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識別渣男,渣男在撩妹的時候都有哪些經典語錄?

2023-04-27 22:05:02 字數 1292 閱讀 6939

1樓:網友

渣男在撩妹的時候經典語錄:剛認識就說我愛你,做我女朋友吧,我好喜歡你,我真的很想一輩子跟你在一起啊,絕對不會辜負你。太晚了,沒車了我們只能在外面住了 。

她只是我的妹妹,你別多想 。我們只是玩玩而已,我愛的是你! 都是你自願的,我又沒強迫你。

2樓:鬱蔥蔥

最經典的莫過於我一定在**見過你。這種屬於渣男海王的經典套路了。如果你說沒有,他就說我們是在前世見過,如果說有,那你們就順理成章的要一起出去玩了。

還有乙個就是渣男最愛用的就是我真的挺渣的,你不要喜歡我。這種型別的渣男多半都是告訴你我有女友但是又不拒絕你給他的好。屬實噁心。

3樓:職場百事露露

今晚我請你吃燭光晚餐吧,把最好的給你。聽到這樣的話我一般不會去吃的,因為我也明白他在想什麼。

4樓:娛樂遊戲盤點

渣男語錄:怎麼了,早點睡,那個女孩是我妹。你要這麼想我也沒辦法。

這都是渣男管用套路。怎麼了,早點睡,那個女孩是我妹。這個是自己女朋友不負責任的表現。

你要這麼想我也沒辦法,是對自己的推脫。

5樓:悅鈴清聲

我是最愛你的,但我現在是身不由己要工作不能陪你;我晚上不能履行跟你約會了親愛的,請原諒我。

讓女生一眼辨別渣男的經典語錄短句錦集五十條

一眼看出是渣男的經典句子(50句)

這是渣男常用的8大語錄

6樓:

摘要。這是渣男常用的8大語錄1、你吃藥行嗎,我不想戴套2、我就蹭蹭不進去3、她只是找我聊天,沒有別的4、你要是這麼想,我也沒辦法。5、我只是太衝動了,沒有控制好自己才動的手。

6、你是個好女孩兒,但我們不能在一起了。7、麻煩你以後不要再看我的手機了,這是屬於我的隱私,你在看我真的發火了。8、我跟她只是玩玩而已,開玩笑的,你別當真。

9、我怕你生氣才沒告訴你。

這是渣男常用的8大語錄。

您好,我是小方老師,擅長婚姻家庭、戀愛、心理、人際交往等方面的問題分析。能感受到您現在非常迷茫,方便的話跟我詳細說說您的具體情況~

這是渣男常用的8大語錄1、你吃藥行嗎,我不想戴套2、我就蹭蹭不進去3、她只是找我聊天,沒有別的4、你要是這麼想,我也沒辦法。5、我只是太衝動了,沒有控制好自己才動的手。6、你是個好女孩兒,但我們不能在一起了。

7、麻煩你以後不要再看我的手機了,這是屬於我的隱私,你在看我真的發火了。8、我跟她只是玩玩而已,開玩笑的,你別當真。9、我怕你生氣才沒告訴你。

如何簡單識別渣男,如何快速識別渣男?

就是看一看,這個人是否是真心對你,看她對你是否上心,是不是同時在撩好幾個男生,好幾個女生。有呼吸就是渣男沒呼吸就是死渣男了,像這樣辨別是最輕鬆的。簡單識別迦南就是看他對你是不是真心的,是不是特別的花言巧語。渣男只會用花言巧語哄騙你,想盡一切辦法得到你,缺對結婚的事很牴觸,用結婚試探就行。渣男很多話都...

怎樣識別渣男和心機婊,如何快速鑑別渣男和婊女

因為壞男人和心機婊是一類人,所以壞男人能看清楚啊!性格老實的男人分辨不了,或許是因為他沒遇見過這種人,對她不了解。被她騙了相信她是乙個好女人。如何快速鑑別 渣男 和 婊女 渣男說得比唱的好聽,但沒有實質的行動。婊女眼中緊盯的是利益 不會識人。如何識別渣男,渣女?兩種都說說吧。具體點採納 10 渣男,...

如何辨別你身邊的渣男渣女,不會識人。如何識別渣男,渣女?兩種都說說吧。具體點採納

我的家鄉就有乙個這樣的女人,為了自己的精神上的滿足,頻繁的更換男朋友,只要對方做的事情不能滿足自己的要求,馬上和對方分手,現在已經換了10幾個男朋友了。如果經常關注她的朋友圈,可以看到最多半年,她就要換男朋友,還總是發一些保護自己遠離渣男的文章,總是把自己描繪成乙個受害者,卻不知道自己就是渣女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