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愛情公寓裡大家都叫曾小賢稱為曾老師?小黑又是什麼人物

2021-03-23 02:14:10 字數 6099 閱讀 5692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曾小賢主持一檔深夜的感情電台節目,所以大家稱他為曾老師。至於小黑忘了

2樓:逍遙真趣

曾老師也就如上兩位所說。至於小黑,他是樓下的鄰居,但只是有名字但沒有露面。最後一集lisa榕也提到過他,留了一點懸念,第五季應該會露面!

3樓:百度使用者

曾老師主持我的月亮,你的心深夜節目。小黑是他們樓下鄰居,但只是有個名字。至於本人長什麼樣子在愛情公寓沒有出現過

愛情公寓裡出來胡一菲,為啥都叫曾小賢為曾老師?

4樓:匿名使用者

曾小賢在電台工作,主持人屬於文化娛樂界,尊稱都是用老師,比如畢福劍就被人叫做畢老師。更何況他是情感教育類主播,所以大家叫他曾老師。而愛情公寓裡預設的家長就是曾小賢和胡一菲,是愛情公寓最早的元老,平起平坐所以胡一菲不會喊他曾老師。

愛情公寓裡為什麼管曾小賢叫曾老師?

5樓:二哥

幫人答疑解惑的就是老師嘛。他們就是嘲諷曾小賢,老是幫別人解決感情問題,他自己的卻是一團糟。朋友之間起個外號之類的,才能說明感情深的。

6樓:傅小司的憂傷

因為曾哥是電台主持人《你的月亮我的心》,專門幫人解決感情問題,在同乙個公寓的朋友就調侃說曾哥是:曾老師。

7樓:aps錢多多

乙個尊稱而已,何炅大家都稱何老師,在娛樂圈,主持界流行稱呼 老師,不然稱呼別的不太合適啊,不能稱呼 曾大哥,曾哥,曾師傅等這些吧?稱呼老師文雅一點。

8樓:罄芷皖蘭

一種習慣吧,

一開始這樣叫,就一直這樣

9樓:麻美子

就像快樂大本營裡大家叫何炅就叫做「何老師」

愛情公寓中,,曾小賢不是老師,為什麼都叫他「曾老師」,而胡一菲是老師,為什麼不叫她「胡老師」?

10樓:小破孩

陳赫(曾小賢)自己說是因為私下陸展博有一次這麼叫他,結果拍戲的時候也喊他曾老師,大家以後習慣喊他曾老師了。再說,他是廣播節目主使人,一般都叫老師的。胡一菲也挺彪悍的,應該不喜歡人家叫她老師吧,且她還是第三種人,女博士啊

11樓:肖家雨兒

可能是因為他主持的「你的月亮我的心」的緣故,在觀眾來電互動環節,他幫助觀眾解決情感問題,(有點像那種心理指導或心理諮詢之類的)所以觀眾才叫他老師。

12樓:炭燒牛肉

我想可能因為片外曾小賢的輩分最大、話語權也是最大的、愛三能全員到齊很大程度上靠的是曾小賢的扮演者陳赫,而胡一菲的扮演者則是這幾個豬腳中年紀最小輩分最小的乙個、所以你懂得、

13樓:陳綵微

因為曾小賢最大,他雖然沒什麼地位但是輩分算大的,胡一菲嘛…如果叫老師觀眾不喜歡,叫起來也不好聽。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愛情公寓裡就他最老嘛。

15樓:彭成小康

人家是主持人嘛!雖然是電台主持人。你嘛看見何炅都被人叫做何老師麼?呵呵,順耳就行

16樓:羽淺沫

你問的這個問題去問導演吧。

為什麼《愛情公寓2》裡說曾小賢是處男,大家都笑?

17樓:ら橴旖蹁躚

現在流行「做自己」。

18樓:愛天天

我00後 可能我跟不上時代的發展吧 我認為這種事情一定在婚後對我來說 並且我認為曾小賢 談了8年 如果真的奔著結婚去的話也不算長 可能我真的是個老古董吧?

愛情公寓裡的曾小賢真名叫什麼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陳赫 性別:男 國籍:

中國 籍貫:福建省福州市 居住地:上海市靜安區 民族:

漢族 生日:1985 年11月09日 星座:天蠍座 血型:

o型 學歷: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2004級本科畢業演員陳赫寫真集(20張) 單位:上海話劇藝術中心 職業:

演員 身高:182cm 體重:73kg 個性:

友善隨和,善良,活潑好動 綜合興趣:計算機網路、畫漫畫、養寵物、 喜歡的電影型別:文藝片、劇片、動畫片 喜歡的**型別:

爵士/藍調、流行**、輕** 喜歡的書籍型別:人文科學、畫動畫

電視劇集作品

2023年 《愛情公寓》飾演:曾小賢演員陳赫 合作演員:趙霽、王傳君、金世佳、婁藝瀟、孫藝洲、李金銘 2023年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飾程曉赫 合作演員:

