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4第一關教堂鐘聲響起後怎麼過

2023-04-27 14:55:02 字數 3212 閱讀 9175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按下m 會出地圖 然後順著地圖的路(那個綠色的槓。有兩個 記住你是從哪來的) 然後你會到乙個牧場 2還記的你躲進的那個屋子不? 就是進去後 有個劇情---里昂:

該死!是電鋸! 跑到那個後面一直走就會有個門 可以進去了 體術-這一般對付小怪好使 用槍大頭 或 膝蓋 注意--不是大腿 他會捂臉或半蹲-僵直時間很短(通關幾次後,會有那個帶個黑眼鏡的男的,選他的話 體術一下100%斷脖) 衝上去 會有 3踢得反應見 就可以踢了 要是電鋸男啊 把所有小怪清了,會有劇情 人都沒了-包括電鋸男 如果你想要虐死他 他打你時 你可以放心大膽的跑過去 1他打的慢 2他跑的慢 注意如果他舉到電鋸半空 馬上打他頭 趁他捂臉時-如果他旁邊有殭屍 上去一腳 因為連他帶村民一起踢飛,不過他的僵直時間和沒有沒啥兩樣 所以 打他後 上去幾刀-這次他真的會僵直 一腳 然後 36計 走為上計 就這樣 讓你知道-什麼叫--慢慢虐。

2樓:超級可愛豆豆

左邊小道就**女兒去。還有那叫體術,打頭(沒暴),肩膀,腳或打倒就有提示了,除了躺地上的都是片傷,切記記住有些小boss以及boss不能出動作,有些出的條件很堅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開啟地圖,會看見地圖有兩條分叉路線,然後你走標有綠色標記的門口就可以通過了。

4樓:包逆轉

建議菜鳥多點爆頭或者打掉他手裡的**,那接下來就是刀子的事了。如果想t他的話就用槍打他之後就走到他旁邊就有提示。

5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往左邊走 進入 然後就進入了村子裡面 現在的任務就是去救阿什麗。

6樓:匿名使用者

鐘聲一響 殭屍全部回去睡覺了。

樓主你應該向左邊走 那裡有乙個門 進去就到下乙個場景了。

生化危機4教堂那關怎麼過?

7樓:小niuniu呀

在打死魚後,要來到乙個瀑布前,你要用槍打掉掉在空中的木箱,然後過去開動開關,瀑布的流水就會停,再回來,當走到中間的橋時,會出來很多殭屍,建議把他們引到木箱上打,這樣就可以節約子彈,打後面的巨人。

然後進瀑布下面的洞,拿到那個六角形的紋章,繼續走,坐船到商人那裡去,出來會打巨人,打死後就去教堂的門前用剛才你得到的六角形紋章開啟門,進教堂後,上樓梯,用吊燈上另一邊,開動機關。

生化危機》系列遊戲:

由capcom(嘉富康:官方指定中文譯名)股份****出品,是一家日本電視遊戲軟體公司和發行公司,成立於2023年。成立時原名「,是一家電器零售商。

之後公司在2023年時更名為「capcom」,並在同時將其業務方向轉為軟體銷售。其公司名稱「capcom」是由英文capsule(膠囊)和computers(電腦)所合成。

capcom公司憑藉其《街頭霸王》、《街頭霸王ii》、《洛克人》、《生化危機》、《鬼武者》等系列作品使公司在遊戲界佔據重要的地位並發展到arc、fc、sfc、ps、ps2、gba、xbox等多個版本和平台上。

生化危機4教堂機關怎麼轉?

8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轉動的順序是3-3-3-4-4-4-3開啟後得到乙個紅寶石。可以和啤酒杯合了賣我的答案絕對正確,希望能幫助到你遊戲的目標就是把指標轉到圖中的三個字母上。按照3-3-3-4-4-4-3的轉動方法就可以!

