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愛情公寓裡曾小賢他們被堵車的那段是哪一集,

2023-04-28 02:50:04 字數 780 閱讀 1854

1樓:網友

第9集 17分鐘左右。

第9集 大堵車。

在lisa的力薦下,小賢終於如願所償成功闖進電視圈,還成為著名的電視訪談節目《如玉有約》的嘉賓,他租來一輛敞篷車準備拉風地開去電視台風光一把,展博當他的御用司機。正趕上剛被計程車司機在中環線上繞了13圈的關谷回來,惟願去電視台路上不堵車。七人兵分兩路,一同前往為小賢捧場。

小賢等四人坐進了敞篷車,容光煥發的向電視台駛去。在一菲的慫恿下,展博巧施伎倆賽過一綠色jeep,上演飆車大戲。

愛情公寓5曾小賢,分別都在哪幾集裡出現了。**求解,謝謝。

2樓:笑聊職場

第一集就有了,第集。

愛情公寓5》是由韋正執導,婁藝瀟、李佳航、孫藝洲、李金銘領銜主演,張一鐸、成果、萬籽麟主演,陳赫、趙文琪特別出演的都市愛情喜劇 ,是愛情公寓系列的最終季。

該劇講述了愛情公寓中的老租客和新租客之間發生的新的浪漫故事。於2023年1月12日在愛奇藝播出 。

3樓:果啟柯菱

登場集數:第集。

麻煩請及時,謝謝!

愛情公寓曾小賢喝多把房間搞壞了是哪一集

愛情公寓4曾小賢哪一集失蹤了

愛情公寓中,曾小賢含著牙刷跳舞的**那是哪部哪集?

4樓:我全都要

第一季16集,第二季2集也有一小段。

愛情公寓之曾小賢傳奇,愛情公寓曾小賢被問那個邏輯問題是哪集

曾小賢是一名夜間電台主持人 歷史學和哲學雙料碩士 是愛情公寓的第一批住戶。他和原先女友蘿拉談了8年的戀愛 可他女朋友有六年都在和別人劈腿 分手之後,遭受了巨大打擊,一度長期處於失眠狀態,之後便發現自己每天晚上不怎麼需要睡覺了,於是便自動向領導申請在每天凌晨12點主持一檔叫做 你的月亮我的心 的心理諮...

為什麼愛情公寓裡大家都叫曾小賢稱為曾老師?小黑又是什麼人物

因為曾小賢主持一檔深夜的感情電台節目,所以大家稱他為曾老師。至於小黑忘了 曾老師也就如上兩位所說。至於小黑,他是樓下的鄰居,但只是有名字但沒有露面。最後一集lisa榕也提到過他,留了一點懸念,第五季應該會露面!曾老師主持我的月亮,你的心深夜節目。小黑是他們樓下鄰居,但只是有個名字。至於本人長什麼樣子...

愛情公寓3裡的,把曾小賢喝醉的是什麼酒?叫什麼?多少度

百加得冰銳朗姆預調酒 看上面的英文名挖 yakult 音譯為 養樂多 和 益力多,這個名稱是取自世界語的 jahurto 意即酸奶。是一種風靡全球的 每瓶至少含有100億特殊活性乳酸菌的乳飲品。百加得 上有賣的,推薦賣家14棟210,很便宜,賣家mm人也不錯 愛情公寓3裡的,把曾小賢喝醉的是什麼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