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華商演價格僅5萬,他是如何從相聲界頂端跌落泥潭的

2022-01-22 18:11:16 字數 978 閱讀 9905

1樓:亢秋梵平

侯耀華的墮落原因有四點:1.無情無義侵占侯耀文遺產。2.與郭德綱矛盾加劇。3.下三濫包養女徒弟。4.頻繁代言虛假廣告欺騙消費者。

2樓:惠華小知識

侯耀華這些年由於拍攝了很多廣告,導致自己口碑直線下降。最終自己從一線相聲演員,淪落成小演員。

3樓:專業汽車曉老師

因為這些年這個侯耀華並沒有專心研究相聲,但是對於收女徒弟很感興趣,導致了業務的不精通,所以大家都不怎麼關注他了,地位就下來了。

4樓:阿祖聊世事

侯耀華撈金商演出場費要價30萬,最後被砍到5萬也能成交

侯耀華商演**僅5萬,昔日風光無限的他為何會淪落至此?

5樓:社社會謠

一、因為相聲表演藝術在我國受眾比較少。

6樓:曇花娛樂

可能是受以前遺產事件的影響,不過他這來錢比普通老百姓容易多了,看他的精神狀態挺好的,也許沒有咱們想象的那麼慘。

7樓:牧馬人

侯耀華的商演僅有5萬塊,這也是因為他的人品造成的,而且自己又沒有什麼真正的本領,所以才能夠淪落到現在這個樣子。

8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其實這也就說明了,現在的演藝圈的競爭是非常大的,而且他的年紀也這麼大了,也已經失去了原有的商業價值,一些人肯定是會選擇年輕有活力的藝人來演出

9樓:夏言楓先生

因為在侯耀華風光無限的時候,他接了乙個廣告。然後這個廣告涉嫌欺騙消費者,他知道這件事的時候不但沒有道歉,反而覺得明星接幾個虛假廣告是正常的。所以失人心,自然大家也就不喜歡他了。

10樓:柒晚灣

他已經老了,而且他的相聲已經跟不上時代了。可以說他已經被市場淘汰了。說實話沒有幾個人記得他,現在相聲界獨大的是德雲社。

侯耀華商演價格僅5萬,他這麼老了為何還要賣力演出?

不賣力演出!那有錢給女徒弟買名牌包包!貪婪的人是沒有年歲概念的。說白了,就是以前混這碗飯混慣了,錢好蒙,在京城他現在連5萬也混不到了。這些七十多歲的不是演就是唱或做廣告的可能都是孩子太多了吧?估計是覺得能繼續演出就繼續演,不能演了再說,而且既然參加演出了,就要做好來,畢竟自己曾經也是著名相聲演員,不...

同樣都是相聲世家出身,為什麼侯耀文跟侯耀華在相聲界的地位全然不同

侯耀文和侯耀華雖然都是相聲大師侯寶林的兒子,但是倆人在相聲方面的天賦以及熱愛程度卻截然不同,對相聲界的貢獻以及藝術造詣也無法相比,所以兩人在相聲界的地位全然不同。1 同一相聲世家出身,兩人愛好不同,行業不同。我們都知道,侯耀華是侯寶林的二兒子,侯耀文是三兒子。其實兩人在小的時候,侯寶林並不是很贊同孩...

侯耀華被曝跑婚慶做證婚人撈金,他現在為何很少上電視台了?

侯耀華其實是因為身體狀態不佳的原因才很少上電視的。因為侯耀華隨著年紀的增長,身體狀態也出現了很多的問題。在這種情況下,如果在頻繁的去電視節目進行工作的話,那麼必然會給自己的身體帶來極大的負擔,所以說為了讓自己的健康有所保持。侯耀華才不會選擇過多的參加電視台節目的。因為侯耀華在業內的地位,也使得侯耀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