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到底是喜歡女生長頭髮多一點,還是短頭髮多一點

2023-04-27 23:35:02 字數 5774 閱讀 1604

1樓:五肌雀

在中國,64%的男性 喜歡長髮的女生,並認為這是溫柔賢惠的象徵。

其中大部分男性喜歡黑色的直髮。從本能角度上來說,這種型別的女生比較溫順,容易被掌控,從而大大提高了他的佔有慾。

不過,如果你的男孩是以為短髮控 ,那就另當別論啦~要記住 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想要抓住乙個人的心,外形上是要下功夫,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不過,內心的美 ,才是真正吸引他與你長久下去的**~

2樓:鎮雪珊舜巍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的眼光都不一樣!長髮飄飄也好酷酷短髮也好,自己喜歡就好!

3樓:

要是長髮和短髮都好看,喜歡長髮多一些,至少頭髮不要太短。

4樓:匿名使用者

分種類了,一看就是mm問的問題~ 只要人漂亮了,長短都沒問題;不過一般男人中印象中的美女還是直髮長長的飄飄的,符合中國男人的審美~

5樓:森龍火虎

長髮看久了,能換短髮別有感覺。

短髮看久了,能流程長髮,又換了一種感覺。

男人都喜歡新鮮的東西。

真正愛乙個人,就啥都無所謂。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的喜好了撒。我就比較喜歡長頭髮多一點。

7樓:富比士第一位

有頭髮的我都不喜歡,i love 光頭。

8樓:依惜飄雪

男人都是喜歡女人長髮飄飄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長髮比較好看。

更喜歡長頭髮的人!

10樓:在松郡九峰扔骰子的馬超

我感覺還是長髮的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長髮飄飄的女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頭髮了,想都不用想,呵呵。

男生一般喜歡長頭髮的女生還是短頭髮的女生呢? 80

13樓:七洛柯

男孩子們對於女生的頭髮長度也有一定的看法,大多數男孩子都會有乙個長髮飄飄的女神。女孩子一般都很喜歡留長髮,但是也有很多女孩喜歡更為個性的短髮。髮型決定命運,不過好看的人怎麼都好看,女孩子剪了短髮一樣可以帥氣逼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種男生:短髮控。比較少不多,包括很多女生都擔心自己剪了短髮,是不是異性緣會少很多,或者男友不同意,這裡涉及到個人喜好與他人喜好不同。

一般喜歡短髮女生的男生,比如喜歡酷酷的女生,或者被動漫裡的短髮人物影響,會偏愛短髮。(比如我有一位朋友,一直唆使自己的女友去剪掉長髮,因為喜歡雷姆) ,還有一些直男喜歡王菲這樣的女生,重慶森林那個造型秒了很多宅男。當然短髮女生給人的感覺比較幹練、靈氣精靈古怪(例如周冬雨)。

第三種:長短都不在意,一般這樣的男生不太在乎頭髮,性格比較能包容,可能更看重是女生的性格啊,還有顏值身材,這些其他的閃光點。當然這樣的男生當男友也是讓女生很開心了,畢竟頭髮是自己的,如果剪個頭都要管,或者因為換了個髮型而嫌棄你,這樣的愛情也就很塑料了。

15樓:阿倩學姐呀

男生一般情況下還是喜歡長頭髮的女生,因為長頭髮的女生給人的感覺是非常溫柔的。

16樓:麥小粒

男生一般喜歡長頭髮的女生,認為長頭髮的女生更有風情,更溫柔,也更有女人味。

17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大多數男生應該還是喜歡長髮女生,因為長髮更有女性魅力。當然也有喜歡短髮女生的,只能說個人品味都有所不同吧,這沒有一致的結論。

18樓:嵇恬欣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這個問題每個人心中都有乙個答案,但是大部分男生還是喜歡長髮飄逸的女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好,臉型好的女生,不管留長髮還是短髮,都是很漂亮的。同等情況下留長髮。還是留短髮也沒有絕對的好與壞,各有利弊:

