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不懂她所以如果說我做錯事了該不該跟女朋友道歉,道歉多,她說她要的不是道歉那她要的又是什麼

2021-04-02 11:35:52 字數 1079 閱讀 20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道歉後是不是沒有改正呢?她想要的是你的一種態度,一種變化!希望你道歉後不要再犯以前的毛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希望你能很好的懂她,理解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討好她,買些禮物,然後道歉就行

4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需要哄的 當然隔一段時間有點小驚喜是最好的

5樓:黎三

她要的是你大方的體諒和寬容,和男人的決執

我跟女朋友道歉讓她原諒我她說再說吧是什麼意思

6樓:情番茄

從心理學來說。她已經原諒你了。不回來你要買點小禮物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原諒你的希望努力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再說吧就差不多原諒你了

我一直在跟女朋友道歉,但她說給她時間她說嫌我煩還說不會給我機會

9樓:

我跟她說能不能不要這樣的時候, 她總是說又來了。 嫌我煩。然後說她不會跟我分手的。

跟我女朋友吵架了,我跟她道歉說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她說你只會道歉不會說點別的嗎?我該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抱緊她,不管她怎麼掙扎都不要放手,吵架,永遠不要讓她乙個人走開,抱緊她就對了,讓後她安靜下來了,就說「老婆,對不起,是我不好,原諒我好嗎?我真的不能沒有你,我很愛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用不斷創新的方法,比如說個笑話,講個幽默的故事,只要倆人開心比什麼都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什麼都別說 強吻她 最好是摁在牆角強吻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樣她喜歡的東西送給她,再道歉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懂女人心,只能做錯什麼救什麼。

我做錯事了老公要離婚我怎麼挽回,自己做錯事了,老婆要離婚,我該怎麼挽回?

真誠的認錯,與老公約定以後在遇到類似的情況第一時間告訴他,並且一起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案!加油!漲了你知道買了 汽車撞了你知道拐了 鼻涕流了你知道甩了?現在出事了你知道挽 晚 了啊。讓他看到你決定改正的決心 改正錯誤,用實際行動感動老公。是什麼事情呢?做的錯事是什麼呢?是不是原則的事情呢?嚴重嗎?首先分...

做錯事情了我應該怎麼辦,如果你做錯了一件事情,你該怎麼辦?

他不是沒有對你說什麼嗎?現在問題不在他那,而在你那,他在乎的是秘密的嚴密性,和解決問題,雖然你在 上幫他尋求辦法,表面上是把他的秘密公之於眾了,但是誰認識他呢?都沒有人認識他,何談洩露秘密?最終知道秘密的不是還是你們兩個人嗎?秘密保守住了,問題也解決了,這應該是開心的事,只是你自己想不開,總是認為只...

我做錯事了,打過老公耳光,以後怎麼在婆家混??婆婆會不會

不要對愛你的動手,或者說傷人的話,因為十幾億人你們獨遇在一起,真的極其難得,好好珍惜 怎麼樣才能讓出嫁的姐姐不在娘家作威作福,在農村實在是少見,有弟弟在家,出嫁的姐姐回娘家霸佔房子,我 房子一般男孩繼承的 你可以和你父母說說 若娘家沒對她這種行為表示異議,那麼該從那個弟弟那裡找原因了,弟弟是版多差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