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什麼樣的男人,看著是愛你其實一點都沒走心?

2023-04-27 13:50:04 字數 1529 閱讀 9331

1樓:肉多

表面上跟自己說了很多甜言蜜語,口口聲聲說愛自己,但是從來都沒有實際行動,這樣的男人我愛你其實一點都沒有走心。

2樓:射手座的

花心的男人。這種男人跟你在一起只為了玩而已,一直都是裝著愛你的。

3樓:陳長的路上

從來只是嘴上說說,做錯了的事情從來不反思自己,而是嘴巴上知道錯了,然後哄著女人開心,下一次依然是這樣。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表面對你花言巧語,但實際上從來都沒有送你過任何禮物,根本不會用實際行動去證明他的愛,這樣的男人一點都不愛你。

能為你做到哪些的男人,才是真心愛著你,不愛不會有所表現?

5樓:曉丹學姐

能夠為了你換工作,能夠給你提供更好的生活,非常的關心你,非常的呵護你,不願意讓你受委屈,對你非常的愛護,這樣的人才是真心愛你的。

6樓:羅文

送你上班,接你下班,包容你的脾氣,對你特別好,給你花錢,如果能夠做到這些,說明這個男人特別愛你。

7樓:在那夜裡

做什麼事情都會向你報備,他把工資卡給了你,他的未來計畫裡有你,會把你的感受放在第一,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會陪伴在你身邊,說明這個男人是真的愛你。

有一種男人,只是表面愛你,心裡並不愛你,你怎麼看?

8樓:小小胖崽

只是口頭上說的我愛你,但沒有實際行動去證明,說明心裡也並不是真正愛你。

9樓:佳音

我覺得的確是這樣,因為有一種男人特別善於偽裝,在人前表現的特別愛你,但是在他的內心當中從來都沒有你。

10樓:阿公尺巴

我認為有的男人就是這樣的,因為有的男人只是做做表面工作而已,實際上卻非常的敷衍。

11樓:冰凍不三尺

確實有這種男人,嘴上說著甜言蜜語,可是愛你的事情一件都沒做,不管是什麼樣的女人遇到了這種人,都是一種悲哀,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男人最善於偽裝,你根本就不知道他的內心在想些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誰都無法左右對方的心,只要表面過得去就可以了。

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用心在愛你,看哪幾點就明白了?

14樓:諾諾教育

看男人是否會關注你的情緒,看男人是否會維護你,看男人是否會帶你去見他的家人,看男人是否會給你轉賬,看男人對於未來的規劃裡是否有你。

15樓:注意沈題

乙個男人他如果是用心的愛你,他就會對你特別的好,他會特別的關心你,會給你安全感,而且經常會陪著你一起出去。

16樓:皮蛋瘦肉周

看對方願不願意帶你回家,看對方願不願意帶你見自己的朋友,願不願意帶你見自己的父母,看這幾天就知道了。

男人究竟是什麼樣的,男人到底是什麼樣的??

靠譜的男人,都很愛妻子 甩了他,乙個不值錢的男人。充其量他與其他的賤女人一樣賤。別的不說,至少說明他對你的愛情一般般,反正你要想從這樣的男人那裡得到你想要的甜蜜的愛情生活是很難地。我認為女人有時候做決定就要果斷一點,那出點自己的個性.讓他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涼他一段時間 讓他反省 如果他還是玩世不恭就...

男人不愛你的表現是什麼樣,乙個男人不愛你的表現是什麼樣?

第一 你值得更好的 第 二 我配不上你 第 三 我不想耽誤你 男人最虛偽的行為,就是打著對你好的名義,卻做著傷害你的事。如果乙個男人不愛你,會有這四種表現。乙個男人不愛你卻不放過你的三種表現 什麼都不想對你說,對你不耐煩,到哪都不帶著你 乙個男人如果不願意為了你而拒絕一切的曖昧,要麼是不愛你,要麼就...

獅子座的男人究竟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獅子座的男人呢,他們都是比較喜歡溫柔的,像 座和雙魚座這樣的。獅子座的男生喜歡溫柔善良,能給他們空間的女人。喜歡溫順的女人,因為她們有征服欲。獅子座的男生一般喜歡那種小鳥依人的女孩子。霸道的獅子,喜歡小鳥依人的女人。他們喜歡的女人應該就是天秤座的女孩吧。喜歡比較弱的女孩子,但是要有主見的女孩子。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