留長髮飄逸柔美,留短髮則簡潔幹練。就我而言,如果你是女生漂亮!留長髮和留短髮我都會喜歡。

如果非要這個問題,我覺得兩個髮型都喜歡,但必須是適合自己的髮型,人必須要可愛,人品好,有才幹,那就更好了。

20樓:莫白

一般都喜歡長頭髮的女生,最好是黑長直的那種,給他們一種清純可人的感覺,比起髮型,其實男生更喜歡美女。

21樓:耳冬三點瓦

男生一般喜歡長頭髮的女生還是短頭髮的女生呢 ?應該說,大多數男生都是喜歡長髮飄飄的女生,那樣顯得女生很有氣質,很溫柔,也很浪漫。

22樓:貓狐風寒

我覺得對於男生喜歡長頭髮還是女生的乙個短頭髮這個問題,主要看男生的乙個審美觀並且是關於他喜歡的這個人是長頭髮 或短頭髮並不是非常重要 。有時候由長頭髮變成短頭髮這改變他也是非常喜歡 ,由短頭髮變成長頭髮 也非常喜歡 。有時候改變頭髮也是一種非常時尚新鮮的感覺 。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男生,至少在80%以上,都比較喜歡長頭髮。尤其是中國男人。當然也有少數部分,喜歡短頭髮,因為短頭髮比較有個性。不過只要長得好看,剪什麼頭髮都漂亮,不用擔心。

24樓:神與物

這個問題的答案不能一概而論,這種事情真的是因人而異的。比如說我就是對短頭髮沒有抵抗力,但是好像身邊很多朋友都是更喜歡長頭髮的多一些。所以,分人。

25樓:小朝說社保

你好,這個沒有絕對,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長髮女生和短髮女生都各有優勢。最主要就看她遇到的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其實每一種型別女生都有人喜歡的。

26樓:網友

多喜歡長頭髮的女生,因為長頭髮給人一種文靜的美,小鳥依人的感覺。

27樓:網友

這個根據個人愛好,有的男生喜歡短頭髮的女生,也有喜歡長頭髮的女生,這個不是什麼大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有的男生喜歡長髮飄飄的女生,而有的則喜歡運動短髮的女生,不能一概而論。

29樓:凡凡

男生一般都喜歡長頭髮的女生,這樣的女生看起來比較溫柔漂亮。

30樓:至尊網中名店

男生似乎大多數都沒有特別的偏好,無論長頭髮女生,還是短頭髮女生,只要符合自己審美觀的,都會喜歡。

31樓:庹甜恬

因為男生自己就是短頭髮。

長頭髮能讓女生給男生一種。

那女孩很溫順嬌媚柔弱的感覺。

讓男生會有一種想要保護的衝動。

32樓:書玉石

男生一般喜歡長頭髮的女生的,長頭髮的女生會顯得更加迷人的啊!

33樓:思考

有的人喜歡長頭髮的女生,也有的人喜歡短頭髮的女生。這是個人愛好,並無一定之規,也沒有大家共同的認識!

男生為什麼是短頭髮,女生為什麼是長頭髮

34樓:

摘要。您好,男生普遍短髮都是社會需求演變過來的哦。原始社會,頭髮太多不好活動,男生主要是狩獵,所以就剪短了頭髮。戰爭期間,方便操作打仗,男生也把頭髮剪短。

男生為什麼是短頭髮,女生為什麼是長頭髮。

您好,男生普遍短髮都是社會需求演變過來的哦。原始社會,頭髮太多不好活動,男生主要是狩獵,所以就剪短了頭髮。戰爭期間,方便操作打仗,男生也把頭髮剪短。

女生自從原始社會,就是主要在家幹活,頭髮在家就會養的比較好,而且頭髮也越來越與美貌掛鉤,所以女性普遍的是長髮。

當時在當今社會,每個人都有權利決定自己的髮型,男生可以是長髮,女生也可以是短髮,這主要是為了迎合自己的價值觀和對美的看法。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

隨意評價別人長相是什麼行為。

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喜歡評價別人長相。

別人長相在別人臉上,和他們沒有關係。

隨意評判別人長相,指指點點 ,是非常不禮貌,沒有教養的行為。

對的。不要評價別人長相好壞,不要作評。

做人不要評價別人容貌。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呢。

為什麼大多數男生都喜歡留長髮的女生?

