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錄用了我,為什麼還一直更新這個職位招聘資訊

2021-03-04 03:21:45 字數 2529 閱讀 4779

1樓:唐駿來了

1、很有可能公司向看看能不能物色到比你還合適的人。

2、招聘資訊沒關閉自動更新而已。

2樓:寂寂湯時雨

會計這行業競爭挺大的 你除了具備較強的工作能力外,逢年過節,少不得上下打點

3樓:gao翠

會計競爭大,你說年後,公司也在考慮你年後會不會來,有沒有更合適的。你給的答覆就是雙方都有考慮的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同樣的職位,公司想招兩個人唄。

為什麼公司已經錄用我了但卻還在招人呢?

5樓:三隻腳的大烏鴉

有幾個可能:

1、你公司人手不夠。

2、你公司留不住人,所以要隨時招人。

3、一般公司都會在招聘**上保留一段時間招聘職位,這是擴大人才儲備的需要,一旦有人離職馬上就可以招到人。所以你也不必在意。

6樓:冰狐墨墨

一方面因為人手不夠,二方面需要擇優,也就是說目前你還不夠讓人滿意。

7樓:匿名使用者

雙向選擇,你也可以騎馬找馬呀!

前程無優上已被用工單位錄用,為何hr還會處理簡歷和更新該職位招聘資訊?是系統自動更新還是人為操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了自動更新應該是。

可以登入進去。

簡歷管理那裡看看。

可以重新設定的

面試後,企業不錄用是自身原因還是企業不是真正招人,而是在套取資訊?

9樓:職

涉及舊主詳細bai運營資料,業務操作流du程zhi,困境,人際關係,同事詳細工

dao作專能力等詳細資訊的詢屬

問,基本都是商業調研角度的面試,更有甚者會聚集很多員工一起會審,詳細筆記和錄音錄影,均是毫無誠意的面試。尤其有些運營崗技術崗給出明確實操考題要求回家完成詳細方案提交審查的,都很無恥下流。尤其某寶最愛用此手段,高管無能用此竊取方案遇到不止一次。

來自職q使用者:凌先生

謝謝邀請,我想目前套取資訊應該不存在,看了你的描述1:很多9問題你都拒絕回答了。2:

你所了解的資訊有唯一性嗎?別的公司不知道這些資訊嗎?所以在我看來還是從自身找原因。

來自職q使用者:王先生

我已被一公司錄用但為何該公司招聘廣告仍然在網上? 5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可能,一,那個招聘資訊還沒及時撤下來,你剛接到**就去上網查,肯定沒這麼快撤下來,二,其實你這個崗位要招很多人。

我申請了乙份工作,昨天公司說已經錄用我了,會盡快發給我個offer,但是今天發現他們又在**上招聘這個職

11樓:肇鼎

可能是公司**內容還沒有更新的原因,別擔心。祝您順利!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好比只要沒拿結婚證,一切都有變數!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到公司問問就行了唄,別拉不下面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試用期呢? 誰知道你去了做不做的下去 你以為**招聘不用錢啊

我已經被公司錄用還未簽合同,但是公司仍對外招聘該職位,是不是對我不滿意呢,我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該做的工作,不要過多的在意別人在做什麼。

人在社會中生存:只有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才能立於不敗。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在乎那個職位嗎?

如果你在這乙個星期裡以及在他人沒找來之前你的表現還可以的話他們是不會不要你的,難道你那個職位只要你乙個人就夠了嗎?

有的時候他們是忘了把那個資訊給刪掉而已

17樓:大肥

不要管他招還是不招,全身心的做好自己面前的工作,多做少說,更不能盲目打聽事情,這是大忌諱!

面試到錄用期間,招聘職位又出現在網上,是不是說明不考慮你了?

18樓:大大熊

個人覺得你不用擔心,首先,公司不會那麼及時的更新和中止招聘廣告,特別是如果通過第三版方公司發

權布的話。 有的公司甚至會一直釋出到這個職位試用期滿了為止。

回家等通知是一般的要求,畢竟不是你乙個人應聘,對方也需要綜合考慮後才會給你確切的答覆,耐心點。

祝你好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99%有希望,很多時候用人單位是擔心你的穩定性,不能長期幹下去,所以就一直釋出招聘資訊,以備用。

20樓:

那可能是不準備用你了,不過既然總經理都給你面試了,證明你還是又能力,可以找總經理協商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 你要堅持自己

為什麼我的手機一直提示我更新AppleID設定

我也是,每天得解鎖一次,第二天就又不行了 這個建議你去蘋果售後服務 去檢視一下,問一問。我跟你一樣,輸了密碼之後,還給你鎖住,在讓你去解鎖,煩死了啊 我也是這個問題,很煩人,每次都要填一次密碼才行,有大神知道嗎?為什麼蘋果手機總是提醒我更新apple id?id被禁用原因 1 帳戶分享給過多的人使用...

為什麼我的win10一直更新不了

方法一 1 按win r,調出執行,然後輸入 services.msc 確定 2 在服務列表中找到 windows update 服務 和 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 服務 3 分別對兩個服務進行停止操作,然後又分別啟動 右鍵使用重新啟動也一樣 方...

為什麼我一直會單身?為什麼我一直單身?

太了解自己,覺得自己不適合談戀愛,就不要坑了別人。單身並沒有什麼,難的是找到乙個自己喜歡而對方又喜歡自己的人,找到乙個合適的人太難了,心裡空空的,很難喜歡上別人。我有個朋友,長得漂亮,是不擅長應對這種很親密的關係。追她的人有很多,但是她對他們都很冷淡,她一有空就煲劇,學習插花,去健身。有時候,戀愛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