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種桉樹有錢賺嗎 現在種植桉樹有錢賺嗎前景怎麼樣

2023-04-27 09:20:02 字數 1020 閱讀 127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越多越有得賺了。桂林一帶種桉樹要考慮冬季霜凍的危害。

一般在廣西的話在桂東南方向的立地條件比較合適種植桉樹(即百色—來賓—梧州以下的地區)

種植桉樹的利潤:按一畝種植83株桉樹,5年出6方木材計算:

1成本:造林1-5年1000元(含地租150元),採伐證240元,採伐人工600元。

2銷售:6*500=3000元。

3利潤:3000-1000-840=1160元。

這個就是種植一畝桉樹的大至利潤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桂林種桉樹想賺錢——很難。

桉樹苗元+化肥2元+種養人工元+地租?元+砍運15元——每節能賣20元x成年的有3~4節=一棵能賺20元左右。

關鍵的是地租和生長期+防寒。

桂林的生長期和防寒是個大問題。

結論:和農民搶飯吃是沒有好結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得到地種肯定有賺。

只是多少的問題。

現在桉樹不給出口了。

價錢也便宜了。

5年一收是最好的。

一塊地好像只可以種幾次。

種完了桉樹的地是種不活別的東西了的。

你考慮清楚再種嘛。

現在種植桉樹有錢賺嗎前景怎麼樣

4樓:商務

桉樹產業的危害多,且不賺錢,對位址損壞極大,不建議大面積種植。

市場分析:多地**出台禁桉令。如廣東、廣西等多地下達了「禁桉令」:針對各方強烈反映的速生桉種植嚴重影響飲用水源水量、水質的情況,7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南寧市飲用水源保護條例》提出,在飲用水源保護區及一級、二級保護區內禁止種植速生桉的規定及相應的罰則;上林縣向速生桉「痛下殺手」——100多畝速生桉在一天內被鋸倒,全縣25萬畝速生桉未來5年將被全部清除。

此外,廣西也提出今後將進一步調整樹種結構,從而實現林業的可持續發展。

¹ãî÷ööö²ê²ã´ê÷×î׬ç®

有誰知道從福建運鴨蛋到貴州有錢賺嗎

你可以帶人刷無頭。刷那裡的人會比較多 錢好賺。你刷也輕鬆 一 帶人賺錢 這個辦.絕刀.萬刃.殘殺.有錢點的呢.收 靈犀.瑪尼.骨戒.王者.裂風.流星.妖刀!其他的不說了.一般來說運費是能賺到的。請問哪位知道從福建運10噸玉公尺到貴州要多少錢,要怎麼運才省錢而不耽誤時間,謝謝!找個貴州牌的大貨車問一下...

新手投資加盟火鍋店怎麼樣 還有錢賺嗎

1.有乙個 大且方便的店面。火鍋店無論你開在綿陽也好,還是開在其他地方也好,只要想賺錢,你肯定就得吸引更多的人來消費才行,因此這就對門面的選擇提出了一定的要求,即你選擇的門面要盡可能地靠近人多的地方,並且一定要給消費者提供方便,比如,你將店開在一條路的支幹道上,店前僅有一條較窄的公路,無處停車,如果...

同事明明很有錢,賺很多,天天騙他媳婦說沒錢,他連自己媳婦都騙,這是什麼人啊

如果他的錢是交給他老婆管的他就是想留點私房錢,這沒什麼,不知道人家家庭情況還是不要亂猜的好,就是他錢沒給他老婆管他還跟他老婆說他工資很少那也是他家的事和你一個外人又沒什麼關係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你同事也許有難言之隱,是妻子管的太嚴想留點私房錢,還是和妻子感情不好採取的隱瞞和欺騙,不管什麼原因你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