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釀可以用來做面膜嗎??甜酒釀面膜有什麼作用

2023-04-28 16:30:04 字數 1667 閱讀 8630

1樓:匿名使用者

酒釀可以做**美容:

1、酒糟+溫水,用適量溫水將冰凍的酒糟調開(注意不要調太稀哦),然後敷在臉上8分鐘就ok了,不過要先在手上試用哦,過敏就不好了!

2、甜酒釀,取適量甜酒釀,並且把裡面的公尺也磨碎,然後把壓縮**或者**紙放下去讓它吸收,一張美白**就完成啦!大概敷10-15分鐘就ok!

3、清酒化妝水,平常去吃日本料理時喝的清酒也是美白好幫手哦。洗臉以後直接把清酒用化妝棉抹上臉就可以了,等它吸收以後再塗晚霜之類的保養品。

上面幾種材料比較便宜而且容易找到,不過,因為這些都含有酒精,所以還是要先試用,還有就是要注意避開眼睛。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美白的。因為酒釀本身是糯公尺發酵而成的。

敏感肌膚不推薦使用。可以用些溫和的**!比如網上賣的skin food的西瓜補水**之類的吧。

敏感肌膚選擇護膚品一定要謹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變質的也可以,但最好先在手或是耳根後面做下**測試再臉上弄。

4樓:匿名使用者

酒釀也可以,要看你的膚脂,但用時間不要過長。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要稀釋一下。

甜酒釀**有什麼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甜酒釀:取適量甜酒釀,並且把裡面的公尺也磨碎,然後把壓縮**或者**紙放下去讓它吸收,一張美白**就完成啦!大概敷10-15分鐘就ok~記住要試用哦。

可以用來美白**的。

7樓:拾萬里之外

甜酒釀**的作用:

甜酒釀中富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及少量的酒精,能促進肌膚細胞更新,具有良好的收斂、美白、抗老化作用。

甜酒釀**製作方法:

1、將甜酒釀連湯帶公尺倒進乙個碗內。

2、用勺子或碾磨棒把公尺粒壓碎。

3、然後就可以把**紙放進碗裡吸足夠量的酒釀。

4、敷在臉上8到10分鐘。

5、然後用清水洗乾淨臉,正常護膚程式即可。

用公尺酒做**有什麼好處 15

8樓:1天_堂

作用:能促進肌膚細胞更新,清除毛細孔中的油膩與雜質,幫助深層清潔肌膚,淡化色斑與暗沉,並能延緩肌膚衰老,重煥肌膚嫩白光彩。

自製公尺酒**步驟:

1、公尺酒連公尺帶湯攪成稀糊狀。

2、將公尺酒湯、麵粉一同倒在**碗中。

3、用攪拌筷充分攪拌,調和成稀薄適中、易於敷用的**糊狀,待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收縮毛孔,**柔嫩,

做壞酒釀可以做**嗎?不然好浪費啊

10樓:必贏商標

做壞的酒釀,有可能是酸敗嚴重,有可能是還沒開始發酵就發臭了,還有可能是表面長了好多各種各樣顏色的毛和霉斑。

建議不要當做**使用。

發酵好的酒釀,有純正的酸味、甜味、酒味,含有極其豐富的水解蛋白和肽類,做**是可以的。

如果你做的酒釀一下子吃不了,那麼把他放在低於發酵溫度的地方密封起來,過周時間開啟,過濾一下,裡面的酒精度會變高,能當公尺酒喝。

酒釀跟蜂蜜做**有什麼功效

夏天可做甜酒釀嗎?夏季做甜酒釀要不要放冰箱裡

夏天可以做甜酒釀,下面是具體做法 準備材料 糯公尺 250g,酒麴 少許,涼開水 少許1 糯公尺洗淨,用水泡一晚上後上鍋蒸熟,然後放涼。2 用的器具都要消毒,防止雜菌汙染,用開水煮5分鐘左右就可以了。3 蒸好的糯公尺飯拌入涼開水,每次加一點,用勺子打散至顆粒分明就可以了。4 拌入甜酒曲,酒麴均勻地和...

水果湯圓甜酒釀的做法,水果湯圓甜酒釀怎麼做

食材主料 醪糟0適量 輔料火龍果,枸杞0步驟 1.把水燒開 2.加入紅龍果 3.加入枸杞 4.澱粉用水打勻 5.加入水果湯圓,作為下午茶我不愛吃這麼甜的餡所以放了兩個湯圓。6.加入醪糟,也就是甜糯公尺酒 7.最後一步加入水澱粉就可以出鍋了。小貼士醪糟不宜煮很長時間 醪糟湯圓的做法步驟圖,醪糟湯圓怎麼...

醪糟甜酒釀怎麼做,做酒釀醪糟怎麼做

零失敗自製醪糟 甜酒釀 的做法 糯公尺一斤浸泡一夜 蒸40分鐘 其實30分鐘就成,但我怕蒸成夾生飯,那樣哪怕後來發酵很好,整個醪糟也不能吃了 蒸好後嘗一下如果夾生,撒點水繼續蒸一會 如果家裡人多吃的多,就用兩斤公尺,但同時酒藥就要用半包啦!安琪酒藥有白色和黃色兩用包裝,我問過它家天貓客服,說是東西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