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伊美石油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西安地標石油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7:21 字數 1912 閱讀 1313

1樓:愛企查

西安伊美石油技術****是2011-11-03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唐延路25號銀河科技公寓1幢2單元13層21305號房。

西安伊美石油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583183178r,企業法人辛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伊美石油技術****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一般經營專案:

油、氣田工程技術服務;測井儀器研發、銷售;電腦耗材、辦公用品的銷售;軟體開發。(以上經營範圍均不含國家規定的專控和前置許可專案)。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97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7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西安地標石油技術****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西安地標石油技術****是2013-04-19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高新路63號楓葉廣場第a幢8層801號房。

西安地標石油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065326706a,企業法人曾閩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地標石油技術****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石油鑽井;計算機軟體開發、銷售、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技術諮詢;計算機系統整合;計算機硬體的銷售及售後服務;油田技術開發與技術服務;石油天然氣工程技術服務,資料處理;**生產性廢舊金屬;銷售電子產品,機械裝置(不含特種裝置)。

(以上經營範圍除國家專控及前置許可專案)。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89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2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西安安科石油技術服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西安安科石油技術服務****是2010-06-24在陝西省西安市長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長安區郭杜東街櫻花廣場北側融發沁園小區12-2501室。

西安安科石油技術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6556962782x,企業法人折寶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安科石油技術服務****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石油管材、鋼鐵製品、金屬製品的檢驗及技術諮詢服務,石油裝備、不鏽鋼產品、閥門和鑽機、鋼板、鋼結構、熱交換器、鍛件、鑄件的檢驗、監督、工廠評估技術及服務諮詢.

(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油大石油技術****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西安油大石油技術****是2010-05-20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唐延南路東側逸翠園i都會第2幢1單元5層10512號。

西安油大石油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698647884d,企業法人徐建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油大石油技術****的經營範圍是:石油鑽採裝置、石油物探測井儀器、油田集輸裝置、數位化油田系統、海洋石油裝備的研發、銷售及監理、諮詢、服務和技術轉讓;天然氣發動機裝置、天然氣發電裝置、天然氣壓縮機裝置、油氣田機械裝置的研發、製造、安裝、租賃、銷售、維修及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油氣田機械裝置配件銷售;油氣田開發;石油地質技術服務;計算機技術服務。(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西安地標石油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西安油大石油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地標石油技術 是2013 04 19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高新路63號楓葉廣場第a幢8層801號房。西安地標石油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065326706a,企業法人曾閩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地標石...

西安眾海石油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眾海石油科技 是2014 12 24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鳳城四路中登城市花園3號樓1403室。西安眾海石油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3219801776,企業法人李小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眾海石油科技 的經營...

西安華偉光電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華偉光電技術 是2002 10 08在陝西省西安市未央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草灘生態產業園皂河東路1128號。西安華偉光電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2735088947r,企業法人呂茅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華偉光電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