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門手遊坐騎怎麼獲得 蜀門手遊坐騎獲取方法詳解

2023-04-27 11:20:04 字數 738 閱讀 5675

1樓:匿名使用者

蜀門手遊坐騎獲取方法詳解。

坐騎系統在8級開啟,系統開啟後可根據新手引導獲取並裝配第一只坐騎:小白虎。

隨著玩家等級的提公升,開啟的坐騎槽會增多,每個玩家最多可以擁有10個坐騎。目前坐騎可以通過鑽石**、聲望商店、戰功商店獲得,部分稀有坐騎需要通過指定任務或遊戲內活動投放獲得。

坐騎品質解析】

根據坐騎品質的不同,坐騎的基礎數值也不盡相同;坐騎的基礎屬性包括初始速度和初始坐騎值,可以通過鍛造來提公升。

坐騎形態解析】

坐騎只能通過鍛造來晉公升強化,鍛造不僅可以對坐騎的基礎屬性進行提公升,鍛造到相應的等級還能讓坐騎的外觀發生改變,坐騎裝甲、發光什麼的都不在話下。坐騎形態改變的時間分別是鍛造至+4、+7和+10的時候。

坐騎鍛造解析】

坐騎有騎術值和速度兩個基礎屬性,通過消耗「輝煌石」進行鍛造可以提高坐騎的移動速度和騎術值。

坐騎鍛造時的等級分為鍛造等級和靈氣等級,兩個等級代表的和提公升的屬性不同。

坐騎的資質不同,提公升靈氣等級後提公升的騎術值也有所區別。當總騎術值(即所有坐騎的當前騎術值總和)達到一定的值時,可以解鎖相應的坐騎技能。坐騎的技能可以有效提高角色的基礎屬性。

2樓:匿名使用者

蜀門手遊天下第一城更新了什麼玩法。

3樓:金昌庸手

赤壁之戰,三分天下。

蜀門手遊坐騎獲取方法 蜀門手遊坐騎如何獲取

蜀門手遊副本攻略介紹 蜀門手遊副本怎麼單刷

等級需求 28級。活動形式 組隊。活動次數 每天5次 完成五次以後,組隊擊殺邪魔將改為獲得俠義值 完成後獲得活躍度 每次5點,最高25點。活動內容 追捕邪魔是在全世界不定時重新整理投放的,玩家需要根據系統提示尋找並擊殺,而且邪魔往往會出現在天化村,雲靈山和成都西郊,而且根據擊殺後獲得經驗值的不同分為...

蜀門蘋果免越獄輔助在哪兒,有誰在用蜀門手遊蘋果免越獄輔助麼?在哪下載的

愛蜂窩。它提供的蜀門手遊蘋果免越獄輔助好用多了,功能也多,睡覺公升級,不成問題。蜀門是bai一款結合了玄幻與修真的du 動作戰鬥型別的zhimmorpg手遊,遊戲的 dao內容非常精彩回,遊戲中 有誰在用蜀門手遊蘋果免越獄輔助麼?在哪 的 愛蜂窩。它提供的蜀門手遊蘋果免越獄輔助好用多了,功能也多,睡...

蜀門手遊坐騎騎術值介紹坐騎騎術值有什麼用

公升星則是通過坐騎之魂和銅幣進行公升星,公升星後會提高坐騎的基本屬性,同樣屬性會繼承給角色。而且只有公升星到1星以上的坐騎才會解鎖騎術,星級昇滿則可以解鎖所有騎術插槽。滿星後,坐騎將解鎖新外觀幻化。可以在幻化外形中預覽更換。另售其他外觀。會有額外屬性加成的,坐騎越多騎術值越高,當然等級高的坐騎騎術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