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集團焊工工資高為什麼還一直缺人

2023-04-27 23:30:06 字數 2664 閱讀 6621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今天沒事就給你說說哥在中集工作的一些心得,我進去是幹得焊工,至於培訓什麼的我就不多說啦,那些畢竟不說大家也都知道的,就說上線幹活,流水線作業,一台箱子兩分多鐘,你技術再好到這裡邊那都是浮雲,你得快,這裡你慢了那就注定幹部住的,更不好的一點就是你想想如果你夏天連個喝水上廁所都受限制的活你會幹嘛,就說我上線幹活的第一天吧!我憋不住了要去廁所,給班長說了聲去了,來回加上路上(這裡車間大,光走就得五分鐘最少我都跑著)用了8分鐘,回來說我慢了,特別是時間長了你老是保持乙個姿勢你應該知道什麼感覺,而且這裡是純十二小時,吃飯就幹啊,還有那領導更是牛的,別打了吃飯去了,想去的哥們我勸慎重考慮一下,沒有那個本事別進,沒有那個吃苦的「」精神「」也別進,

2樓:匿名使用者

焊工的工資一點也不高。一般流水線採用的是12小時倒班單休制,而且,勞動強度要比其他非流水作業的工種高至少倍,按照類似行業的非流水作業人員8小時雙休制的平均薪酬計算,2500元/月*(6天/5天工作制)*(12/8)*1.

5=6725元,這種演算法是最保守的估計,如果按照焊縫來算,勞動強度大概要到倍以上,還有就是就餐時間也相當的短,工作環境也比較惡劣,管理相當嚴酷,隨便乘個係數,焊工工資必須要1萬元以上才對得起這個工作,而實際上的工資只有一半,怎麼可能不缺人呢?

3樓:y百萬

健康和事業一樣重要,年輕人最好找個不影響健康,並且女孩子多的廠,先成家,後立業。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時候聽說中集工資高了? 中集流水線作業乙個月也就5000塊錢撐死了! 流水作業沒有自由。

中集貨櫃很累嗎?普工,焊工、打磨工,哪個工資高?在裡面幹什麼是最危險的?具體說一下

中集貨櫃很累嗎?普工,焊工、打磨工,哪個工資高?在裡面幹什麼是最危險的?具體說一下

中集貨櫃很累嗎?普工,焊工、打磨工,哪個工資高?在裡面幹什麼是最危險的?具體說一下

中集集團招聘電焊工待遇怎麼樣 30

5樓:愈未

招聘工種: 電焊工120名、輔助工80名、學徒工160名。

一、 招聘要求:

男性,18-48歲,初中以上文化、身體健康、無犯罪前科、無紋身、無菸燙印。工人入廠時帶身份證、無犯罪證明、一寸**6張。

二、工資及福利:

1、 工資待遇為以下兩種工資:

1)電焊工月平均工資在5200-8600元。

2)輔助工月平均工資在4200-4800元。

3)電焊學徒工月薪:3600-4800元,技術過硬者按照電焊工工資發放。

2、 免費提供食宿、浴池。 每月10日打卡發放工資。

3、公司免費為員工辦理五項保險,簽定勞動合同。

中集貨櫃很累嗎?普工,焊工、打磨工,哪個工資高?在裡面幹什麼是最危險的?具體說一下 5

6樓:營銷

船廠焊工都很累, 早上天亮則幹,晚上天黑則歇。不壓工資, 好象先叫1000快押金把, 怕你把船上的東西偷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焊工最累!錢最多!其他的都不是很好!

8樓:鉸江水盒

程甲本程偉元序 高鶚序。

9樓:砂再三壕

第五十九回:柳葉渚邊嗔鶯吒燕,絳雲軒裡召將飛符。

上海中集焊工待遇怎麼樣?

10樓:蘇堤堤堤

焊工的工資不算高。一般流水線採用的是12小時倒班單休制,而且,勞動強度要比其他非流水作業的工種高至少倍。

按照類似行業的非流水作業人員8小時雙休制的平均薪酬計算,2500元/月*(6天/5天工作制)*(12/8)*元,這種演算法是最保守的估計,如果按照焊縫來算,勞動強度大概要到倍以上,還有就是就餐時間也相當的短,工作環境也比較惡劣,管理相當嚴酷,隨便乘個1.

5係數,焊工工資必須要1萬元以上才對得起這個工作,而實際上的工資只有一半。

1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在我國,電焊操作需要持證上崗,焊工是屬於准入類的工種,在技能人員職業資格中,81項工種裡准入類的只有五項,焊工就是其中一項,而實際情況確實大部分的行業從業人士都是無證操作。隨著技術的不斷規範以及行業的相關要求,越來越多的人都想考乙個電焊證,考證的優勢還是非常大的,首先持證和非持證的薪資待遇相差很大,往往能夠達到多出一倍或者更高的級別。因此,關於短期焊工培訓的問題自然而然地成為了從業人員都比較關心的問題。

焊接作為工業「裁縫」是工業生產中非常重要的加工手段,焊接質量的好壞對產品質量起著決定性的影響,那麼,焊接技術未來的發展究竟如何呢?

行業前景。隨著生產的發展,焊接廣泛應用於宇航、航空、核工業、造船、建築及機械製造等工業部門,在中國的經濟發展中,焊接技術是一種不可缺少的加工手段。進入二十一世紀後,焊接是製造業中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並且發展迅速,因此給焊接產業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水電焊、氬弧焊、數控等技術類工種在就業日趨艱難的大形勢下仍是一枝獨秀。

目前我國每年消耗鋼材3億噸(焊接結構約噸),需要焊機約75萬台,焊接行業將在今後8~10年會持續保持增長,市場上很多優秀的焊工月薪都過萬,薪資也十分可觀。

中集貨櫃很累嗎?普工,焊工、打磨工,哪個工資高?在裡面幹什麼是最危險的?具體說一下

電飯煲為什麼跳不到保溫還一直加熱

電飯鍋自動變化的話,肯定是電飯鍋裡面的電熱元件燒壞了,電 接觸不良導致的。因為一般的電飯鍋採用的都是控溫裝置,由限溫器和恆溫器兩部分組成,限溫器讓鍋的溫度不超過103 左右,是裝在發熱板中心的。恆溫器就是保溫的,保證飯煮熟後溫度維持在60 80 左右。安裝在發熱板下或者其他適當位置的。擴充套件資料 ...

作息時間都正常為什麼還一直長痘痘

長痘痘不僅僅是與你的身體狀況有關呢,還與你的 質量有關呢,所以不能片面的就說,痘痘的生成原因的,其實原因有很多。你護膚做的怎麼樣子呢?這個季節就容易的,我也是這樣,記得多補水,多敷 wx,kouwei001 為什麼我作息時間和飲食都很注意,但為什麼還會長痘痘啊 我和題主一樣,我也好絕望。估計應該是內...

公司錄用了我,為什麼還一直更新這個職位招聘資訊

1 很有可能公司向看看能不能物色到比你還合適的人。2 招聘資訊沒關閉自動更新而已。會計這行業競爭挺大的 你除了具備較強的工作能力外,逢年過節,少不得上下打點 會計競爭大,你說年後,公司也在考慮你年後會不會來,有沒有更合適的。你給的答覆就是雙方都有考慮的時間 那就是同樣的職位,公司想招兩個人唄。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