35樓:象棋小姐姐

本身中國的女性,最具有韻味的就是古典美。然而那些長髮的女性,都會給男生一種古典美的感覺。雖然每個男人都是比較剛強的,但是在選擇女性的時候,還是會遺留一種傳統的思想。

也希望自己的愛人身上有一種古典美,長髮及腰的形象讓男人會更加的喜歡。男生喜歡長髮的女生不是沒有道理的,佳人回眸一笑,迷倒眾生,形容的就是長髮女生。所以在男生的心目當中,都會喜歡留長髮的女生。

36樓:深海的魚楽

因為他們會覺得長頭髮的女生有氣質。而且長頭髮的女生往往有一種知性美。頭髮長往往可以做各種各樣的造型,給人的感覺也不一樣。

37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是的,因為留長頭髮的女孩子比較有女人味,而且一般女生都是長髮比短髮好看的。

38樓:泡泡

在男生的心裡,長髮的女生更顯得淑女又有氣質,尤其平時在有陽光有微風的戶外,飄逸的長髮,更能撩動他們的心扉。

39樓:喵大人來解答

長髮的女生看起來更為溫柔,而且有一種女神的感覺,所以大多數男生都喜歡長頭髮女生。

40樓:路的第一天

女孩子留長髮更能顯出女人的柔美,更能把女孩子的美展現淋漓盡致,是男生心中嚮往的樣子。

41樓:旅人與景

我認為男生從哪骨子裡認為女生長頭髮更加賢惠和漂亮吧,所以才會喜歡長髮女生。

女生喜歡男生長頭髮還是短頭髮?

42樓:森嶼麋鹿

自己動手,用理髮器搞掂,頭髮永遠定格這個長度,兩年沒有去理髮店,爽!

作為乙個女人,我覺得自己挺有發言權的。

我覺得大部分的女生比較喜歡男生短頭髮。

第。一、看起來比較清爽衛生乾淨,顯得有精神,長頭髮的話弄不好容易顯得邋遢,顯得有點娘。

第。二、短髮可以節約用水,也不浪費洗髮水。

第。三、夫妻之間,情侶之前睡覺不容易壓到頭髮。

當然,也有部分男生顏值高的留長髮還是很帥氣、很陽光的。

我覺得還是短髮吧,乾淨利落!…不過主要看顏值啦~哈哈哈哈哈,膚淺的我覺得高顏值可以hold住任何髮型[捂臉]舉個例子。

想問一下,男孩子們喜歡長髮女生還是喜歡短髮女生?

為什麼男生喜歡女生留長頭髮?

43樓:諾遠跳

由於男生自己是短髮,女生長髮看起來很溫順,嬌媚,柔弱的感覺。讓男生有種想保護的衝動,所以大多數男生喜歡長髮女生。

男生應該是陽剛的,女生應該是陰柔的。自古以來,一提到美女或女孩,腦海就會浮現一頭烏黑的長髮,再配上水靈靈的大眼晴和白皙的**。特別有女人味。

女人一頭飄逸的長髮,讓男生思緒萬千,這樣看起來比較有感覺。有想撫摸和保護的衝動,女生的臉在長髮的遮掩下,顯得小而精緻。

男生都喜歡長頭髮的女生嗎?求大神幫助

男生是看重女生身材多一點還是相貌多一點

年輕的男孩會選擇在一起比較舒服的,能玩到一起的,在一起玩的比較好的 這裡的玩肯定指的是很多方面 成熟的男人會選擇在一起後生活能夠比較穩定,安穩的。肯定不會單純選擇相貌 身材的。你是不是身材偏胖啊,沒關係,只要找對人 我覺得我更注重他的氣質,與修養。你所說的將來老了都會的 但是乙個人如果有氣質和修養那...

王思聰到底是有實力多一點還是坑爹多一點

他其實還是有實力的,他也在用自己的辦法在經營他的團隊,他不是我們看到的那樣,很多我們看到的只是別人想讓我們看到的而已 主要是實力多一點。因為他可以利用他父親給他的投資創造遊戲戰隊,贏得了很多的榮譽。王思聰其實還是實力更多一點,他從小在外面留學,拿過全額的獎學金,也算是非常優秀的人物,在國內開辦了很多...

男生喜歡美麗的女生多一點呢還是喜歡可愛的女生多呀

可愛的因為美麗是外表的,可愛卻不止是外表的,而且美麗可能表的不美麗 但心的可愛,是一輩子的 每個人都不一樣,實際上,其中一樣,再加上心靈美,真的就完美了!不過,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性格,性格不同,喜歡的型別也就不一樣。無論可愛的,美麗的,只要有內在,一定會受歡迎。我覺的男生喜歡可愛的女孩比例會大一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