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科顏氏和理膚泉都是歐萊雅集團的?

2023-04-28 02:15:02 字數 1539 閱讀 2705

1樓:網友

沒有為什麼啊,因為都被歐萊雅集團收購了。

科顏氏和歐萊雅是什麼關係

2樓:鄒憶秋

沒有關係啊,都是化妝品品牌啊。

3樓:感恩

科顏氏是美國的品牌,歐萊雅是法國的品牌,都是外國的大牌。

科顏氏好用還是理膚泉好用

4樓:閣樓上的陽光

這兩個牌子都是比較知名的品牌,產品系列比較豐富,日常使用都是不錯的。

前者的知名品牌是高保濕面霜、金盞花爽膚水等知名產品。

後者的祛痘系列、溫泉系列以及修護系列,還有他家的噴霧都是比較有名的。

日常保濕的話,選這兩種品牌的任何乙個都是可以的,完全能夠達到日常保濕的效果。

而且這兩個品牌成分比較天然溫和,不容易產生不良反應、過敏反應等。

5樓:手繪星球

科顏氏堅持採用好的成分來調配適合臉部,身體肌膚以及頭髮的保養品,以滿足百年來顧客對科顏氏產品的期待。擁有美容,藥學,草藥及醫學所結合的專業知識背景及經驗,代代相傳以研發出科顏氏獨特的配方,並融合新的科技,製造出各項特別的保養產品。

科顏氏旗下的明星爽膚水,一直以效果出色,安全溫和而聞名,但是不同的**對於爽膚水的要求是不一樣的,每一任何一款爽膚水能做到完美。例如科顏氏最出名的金盞花爽膚水雖然能夠保持肌膚水油平衡但是補水效果不明顯,並不適合乾性肌膚。接下來就讓就科顏氏比較火的幾款爽膚水來給大家分析一下它們的優缺點。

科顏氏各款水的優缺點。

科顏氏金盞花爽膚水。

優點,科顏氏一款非常出名的爽膚水,甄選金盞花精粹,牛蒡提取物和藥蜀葵提取物三大天然成分,有效舒緩調理肌膚,開啟肌膚的吸收通道,調節肌膚都水油平衡,收斂粗大毛孔,有效抑制粉刺和痘痘的發生。

缺點,科顏氏金盞花爽膚水更適合油脂性肌膚使用,它的補水功效差,所以不適合乾性肌膚使用,不會感覺到有明顯的補水效果。

科顏氏黃瓜植萃爽膚水。

優點,蘊含黃瓜提取物精華成分,富含維生素c,可以鎮靜舒緩肌膚,它的質地溫和,無酒精,蘊含多重植物成分,可以有效調節水油平衡,均衡膚質,特別新增了pca鈉可以幫助肌膚吸收空氣中的水分,令肌膚水潤通透。

缺點,控油效果沒有金盞花的強,不適合重度油皮。

科顏氏男士爽膚水。

優點,有收斂控油,持久保濕,滋養肌膚多重功效,富含多種維生素,幫助肌膚修復屏障,,改善膚色,配方中含有抗壞血酸葡萄苔,能夠淨化肌膚,喚醒肌膚活力,釋放肌膚自然光彩,蘊含咖啡因和紅景天根,為肌膚注入能量,改善疲憊倦容,科顏氏男士爽膚水補水保濕效果出色,改善男士肌膚粗糙乾燥,肌膚暗沉的狀況。

缺點,科顏氏男士爽膚水含有低酒精成分,敏感肌膚人群可能會有不適感,使用前可以先做一下敏感測試。

親,為什麼我買的科顏氏白泥包裝外面重新貼了一張紙?是不是買到假貨了

專櫃買的正bai 品也是這樣的,下du面那張是其它幾種zhi 語言dao的使用說明書,並不是重回新貼的答,而且這種貼上材料就是為了可以很好的揭起來。沒有這個肯定是假 的。不過它家包括這個在內的幾款明星產品仿造的很多而且外觀做得幾乎可疑亂真,只憑這點不足以判斷。有可能,最好不要用。我也是,好怕是假貨的...

悅木之源泥娃娃活性炭清潔面膜和科顏氏亞馬遜白泥那個比較好

這2個我都用了好幾瓶,泥娃娃用過2次,現在一直用白泥,貝佳斯綠泥也用過以罐。個人感覺這幾款清潔能力的話,綠泥 亞馬遜白泥 泥娃娃,但是綠泥太刺激了。男生用還好。女生用真心感覺過了。除非你是銅牆鐵皮。個人推薦用契爾氏白泥,可以搭配origins的奇蹟和補水 感覺這兩個都比泥娃娃做得成功 我昨天剛從香港...

什麼是「歐亨利筆法」,契科夫和歐亨利的語言風格

所謂 歐亨利筆法 是指 文章的結尾既是出乎意料的卻又是在情理之中合乎邏輯而令人信服的。由於歐 亨利認為在生活中充滿意料不到的事情,所以他的 大多這樣結尾。因為歐 亨利在這方面的嘗試尤其出色,所以文學界也把這樣的結尾方法稱之為歐 亨利式的結尾。歐 亨利筆法 是指 構思巧妙,結尾出人意料,耐人尋味的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