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鴨子肚子裡有個黑色的東西還能吃嗎

2023-04-29 03:55:05 字數 2848 閱讀 1172

1樓:三寸小鬼

如果只是結石應該沒什麼關係,但鴨子要是病死的,就很可能是病變孢子還是不要吃了。

2樓:慎蕩油

人工解答排隊中~老鄉您好,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啦!!!不用重複詢問喔!平台規定回覆時效在24小時之內呢!

空閒時會及時為您回覆,還請您耐心等待以下,感謝理解與支援,由此帶來不便還請您諒解與支援謝謝!!!

提問。你好。

養鴨子,七八年了。七八年了今天突然間給他殺了就發現這個問題。

親在的呢,這只鴨子生前有沒有得病呢。

這個從可食用角度而言,你只要高溫烹飪的時間夠長,即使是腫瘤也是可以食用的,只要你心理上沒有陰影、但鴨子要是病死的,就很可能是病變孢子還是不要吃了。

提問。從來很健康有這個病。

沒病都養了八年了。

那就可以放心吃呢,有可能是膽結石之類的東西,並不影響滴。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沒有的話還請您稍後給個贊謝謝啦~很需要老闆您的支援呢。

提問。我是問了專家那個東西是什麼?

這種黑塊就是一種結石,這種結石就是長在鴨子和雞的胃裡面的。

魷魚肚子裡的東西能吃嗎?

3樓:遇見若陽

可以吃的,可以做成魷魚卵煎蛋。

準備原料:新鮮魷魚卵一斤、鹽適量、雞粉適量、蔥適量。

1、這是新鮮魷魚卵,洗乾淨。

2、把所有的調料都攪拌均勻。

3、放入不粘鍋熱好直接煎。

4、煎至金黃熟了就可以吃了。

5、完成。

4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除了肚子裡的白色長條,墨囊只是黑但是可以吃的,其他的都可以食用。

魷魚仔食用方便,低熱量,營養豐富。其鮮味可令人精神一躍,加上有嚼勁和韌性的口感,也會讓你從口腔的肌肉開始活躍起來。

魷魚仔主要是以小型魷魚為原料,切去魷魚頭部,剁碎,調味,填充至魷魚腹部後,使其「飽脹」,然後經過燻烤製成,裡面也時常會是魷魚的籽,這種的味道更加鮮美醇香。

5樓:空靈

魷魚裡有如下東西不能。

吃:(1)眼睛;(2)牙齒;

3)肚子裡除了那個白色的長長的卵和棕色或青綠色膏肓(大的魷魚裡才有)可以吃,其餘的全部扔掉。

4)還有一根很細的骨頭。

5)還有紫色的皮(有的人吃的)。

然後水燒開,放入蔥薑及少許黃酒,魷魚洗淨後投入,翻幾下立即放入冷水裡,這時紫紅色的皮非常容易除去。

老鴨內發現一塊很黑東西 這樣的鴨子還可以吃嗎

6樓:農曉藍

蟲草老鴨湯。

主料: 鴨 1000克。

配料: 冬蟲夏草 10克 棗(幹) 6克調料: 大蔥 5克 姜 5克 鹽 2克 料酒 5克 各適量製作方法。

1. 將宰殺後的老鴨洗淨,空幹水分;

2. 紅棗洗淨,去核;

3. 薑切片,蔥切段;

4. 將蔥段、薑片、紅棗、蟲草放入洗淨的鴨肚內,用牙籤封口;

5. 把放好藥物的鴨子放進小鍋,加入適量清水、鹽、料酒;

6. 再將小鍋放進已經倒好水的大鍋內,隔水用文火燉1小時左右即可食用。

海帶老鴨湯。

原料:老鴨子半隻、海帶半斤、小蒜10左右、姜一塊、枸杞一把。

2、將鴨塊倒入乾鍋中翻炒,待皮中的油爆出即可;

3、水燒開後倒入炒好的鴨塊、海帶,加入備好的老薑、枸杞,大火燉開後轉小火燉至肉爛。(用砂鍋燉3-4小時)

7樓:懈豸冠

可以,但不要吃黑東西。

鴨子殺了肚子裡有個黑色的腫瘤樣的東西,鴨孑還能吃嗎 ?

8樓:巨鹿三達機械廠

那個黑色的腫瘤有可能是鴨寶,有可能很值錢,我也不懂。

剛殺鴨子發現肚子裡面一坨沒見過的東西

9樓:阿凱視光

我昨天剖鴨的時候也是有個這麼大的東西,和皮肉任何地方都沒連著,剛取出來的時候是灰色的,有彈。

性。放在窗子上一晚上變成了這個顏色,我也想知道這個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說不定是鴨寶呢

蜂蛹裡面黑色的東西可以吃嗎,蜂蛹肚子裡一團黑的是什麼?能吃嗎

一般情況下,蜂蛹只有乙個部位是黑色的,質感相對偏硬,就是頭部。再精確點說,是未成型的蜜蜂的眼睛。按蜂蛹發育時期來說,小蜂蛹的黑色是頭部乙個小點,大蜂蛹是頭部兩邊兩個個黑點。還有一種可能是胎糞,一般從殼從蛹裡孵出來的東西,沒吃食物之前都會先拉一點胎糞出來的嘛,就是變形過程中的代謝產物。蜂蛹的大便可以吃...

夢見肚子裡有個能滑動的硬塊,解夢夢到肚子裡有個小球還會自己動

你好 我最近也是如此經常這樣最開始是睡覺時感覺肚子裡很難受有東西像在外鼓 與常規的夢不同 後來的感覺是肚子裡有很硬的大疙瘩在肚子裡來回遊走像要鼓出來一樣很難受很不舒服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並不像夢 夢見肚子裡有個能滑動的硬塊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76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胸上或肚子上...

眼睛裡有黑東西是怎麼回事,眼睛裡面有個黑色的東西飄來飄去怎麼辦

你是看見眼bai 前有黑東西 還是du 照鏡子的時候zhi看到眼睛dao 上有黑東西?如果是眼前出專現黑東西,那就屬是飛蚊症 如果眼白上長了黑東西那是正常現象,只是黑色素沉澱,對視力沒影響 如果你只是看見了你的黑眼珠。那就說明您是再正常不過的人。飛蚊症。只要對視力沒有大的影響,就不必太在意。眼睛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