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關機了,但是開機鍵壞了怎麼辦

2023-04-29 03:20:03 字數 2699 閱讀 2651

1樓:數碼小達人

方法一:資料線在通電的情況下,快速地插入手機再拔出,反覆幾次,可以實現開機。大部分機友親測表示可行,但也有部分機型無效。

方法二:手機插上資料線連線電腦,在電腦上開啟手機助手或刷機精靈等軟體,使用裡面的重啟系統功能進行開機。平時需要確保手機有電,否則關機了就比較麻煩了。

手機成功開機後,可以在手機「設定」裡設定一下定時開機(如果有這個功能的話),以備手機不小心關機後,插拔資料線的開機方法無效時,作為保險措施。

2樓:大朗吃藥

建議您嘗試以下的方法是否可以開機:

1.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2.您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的(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的)。

3.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當手機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若以上的方法還是無法開機或者手機有重要資料不進行以上操作建議您帶著手機去當地售後檢測處理一下的,售後的技術人員會為您處理好的。

vivo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鍵損壞,若手機處於開機狀態,可以按以下方法處理:

1、funtouch os 10/iqoo ui及以上系統機型:螢幕頂部下滑二次調出快捷欄詳情頁,點選右上角「圖示」,點選「關機」後選擇重啟即可;

2、funtouch os 10以下系統機型:上滑快捷欄,下滑快捷圖示,點選「..將「關機/重啟」新增至快捷欄,然後即可通過「重啟」快捷鍵重啟手機,若手機處於非正常開機狀態,手機則不能正常重啟。

同時建議您帶上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維修。

vivo客戶服務中心位址: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服務網點/售後網點--選擇省市進行查詢服務中心位址。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維修更換後使用!

vivo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vivo手機的開機鍵壞是不能進行開機處理的,只能將手機帶到vivo手機的售後處,安裝乙個新的開機鍵,或直接進行電腦連線開機啟動。

6樓:清晨好

vivo手機的開機鍵壞了,那就需要拿到手機的售後服務部去進行更換新的開機鍵,然後才可以開機。

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的話,可以自己拆乙個舊手機上的開機鍵來更換上。

vivo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開機?

vivo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開機

vivo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若當前可以正常開機使用:

1、確認是否使用第三方3d鋼化膜,同時確認貼膜膠水是否流入按鍵縫隙,貼第三方3d鋼化膜時,建議貼膜前使用其他紙片遮擋按鍵位置,防止膠水流入縫隙;

2、重啟手機檢視是否恢復正常使用;

3、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備份與重置--還原所有設定--還原,恢復設定選項。此操作不會刪除**檔案,會取消密碼,還原所有的設定,包括:設定的桌布、解鎖樣式、wifi、預設開啟程式等,登入的軟體帳號也需重新登入。

注:進入雲服務--裝置雲備份--備份資料型別--系統資料--返回--立即備份可備份部分系統設定和桌面布局;雲服務--資料同步--開啟wlan、藍芽等可將資料同步到雲服務。

二:當前無法正常開機使用:

可帶上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維修點選網頁鏈結。

vivo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開機?

8樓:

手機的開機鍵壞是不能進行開機處理的,只能將手機帶到vivo手機的售後處,安裝乙個新的開機鍵,或直接進行電腦連線開機啟動。2.

vivo手機的開機鍵鍵出現異常時,要第一時間將手機進行維修處理,以防關機後不能正常開啟,造成資料丟失等問題。

vivo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辦?

9樓:曉龍修理

vivo手機開機鍵bai壞了需要拆開du手機才能實現更換,zhi也就是dao

換開機鍵就可以恢復手機的正回常使用答,更換vivo手機開機鍵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用手指摳動後蓋就可以拆下。

2、把手機背部一圈的固定螺絲拆下。

3、用鑷子拔電源連線片開啟。

4、向上取出主機板部分。

5、使用鑷子,取出側面的開機鍵。

6、把新的開機鍵插回原來的位置。

7、按照相反的順序裝回開機鍵就完成了。

10樓:ok12345678獅子

可以在設定裡調雙擊亮屏,雙擊息屏。

vivo關機了怎麼開機,vivo手機怎麼關機?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嘗試以下方法排查 1 檢查手機電量是否充足,請保持手機電量充足,手機電量低會導致自動關機,建議在電量剩餘20 左右時及時充電。2 電源鍵和音量鍵如果被保護殼卡住,或者在口袋中被擠壓超過12秒以上,則可能導致手機重啟,請注意避免擠壓按鍵。3 進入設定 快捷與輔助 定時任務 定...

手機關機了主機板還發熱,手機關機了主機板還發熱!

如果是主機板燒了就修不好了,只能再換乙個,換乙個主機板還不如重新買,4s的主機板在2400 3200元左右 純手打,個人意見,望採納 智慧型手機本來就容易發熱的,再說是夏天更加容易引起發熱,如果你手機裝在口袋什麼也沒有回做發熱的話你可以用答360清理一下後台執行的程式,如果後台程式清理了依然發熱肯定...

手機關機了,別人發簡訊,開機後可以收到嗎

1 可以收到,只要從別人那裡發簡訊給你開機這段時間,手機是不到期收費的 到期收費充值都不可以 開機就可以收到。2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即使一切正常,簡訊的預設有效期也只有48小時 除非你已經改變了設定,現在通常不會改變 只要你在48小時後沒有開啟簡訊,你就不會收到簡訊。3 手機關機後,簡訊系統將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