凌瀟肅、姚晨、錢芳、郭京飛、雷佳音 2023年《愛情公寓外傳》(客串)飾演 曾小賢 合作演員:段倩茹、王楠、董博睿、徐佳琦、王傳君、婁藝瀟、孫藝洲 2023年《愛情公寓第二季》飾演:曾小賢 合作演員:

王傳君、婁藝瀟、孫藝洲、鄧家佳、趙文琪、李佳航 2023年《心術》 飾演:鄭艾平 合作演員:方中信、海清、吳秀波、張子楓、王維維、張瑞涵 、胡可、魏千翔

話劇作品

2023年 《瘋狂的瘋狂2.0》飾耿浩 2023年 《杜拉拉》 飾何好德/胡阿發 2023年 《羅密歐與祝英台》飾阿笙 2023年 《我不怕》飾丹尼爾 2023年 《甲申記》飾劉宗敏 2023年 《鹿鼎記》飾鰲拜/洪安通 2023年 《資本·論》飾王石屹

mv作品

張信哲&蘇慧倫 《那年的星空》 男主角 廣告拍攝中

廣告作品

安聯保險 肯德基追擊計畫 尋找女友 sony數碼攝像機 飛利浦living colors廣告劇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公寓第一季演員

林宛瑜-------趙霽

胡一菲-------婁藝瀟

!!曾小賢-------陳赫!!

呂子喬-------孫藝洲

陳美嘉-------李金銘

陸展博-------金世佳

關谷神奇-----王傳君

21樓:單曲迴圈這首歌

曾小賢(陳赫 飾)

敏感(吹毛求疵)+老好人 廣播電台 節目主持人 男 28歲 **座 愛情理想:找到乙個我愛的也愛我的,敢嫁給我我也敢娶的。 個性特點:

敏感,專一,愛管閒事的老好人。 和原先的談了8年的戀愛的女友分手,遭受了巨大打擊的曾小賢,一度長期處於失眠狀態,之後便發現自己每天不怎麼需要睡覺了,於是便自動向領導申請每天凌晨12點主持一檔叫做「你的月亮我的心」的心理諮詢類廣播節目。 曾小賢分析其別人的感情問題時,總是滔滔不絕,頭頭是道,可是一旦面臨自己的問題時,立刻就變得一團亂麻。

畢業於交通大學心理系的碩士研究生顯然是個被強大的理論知識給包圍從而找不到出路的大齡青年。他總能找到一條理論依據去幫別人傳道解惑,但是不得不承認,愛情在自己的生活中卻是乙個非常複雜的矛盾體。當理論與理論打架的時候就是曾小賢失去方向的時候。

自認為是乙個公眾人物,(但是從來不出臉,沒人認識他),在外人面前喜歡端著。有太多的原則,不過大多都是矛盾的。 第一季結局:

與一菲的感情很朦朧。

22樓:匿名使用者

陳赫飾 曾小賢 廣播電台 節目主持人 男 28歲 **座 愛情理想: 找到乙個我愛的也愛我的,敢嫁給我我也敢娶的 個性特點: 敏感,專一,愛管閒事的老好人,不敢面對自己的感情。

和原先的談了8年的戀愛的女友分手,遭受了巨大打擊的曾小賢,一度長期處於失眠狀態,之後便發現自己每天不怎麼需要睡覺了,於是便自動向領導申請每天凌晨12點主持一檔叫做《你的月亮我的心》的心理諮詢類廣播節目。(其實也是因為收聽率問題,領導把**時間讓給別的節目去了) 曾小賢分析其別人的感情問題時,總是滔滔不絕,頭頭是道,可是一旦面臨自己的問題時,立刻就變得一團亂麻。畢業於交通大學的碩士研究生顯然是個被強大的理論知識給包圍從找不到出路的大齡青年。

他總能找到一條;理論依據去幫別人傳道解惑,但是不得不承認,愛情在自己的生活中卻是乙個非常複雜的矛盾體。當理論與理論打架的時候就是曾小賢失去方向的時候。自認為是乙個公眾人物,(但是從來不出臉,沒人認識他),在外人面前喜歡端著。

有太多的原則,不過大多都是矛盾的。 曾被邀請到著名的訪談節目做嘉賓,在沾沾自喜之際租了一部豪華敞篷車,卻因種種原因沒有成功。 作為愛情公寓眾男主角女主角中,他是資料最少的乙個,卻受到了大家最多的好評和讚賞。

23樓:匿名使用者

陳赫。上海戲劇學院畢業的。他和胡一菲不是一對。據我所知,沒有愛情公寓的啦,那麼好的事哪個房地產商願意做啦。

24樓:笑著說—拜

演員叫 陳赫 ,他和演胡一菲的 婁藝瀟 只是同事關係,

至於 愛情公寓 應該沒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額不知道,他真名叫陳赫 ,他們是一對,搞笑吧,不卻定~

26樓:下東西

陳赫 是的啊 兩人最後應該在一起了

愛情公寓 信則有 不行則無唄

不過呢 還是要相信愛情嘿嘿

27樓:匿名使用者

曾小賢的真名叫陳赫。

愛情公寓裡曾小賢適合什麼樣的女生?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不是已經給出答案了嗎?當然是胡一菲這種型別的女

