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了解,所以不懂得偽裝。多的只是什麼?

2023-04-27 10:40:03 字數 3190 閱讀 7739

1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的人喜愛變化,不可能同一時間只做一件事情;雖然擁有些小聰明,但不專一,往往流於膚淺,持久力又低,一般的成功都是由於一時興起而主意和建議引發出來的成功,可以說是理性但不安的星座。 雙子座的人頭腦靈活善於面對不同的情況作出不同的選擇,因此有時候是最擅長偽裝自己的! 第二名 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有著強烈的第六感、神秘的探視能力及吸引力,他個性強悍而不妥協,也非常好勝,這是一種自我要求的自我超越,以不斷填補內心深處的慾望。

也由於如此,蠍族的人在心中總訂有乙個目標,非常有毅力,以不屈不撓的鬥志和戰鬥力,深思熟慮的朝目標前進。蠍座的人外表冰冷內在熱情,富有好奇心,很有眼光。他們天生具有吸引別人的磁力,周身散發著活力、而迷人的氣息。

最關鍵的是蠍子們在遇到緊急情況的時候 ,往往會表現出驚人的冷靜,讓對方察覺不到自己一絲一毫的緊張,天蠍座的人最擅長偽裝淡定! 第三名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除了具備聰明冷靜的頭腦,遇事沉著冷靜外還要有堅定的信念以及隨機應變的能力。處於很多因素考慮,水瓶座的人有時候不願意拿真面目示人,往往會把自己隱藏起來,因此水瓶座的人也是比較善於偽裝自己!

第四名 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善於偽裝,他們的外表看起來老成,不喜歡說話,但心思很重。他們往往都能把身邊的人心思摸得很透,有些事情他們明明知道,卻不說出來,等你親自開口。如果得罪了他們,他們表面上不會說,但在心裡會很介意。

即使遇上心儀的物件,也會嚴格控制浪漫的幻想力,以防感情氾濫。常會裝出高高在上或是嚴厲的姿態,以掩飾自己內在的脆弱。所以摩羯座的人也是比較善於偽裝自己的!

2樓:8靜

那叫圓滑了,社會是個大熔爐,會把每個人都磨的沒有稜角,你不會偽裝,說明你還不夠成熟,

3樓:呆呆呆呆

現在這個社會都是靠偽裝,不能太真實不然在社會上不好混,你不善於偽裝是因為你這個不喜歡做作,你比較喜歡直來直去,這樣好也不好,好說明你很善良,不好是容易得罪別人。

4樓:夢三國菜鳥的

你要強制自己 改變自己在外時的各種習慣。

5樓:沒有方向的眼

為什麼要去偽裝,揭開了面紗,必被人不齒,一直偽裝,累的是心。

6樓:由佑平仇鸞

男人,就是因為他是男人。男人,要面子。總不願意自己別別人差/!

所以,他會為自己缺少的的東西去做偽裝。

換句話說,我認為,偽裝的男人也可稱做是虛偽。

但是換一步來說,他能夠知道自己的錯誤而去偽裝,就說明這個男人已經狠不錯了。

如果,為了心愛的女人去偽裝,那是不行的。

為什麼有些人要把自己偽裝得那麼嚴密,有些人卻要傻傻的計較呢?

7樓:枚有福蹉詩

人多少都會偽裝。

而自尊心越強的人就越會偽裝其實是錯誤的說法,人們偽裝,是為了要隱藏一些不想給別人看的東西,而越嚴密,就代表這個人,不夠真誠。

而傻傻計較的呢,也許是因為受家長的影響,從小被灌輸一種思想,盡量做到不吃虧,這種人呢,就比較不靈醒,常常會因為傻傻計較一些東西而失去更多。

其實這兩種人都不是惡意的,或者特意的去偽裝。

或計較,而是因為從小生長的環境,導致他們有了這樣去保護自己的意識。

如果是我們身邊的朋友,或同事,我們不該對其表示厭惡,應該體諒他們,理解他們,如果覺得他們有不對的地方,應該及時提出,不該選擇逃避。

碰到愛偽裝的人,盡量不要去揭穿他們,這樣會傷到他們的自尊心,但有必要時,還是和他們明說。

碰到愛計較的人,就不讓跟他那麼計較,能讓的就盡量讓著,不要和他計較,但如果對方做得太過分了,有些時候也還是要跟他明說。

8樓:區素蘭沙昭

偽裝的嚴密?是怕他自己收到傷害!有人傻傻的計較?看不慣那些人別。其是偽裝的好還可以,偽裝的不好就讓人覺的非常虛偽!這樣的人讓人看見難受!

