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東新區工廠招聘,上海浦東有哪些好廠呀?

2023-01-12 18:10:02 字數 1093 閱讀 53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有乙份工作不知道你幹不幹,超市收銀員,2500乙個月做兩天休一天,

上海浦東有哪些好廠呀?

2樓:上海老崔

1.不知道你心目中的「好廠」的標準是什麼。

2.據我所知,張江、高橋、臨港、金山、奉賢,還是有幾家「好廠」的。

3.浦東有中國商用大飛機公司,核能裝置配套廠,飛彈驅逐艦、護衛艦製造廠,航天航空導航遙測遙感裝置製造廠,有大型汽輪機、發電機組製造廠。

4.有石油化工、醫藥、食品、衛生製品廠。

5.當然還有電子、電器製造廠。

6.著名的通用汽車在浦東,上汽集團的「榮威」**廠也在浦東,浦東不但有像納鐵福傳動軸廠、也有大型船用發動機廠。

7.這些廠中,有許多大型國企,也有外資外企,許多都是世界著名企業,500強之一。

8.有許多高能耗、重汙染的企業搬出了浦東。進駐浦東的,都是高效、低耗的優質企業。

9.當然這些企業對員工的要求是比較高的,但在獵頭網、人才網上也還是經常有招聘的資訊。

浦東新區有哪些電子廠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浦東新區的電子廠主要集中在張江高科技園區,金橋出口加工區和外高橋保稅區,主要有:中芯國際,at&t,西門子,歐姆龍等國際跨國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 英華達 英業達。

上海浦東新區康橋工業園有哪些廠在招聘

5樓:匿名使用者

康橋工業園有哪些廠在招工。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浦東新區的人才市場看看,很多廠家在招人。

7樓:濮津刑斯伯

坐632路在申江路川周公路站下車到康橋工業園。

8樓:掌焮鑲

您好!在康橋工業園夫妻工嗎?45歲。

上海浦東新區都有什麼廠?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夏普、上海日立、上海通用汽車、上海京瓷電子。

上海浦東新區有什麼地方好玩呢,上海浦東新區有什麼地方好玩呢?

世紀公園。10元一張門票夠你逛一天的了 八佰伴一些小商品街 金茂大廈 好像也只有民生路了,那裡是比較有名吧,好玩的還真的沒什麼地方,大熱天的還是在八佰伴逛逛比較舒服 去地鐵科技館站,那裡有個亞太盛會,就是以前的襄陽路 在地下的,很涼快 八佰伴 南泉路 洋涇中學旁邊 大拇指廣場 民生路 世紀公園 還有...

上海浦東新區有些什麼好玩的地方,上海浦東新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逛街八佰伴,買小飾品到昌里東路,上海浦東新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東方明珠 上海的建築性標誌,它位於浦東大道1號。是有3個球組成的,特別是到了晚上10點以後進行參觀,它的夜景是非常璀璨漂亮的。它被評為5a級旅遊景區。東方藝術中心 從名字上看也一定非常漂亮的,到處充滿著藝術的氣息。去過的人都知道它的構造...

上海浦東有哪些地方好玩,浦東新區附近有什麼好玩的

1 迪士尼 2 陸家嘴 3 上海科技館 世紀公園 4 野生動物園 5 中華藝術宮 月亮船 6 濱江森林公園 7 濱海森林公園 鮮花港 8 滴水湖 南匯嘴觀海公園 航海博物館 9 三甲港 10 新場古鎮 陸家嘴 東方明珠 金茂大廈 水族館 三林 世紀公園 三甲港臨港滴水湖 高橋 森林公園 川沙 迪斯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