生啊!乙個賤賤的,事事不順的倒霉男,碰上乙個大大咧咧的女漢子。雖然在一起經常吵吵鬧鬧,時間長了還真就心裡有了對方。

多好的一段愛情,你怎麼會不知道。或者說你還沒有看完愛情公寓,不著急,慢慢看,很有看頭。如果你是現實版的曾小賢,希望你能早日遇到心目中的的胡一菲。

29樓:匿名使用者

胡一菲,畢竟是官配,我站他倆,只限於劇情,不上公升真人。

30樓:han韓韓

適合嚴肅的女人,當家做主的女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公寓》裡曾小賢適合什麼樣的女生?《愛情公寓》裡的那個曾小賢是乙個非常的可愛,也非常的活潑,非常的話多非常的幽默開朗適合嗯,我認為適合那些比較內向的女生,這樣她才有話題嘛,他能夠動這個女神開心,因為他非常的幽默風趣。

愛情公寓裡的所有人物?(真名) 40

32樓:蘭曦雪唯一

胡一菲 (婁藝瀟)  ----  大學老師,陸展博的姐姐,喜歡曾小賢

曾小賢 (陳赫)      ----  深夜廣播節目主持人,喜歡一菲。

呂子喬 (孫藝洲)   ----  自稱勵志師,江湖小號呂小布,唐悠悠的外甥,喜歡美嘉。

關谷神奇( 王傳君)----  漫畫家,美術老師,唐悠悠的未婚夫

陳美嘉 (李金銘 ) ----  寵物店老闆的助理,喜歡呂子喬,也是個美人胚子,挺多人追。

唐悠悠 (鄧家佳)  ----  「九死一生」的演員,關谷神奇的未婚妻,呂子喬的小姨媽。

陸展博 (金世佳)  ----  eio成員,胡一菲異父異母的弟弟,喜歡林宛瑜。

林宛瑜 (趙霽)     ----  林氏銀行千金,現在讀公尺蘭服裝設計,喜歡展博。

張偉 (李佳航)     ----  見習律師,又稱張益達,愛情之路非常坎坷。

秦羽墨( 趙文琪)  ----  美容顧問,胡一菲的高中同學,大美女一枚!

lisa榕 (榕榕)       ----  曾小賢的上司,呂子喬的老相好

諾瀾 (劉萌萌)     ----   曾小賢的搭檔,喜歡曾小賢。

《愛情公寓》由陳赫、婁藝瀟、孫藝洲、王傳君、李金銘、李佳航、金世佳、趙霽、鄧家佳以及趙文琪等領銜主演。故事圍繞一幢名叫「愛情公寓」的普通出租式青年公寓而發生,講敘了公寓內的青年男女之間所發生的搞笑、離奇、浪漫的友情,親情,愛情的故事。 全片共四季,第五季正在籌備中,尚未進行拍攝。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公寓》演員真名、工作:胡一菲--婁藝瀟/大學老師;曾小賢--陳赫/深夜廣播節目主持人;陳美嘉--李金銘/寵物店老闆的助理;林宛瑜--趙霽/公尺蘭服裝設計師;唐悠悠--鄧家佳/「九死一生」的演員;呂子喬--孫藝洲/自稱勵志師;張偉--李佳航/見習律師;關谷神奇--王傳君/漫畫家、美術老師;陸展博--金世佳/eio成員;lisa榕--榕榕/曾小賢的上司;諾瀾--劉萌萌/曾小賢的搭檔。

愛情公寓之曾小賢傳奇,愛情公寓曾小賢被問那個邏輯問題是哪集

曾小賢是一名夜間電台主持人 歷史學和哲學雙料碩士 是愛情公寓的第一批住戶。他和原先女友蘿拉談了8年的戀愛 可他女朋友有六年都在和別人劈腿 分手之後,遭受了巨大打擊,一度長期處於失眠狀態,之後便發現自己每天晚上不怎麼需要睡覺了,於是便自動向領導申請在每天凌晨12點主持一檔叫做 你的月亮我的心 的心理諮...

愛情公寓3裡的,把曾小賢喝醉的是什麼酒?叫什麼?多少度

百加得冰銳朗姆預調酒 看上面的英文名挖 yakult 音譯為 養樂多 和 益力多,這個名稱是取自世界語的 jahurto 意即酸奶。是一種風靡全球的 每瓶至少含有100億特殊活性乳酸菌的乳飲品。百加得 上有賣的,推薦賣家14棟210,很便宜,賣家mm人也不錯 愛情公寓3裡的,把曾小賢喝醉的是什麼酒?...

愛情公寓3第18集曾小賢說的話,愛情公寓3第18集曾小賢在電台說的話什麼珍惜未來什麼的。

人生是一場單程的旅行,即使有些遺憾,我們也沒有從頭再來的機會,與其糾結無法改變的過去,不如微笑的,珍惜未來。因為生活,沒有如果。人生就是一場單程的旅行,即使遺憾,也不能回到從前。與其糾結過去,不如珍惜未來。因為人生,沒有如果。沒有金箍棒就別穿小短裙,沒有金剛鑽別攬瓷器活 是不是這個 沒有金箍棒就別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