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普拉蒂尼還有哈白布,梅西能拿五座金球獎嗎?

2023-04-28 03:05:02 字數 2014 閱讀 6985

1樓:馬寧學長

如果沒有普拉蒂尼和哈白布的助攻和幫助,梅西很難拿下五座金球獎,正是有這樣優秀的隊友,才讓梅西在球場上無往不利!

2樓:無名之人的休閒娛樂之地

如果沒有普拉蒂尼還有哈白布,梅西應該能拿五座金球獎,畢竟梅西的成績和影響力都擺在那裡,無可爭議。

3樓:迷糊

如果沒有拉莫斯、貝爾的絕殺,皇馬能拿歐冠三連嗎?如果皇馬沒有歐冠三連,靠歐冠拿金球的c羅能拿五個金球嗎?如果沒有莫德里奇這一幫皇馬的頂級喂餅團隊,c羅能拿四個歐洲金靴嗎?

起碼梅西已經證明了他沒有歐冠、沒有上述的幾個人、也不用延期投票,依然可以靠自己的各方面頂級資料拿金球。

4樓:陽光的

不能,因為足球比賽永遠不可能靠乙個人的一己之力,需要很多隊友的密切配合。

5樓:isen穎寶

沒有去普拉蒂尼和哈白布,梅西可能不超過五個,但是羅不會超過三個。

6樓:葡萄牙餅王

這tm是幼稚園的問題麼?如果沒有其他10人,梅西自己能跟乙個隊1對11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如果很扯,你乾脆說如果梅西在恆大,還能拿金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弗洛倫蒂諾,能拿第二個金球獎嗎?看看莫德里奇就是你的鏡子,好好的照一照。

9樓:生晴利

足球是十乙個人的運動,不是乙個人的運動。

10樓:網友

沒有普拉蒂尼和哈白布,梅西能不能拿到五座金球獎是有疑問的,但是梅西的實力還是非常棒的。這是因為球員之間的相互配合是一支球隊的根本,教練只是一種輔助和促進作用。世界盃冠軍的執教教練來執教中國隊,也難有質變,最多也有量變的過程。

沒有c羅和貝爾摩的,齊達內能贏得冠軍聯賽嗎?沒有布馮·卡納瓦羅·格羅索,裡皮能參加世界盃嗎?顯然,在一支球隊中,教練是非常重要的,球員是最基本的,我們只能說在贏得冠軍的過程中,誰地功績更多一些。

就巴塞隆納而言,功勳是整個球隊,真的要分大小,網友普遍認為巔峰哈白布的功績是最大的。

很多人認為梅西之所以能獲得五座金球獎是與普拉蒂尼、哈白布有關係的,只有他們在球隊之間的相互配合,才能成就梅西的進球,從而獲得金球獎。其實這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在普拉蒂尼和哈白布離開之後,梅西的表現如何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不過這位世界級的球王之後的表現也是非常值得我們期待的。

11樓:巢巨集伯

梅西能拿五座金球獎,倘若沒有普拉蒂尼和哈白布包括所有隊員的配合是不可的!

乙個球隊,所有球員是乙個有機整體,如沒有人搶球,斷球,將球在最佳時間,最佳位置傳送給你,縱然你有三頭六足,也難以攻城略地,得此殊榮!

12樓:網友

足球是乙個團隊的運動,梅西的成功不僅僅是因為天賦高,還有是因為在巴薩這個高平台,如果獎梅西放進國足,那他有多高的天賦他也是拿不了金球的,好花也是要綠葉的陪襯的,只有高水平的隊友才能展現出更高的技術水準,如果沒有了普拉蒂尼和哈白布這樣高水平的隊友,梅西是不可能那到五座金球的。同理,沒有梅西這樣的超級巨星巴薩也可能達不到六冠王的水平。

13樓:kop永不獨行

實力在那,但沒有普拉蒂尼估計得少兩座金球,至少國王盃冠軍得金球不讓人那麼信服。

14樓:匿名使用者

竟說些沒腦子的屁話,作為團體運動中的個人獎項當然離不開集體功績,但沒有梅西的巴薩那又能拿幾次歐冠和西冠?因此集體榮譽也好個人獎項也罷都是相互助推及依託的,沒有必要糾纏於有誰沒誰,無論任何獎項在集體運動面前缺了誰都無法獨立完成,況且組織在制定個人獎項的時候並沒有否認個人榮譽中含有集體功績的存在!

15樓:兒子的保鏢

任何團隊都是需要配合的,天時地人和 再加命好人帥。

16樓:

不會吧,沒有哈白布也會有其他人。

我買的蒂芙尼鑽石手鍊怎麼沒有證書

如果是專櫃買的,都會有證書的。真金真鑽的證書都是獨一無二的,一條鍊子只有乙份證書,如果沒有證書,可以找銷售員拿回證書,如果沒有的話,那鍊子的材質就值得質疑 去找店鋪營業員討個說法先。求助一下tiffany家的鑽戒是不是沒有gia證書的 看你要求。並不是說只有裸鑽才有gia證書。有gia證書的鑽石一直...

蒂芙尼這款戒指有沒有玫瑰金不帶鑽的?

您可以定製這款戒指,可以要求不要鑽石 可以幫你做。但不是 的蒂芙尼。但是做出來是一樣的。蒂芙尼雙t戒指不帶鑽 我定製的帶鑽的2000多。一千多吧好像,帶鑽的也才一千多。蒂芙尼t系列戒指 多少 tiffany蒂芙尼t系列18k玫瑰金鑲鑽石t two戒指 48600 tiffany蒂芙尼t系列18k白金...

沒有了太陽還有月亮嗎,如果沒有了太陽那麼還會有月亮嗎

不會有的了,月亮的光是來自於太陽的,如果豬死了你覺得豬毛還在嗎?如果沒有了太陽那麼還會有月亮嗎?沒有太陽還是會有月亮,只是人看不到而已。因為月亮,即月球,是乙個不發光的天體。我們所看到的月光是月球反射太陽光的結果。沒有太陽意味著沒有太陽光,月球不能反射太陽光,所以人看不到月球,但月球依然存在。沒有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