學,其中女同胞有10位.除了立志考研和已經保研的幾位同學外:

考研究生 6人

a類保研 1人

剩下的同學都是希望能夠早點拳腳的兄弟姐妹:

中國石油天然氣運輸公司(華中地區) 2人("油老大"下屬的公司,包吃住,工作輕閒,福利很不錯.)

神龍汽車****(武漢) 2人(工資水平不算非常高,在武漢算是很不錯了.可是作為是湖北人,呆在家鄉最先考慮的物件.)

一汽轎車股份****(長春) 1 人(福利絕對是行業領先,雙倍住房公積金和養老保險,轉正後工資驚人,更何況是在消費不高的長春.)

長安汽車(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重慶) 2人(工資可能不算高,可人家的福利好,地方好,美女多,房子便宜..)

長安福特馬自達(重慶) 2人(堪比重慶市的龍頭企業,歐美文化的開放式管理,絕對是學習真本領的第一選擇.)

一汽海馬汽車****(海口) 1人 (海南的消費比較低,生活節奏慢,適合養生和本地人前往,工資不太高,不過哥們是海口人.)

東風康明斯發動機****(襄樊) 3人(名聲在外,除了地方有點偏.18-28個月的工資還是挺吸引人的.)

廣州本田汽車****(廣州) 1人(汽院學子競爭最激烈的企業之一,自然不用介紹太多,牛人!)

深圳大興汽車公司(深圳) 3人(作為專業化和集團化的大型汽車銷售公司,"錢"途和機遇也更,何況去的都是有商業頭腦的兄弟.)

廈門金龍(廈門) 2人(客車行業的先鋒企業,待遇不用多講,光廈門哪個地方就很吸引人了.)

江鈴汽車(南昌) 1人(不溫不火的企業,不過轉正後有3000,在南昌還是挺小資的.)

天津一汽夏利(天津) 1人(終於如願以償和愛人一起回家了,待遇一般,不過解決住的問題哦!)

北汽福田(北京) 1人(工資方面可能沒有太大的吸引力,可是人家解決北京戶口哦!為孩子多想想,^_^)

江鈴進出口公司(南昌-海外) 2人(公司員工少,關係親密,多在海外工作,所以英語得很牛才行.待遇就不用說了,high!)

武漢理工大學汽車學院車輛工程專業的介紹。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工程

車輛工程專業始建於2023年,經過45年的建設,已經發展成為我國****的教學和科研基地之一。本專業具有博士學位、碩士學位和學士學位授予權,是湖北省重點學科,具有完善的教學設施和教學試驗條件。該專業招生規模名列前茅,其就業形勢多年來一直十分緊俏,受到用人單位的歡迎。

目前本專業的畢業生有許多擔任汽車企業和大集團公司主要負責人和中層技術骨幹,為我國的****做出了貢獻。

車輛工程專業主要培養從事汽車設計、試驗、研究、製造和運用等方面的高階技術人才,主要專業方向有:汽車底盤、電動汽車、專用車輛、汽車電器、汽車車身等。主要課程設定:

汽車構造、汽車理論、汽車設計、汽車測試技術、汽車製造工藝學、車身結構與設計、汽車電子技術、專用汽車構造與設計、電動汽車系統分析與設計、汽車計算機應用、汽車安全性等。還開有十多門專業選修課以及汽車構造拆裝實習、電子電器試驗、駕駛實習等實踐環節。

學生畢業後能在汽車生產企業、科研院所和管理部門從事汽車產品研究開發、試驗檢測、製造、汽車運用等方面的技術和管理工作,也可在大專院校從事教學和研究工作。

供參考。

11樓:pk就怕亂髮型

武漢理工大學車輛工程專業介紹

車輛工程專業

本專業培養從事汽車設計、試驗、研究、製造和運用等方面的高等工程技術人才。本專業的主要專業方向有:汽車整車、專用車輛、汽車電子,汽車車身、電動汽車。

主要課程:機械原理與設計、汽車構造、汽車理論、汽車設計、汽車測試技術、汽車製造工藝學、理論力學、材料力學a、電工與電子技術基礎、計算機技術基礎等。

學生畢業後能在汽車企業、研究院所從事汽車新產品研究開發、試驗檢測、製造工藝、汽車設計等方面的技術工作,也可在大專院校從事教學和科研工作。****作為我國的支柱產業,汽車生產企業主要分布在全國的重點城市,經濟效率良好,本專業2004屆畢業生的就業率為96.25%。

發動機氣門室蓋漏油。緊急求助,發動機氣門室蓋滲油如圖,這個嚴重嗎?怎麼處理?

氣門室蓋墊漏油後,你會在發動機頂部靠近側面的位置看到很多機油的痕跡。這主要是因為2個起因造成的。其一是氣門室蓋墊確實老化脆化了,失去了密封能力而導致漏油,這個情況其實還好,只要開啟氣門室蓋,更換密封墊就能夠處理。第二是曲軸箱通風系統的pcv閥堵死引起機內壓力過高,最終在壓力下導致機油滲出。這個毛病如...

氣門室蓋墊壞了影響動力不足嗎換氣門室蓋墊對發動機有無影響

氣門室蓋墊漏油後,你會在發動機頂部靠近側面的位置看到很多機油的痕跡。這主要是因為2個起因造成的。其一是氣門室蓋墊確實老化脆化了,失去了密封能力而導致漏油,這個情況其實還好,只要開啟氣門室蓋,更換密封墊就能夠處理。第二是曲軸箱通風系統的pcv閥堵死引起機內壓力過高,最終在壓力下導致機油滲出。這個毛病如...

氣門室蓋墊老化會燒機油嗎

氣門抄室蓋墊漏油後,你會在發動機頂部靠近側面的位置看到很多機油的痕跡。這主要是因為2個起因造成的。其一是氣門室蓋墊確實老化脆化了,失去了密封能力而導致漏油,這個情況其實還好,只要開啟氣門室蓋,更換密封墊就能夠處理。第二是曲軸箱通風系統的pcv閥堵死引起機內壓力過高,最終在壓力下導致機油滲出。這個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