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中的三忍是哪三個 他們分別是怎的人樣

2023-02-24 08:45:03 字數 1052 閱讀 1773

1樓:匿名使用者

自來也 忍者登記號碼:002301

出生日期:11/11(卒年52歲,天蠍座)

身高: 體重: 血型:b

性格:好色,自由奔放。

喜愛的食物:蒜蓉紫酥,炸雞。

討厭的食物:奇異果,奶汁烤菜。

想挑戰的對手:第三代火影。

喜愛的字句:自由奔放。

興趣:資料收集(偷看?)

忍者學校畢業年齡:6

中忍公升級年齡:-

任務經驗:d:58次 c:345次 b:684次 a:614次 s:138次 [本段]大蛇丸 忍者登記號碼:002300

出生日期:10/27(50歲,天蠍座)

身高: 體重: 血型:b

性格:具野心,殘忍,自我。

擅長忍術:禁術。

想挑戰的對手:第三代火影,能滿足自己的強者。

喜愛的字句:破壞,混沌。

興趣:研究忍術。

忍者學校畢業年齡:6

中忍公升級年齡:-

任務經驗:d:16次 c:332次 b:521次 a:491次 s:108次 [本段]綱手 派別:木葉忍者(醫療忍者,傳說三忍之一)

忍者登記證號:002302

現任:木葉村第五代火影。

性格:好賭,豪爽,外表堅強。

想挑戰的對手:第三代火影。

興趣:賭博。

忍者學校畢業年齡:6

中忍公升級年齡:10

特徵:衣服背後寫著個「賭」字。

絕技:忍法·創造再生之術。

愛好:喝酒。

木葉美女排名:第一(好像是工作室一開始沒把她選為第一,後來綱手一生氣把桌子砸了,威脅工作室,才成第一的要不都是天天或雛田了)

因為討厭自己年老的樣子,所以用特別的忍術來易容。現年50歲左右。有時還會隨機應變裝成10多歲、30多歲、40多歲的樣子來逃避債主。

之前由於愛人 斷 跟弟弟 繩樹 都不幸在忍界大戰中戰死,才因此得了恐血症。

雖然看起來有點高傲任性,脾氣火暴。不過對第三代十分尊敬,胸大。

2樓:匿名使用者

綱手 自來也 大蛇丸。

中國分別是哪旗,中國分別是哪三個旗

中國有三大旗幟,分別是 國旗,代表中國。黨旗 代表中國共產黨。軍旗 代表中 隊。做為乙個中國人,一定要愛護國旗,黨旗,軍旗。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 五星紅旗 中國共產黨黨旗 鐮刀鐵鎚 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旗 八一紅星 中國的三面旗分別是 國旗 黨旗和軍旗。閱兵式上有三面旗,分別是 國旗,黨旗,軍旗 中國在閱...

這國旗分別是哪個國家的,這三個國旗分別是哪個國家的?

從左至右分別是 塔吉克共和國 波士尼亞和黑塞哥維那 塞尓維亞 紅 白 綠 義大利的國旗 上紅 中藍 下白 是塞爾維亞 三色國旗 是哪些國家的國旗?分別是什麼顏色?三色旗的國家主要有俄羅斯,愛沙尼亞,立陶宛,摩爾多瓦,德國,愛爾蘭,匈牙利,法國,荷蘭,比利時,盧森堡,安道爾,羅馬尼亞,保加利亞,義大利...

佛教有三佛,分別是哪幾個,佛教三大佛是哪三個

佛有三身分別 bai是 法身佛 報身佛和du 應身佛。zhi 1 法身佛 毗盧遮那佛 即大dao日如來 為即是中版道之理體權也,佛以法為身,故稱法身,法身處於常寂光淨土。2 報身佛 盧舍那佛,報身佛是表示證得了絕對真理獲得佛果而顯示了佛的智慧型的佛身。是行六度萬行功德而顯佛之實智也。3 應身佛 釋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