為什麼要善於偽裝自己

9樓:釣娛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搞好人際關係。這種情況的偽裝大部分是偽裝自己的真實想法,避免不必要的隔閡,拉近與他人的距離。

10樓:秦浩軒

因為要 經常扮豬吃老虎呀。

為什麼要善於偽裝自己?

11樓:一束陽光燦爛笑

為了不受傷,為了不讓那些有壞心眼的人有可乘之機。

12樓:丨葉公好龍丨

為了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偽裝,這就是一種保護。

14樓:笨蛋

不被別人看穿,保護自己。

有些人喜歡偽裝,把自己的缺點都偽裝起來。讓別人不知道,哪天裝累了,才停下來,偽裝不是快樂的,做回... 20

15樓:網友

但當今社會又有幾個人是真的,偽裝自己是不想讓別人來傷害自己,別人不知道你的缺點就無從對你下手,這個社會就很虛偽,虛偽久了就會變的真的虛偽。

16樓:若離別即無期

其實每個人都想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現給別人,這是無可厚非的,展現美好的同時肯定要掩飾一些缺點,我們誰都想做回自己,但本來的那個自己可能是別人所討厭的,所以我們才要包裝自己,讓自己更受歡迎。

17樓:彩妝愛上攝影

是的,竭盡全力的偽裝,到後來發現別人並不在意你偽裝的那個缺點,所以說,做人就應該坦誠,不然騙不了別人,卻苦了自己~

18樓:大灰狼叔叔

如果不能一裝到底就最好不要裝了,不然等到裝不下去了,露餡兒了,多丟人啊,還不如一直做自己。

19樓:軒軒等你的回憶

每個人都有缺點,尺有所短,寸有所長 。人生最快樂的事就是做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單單依靠思想,你很難做自己的。你的思想從**來?先是出生後父母陪伴著你,並帶著你去認識世界,然後上學讀書,老師們教育你。

你所會的語言是學別人的,你所懂的知識是學別人的,甚至你自己思考的時候所用到的原則和理念都是受他人影響的。

而你會發現自己在偽裝 正是因為你在內心還有乙個真實的你被壓抑著。但那個你絕對不是你的思想,而是更深層次的精神或者靈魂。

你活在這個社會中,只要你要依靠著這個社會你就很難勇敢的真正做自己,因為當你不願跟從世人的價值觀時,世人便會把你看作異類。所以,你可以做自己,但是要承受孤獨。

張愛玲說因為愛你,所以理解,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張愛玲說 因為愛你,所以理解,因為懂得,所以寬容.這就是張愛玲給胡蘭成的情書。意思是 愛乙個人就要寬容他,因為懂得他,理解他,所以對他慈悲。因為愛你,所 以寬容 說明愛情的偉大,因為愛對方,所以對對方可以足夠內的寬容。因為懂得,容所以慈悲 說明理解是愛情或者其它情感的關鍵,因為理解,所以表現出足夠的...

我因為太了解自己了,所以極度自卑了!大家救救我吧!我給大家跪下了!看問題補充

知道自己的缺點是好事,但你需要的不是自卑,而是學會掩藏自己的缺點,在外人面前展示出最完美的自己!呵呵,主要在於環境和學以致用,看再多的書不用等於空談 同時沒有乙個好的環境好的氛圍也吸收運用不了多少。人是可以改變的,就看你善不善於尋找 發現 把握!去他的面相學 糟粕,男人腳踏實地的做事,沒有做不成的,...

求解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這句話什麼意思

1 字面意思 即使愛情背叛,還是一往無前地痴情,只是因為世界上懂得自己的只有這個男人。2 寓意 如果你發自心底的深愛著乙個人,你就會原諒對方犯下的一切錯誤,就算那個人把你傷得體無完膚,你也會給自己找各種原諒他的理由。這就是慈悲。2 出處 出自張愛玲寫給胡蘭成的情書。同義短句解析 我的世界裡面有好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