1-2,穿過下水道來到屋內2樓,按上,左的順序開門。2-1,教堂後門取得貴重品的密碼是3 3 3 4 4 4 3,教堂裡 彩燈那裡是 紅色的箭頭對下 綠色的箭頭對左 藍色的箭頭對右(按紅兩次,綠三次,藍一次)。

3-2,四幅組畫 房間的謎題非常簡單,按照1234的順序就會開啟暗門。5-1,手術室按紅->紅->紅->綠->綠->藍的順序解開機關開門。

教堂後面的轉盤裡面是寶石,不轉也沒關係。從教堂旁邊的路走過去,以後拿了鑰匙還要回來的。 1-3

1:來到教堂卻發現未能進入,之後從左面小路通過一處水路來到小港口。2:港口坐船時會發生boss戰。

要點:教堂外有一處墳墓,調查3處石碑會發現3個圖象,之後在教堂旁的機關轉動轉盤點亮這3個圖案能得一寶石。

boss戰:對付水怪時要注意控制船,水怪帶著你前進時需要躲避水上的木樁,一不小心被裝上掉入水中就要快速按a逃回船上,否則就會成為水怪的食物。hp越少遊的就越慢,這點要注意。

水怪的攻擊方式有2種,一種是游動一段時間後會潛入水中在竄出來,這時要注意水怪潛入時是向著哪邊,那麼它就會從另一邊竄出來。第2種攻擊方式就是當船停止移動時。它就會從遠處衝過來,這時需要對準它的嘴巴攻擊(它從哪邊竄過來有提示,在一定距離攻擊後還能做第2次攻擊)這場戰打的是耐心,不要貪多,不然很容易被它打入水中。

生化危機4教堂彩燈機關如何開啟?

生化危機4教堂門怎麼開

9樓:戀過爾溫柔

去打第乙個boss湖主-娃娃魚,然後從另一條路走回去,瀑布那可以拿到圓形徽章,可以開啟教堂大門,回去途中要打第二個boss巨人-elephant。然後繼續回去,注意,這時候教堂門口有三隻喪屍犬,用燃燒彈秒殺,開門,over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邊還有條小路,往前走吧,到時候還會再回來開門的。沒事就多看看地圖,直接往下乙個劇情點走就行。基本都是單線,當然偶爾也會迷路。

11樓:小楓修

教堂旁有橋,橋後有大魚打死,然後在小屋旁有河然後就有門,拿。

生化危機4裡,救那個到了教堂後,怎麼開啟教堂門,那個轉盤怎麼轉?

12樓:匿名使用者

里昂模式的是第乙個 2第二個3第三個顏色1 在組合 就行 艾達是第乙個顏色3第二個是1第三個是2 【說的是教堂的】

《生化危機4》教堂怎麼過?

13樓:魏翔潭睿

問:《生化危機4》教堂怎麼過?

答:教堂打法教程如下:

在打死魚後,要來到乙個瀑布前,你要用槍打掉掉在空中的木箱,然後過去開動開關,瀑布的流水就會停,再回來,當走到中間的橋時,會出來很多殭屍,建議把他們引到木箱上打,這樣就可以節約子彈,打後面的巨人。

然後進瀑布下面的洞。拿到那個六角形的紋章,繼續走,坐船到商人那裡去,出來會打巨人,打死後就去教堂的門前用剛才你得到的六角形紋章開啟門(注意:過去時會有幾隻喪屍狗。

進教堂後,上樓梯,用吊燈上另一邊,開動機關。注:(紅:

2次。綠:3次。

藍:1次。)開門後救出阿什利。

生化危機4通關之後

換另外的打,艾達模式,傭兵模式 傭兵模式全地圖全人物評價五星,可得到手槍榴彈炮 遊戲中最好用,有威力的 可以公升級至無線彈藥.選里昂在hard難度下通關可得到最炫的 雷射槍pro難度通關免費得到雷射炮 傭兵模式全人物全地圖得到5星評價能免費得到手炮 改滿要79萬元 ada模式通關能在leon模式二周...

被稱為「天下第一關」是什麼關,天下第一關到底是什麼關?

河北秦皇島市山海關區境內的長城山海關,從明代以來一直被稱為 天下第一關 在山海關的城樓上還高懸著 天下第一關 的牌匾,說明它被明 清兩代王朝認可為天下第一關。山海關,又稱 榆關 那還用問,當然是那個 天下第一關到底是什麼關?天下第一關是山海關。天下第一關 是指我國現在的山海關,它的得名據說還有一段有...

鬼泣4特別版用LADY怎麼才能戰勝第一關的但丁

應該是按教程來就行了,在下電腦配置不高玩不了特別版,所以是猜的 鬼泣4特別版一開始怎麼選擇但丁?鬼泣4 加入新抄主角,鬼手尼祿,小鮮肉乙個。bai 其實是維吉爾的du兒子 但丁為第zhi二男主,變大叔了。遊戲裡先用尼祿dao,後用但丁,再用回尼祿。關卡 1 10,尼祿 關卡 11 18,但丁 關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