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乙個放不下,卻不能在一起的女人怎麼辦

2023-04-27 07:00:06 字數 6188 閱讀 8003

1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應該將其深藏在心底,絕對不要對現實生活產生影響,最好的辦法還是將其忘掉。

2樓:佳音

愛上乙個放不下卻不能在一起的女人,就要逼著自己放下,因為你們不可能在一起,所以沒有必要繼續執著下去,明知道不能在一起卻又不放下,那就是自己在折磨自己。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愛上這樣的女人,一定要盡快放手,雖然這個過程會很痛苦,但是必須要狠下心來,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開始新的生活。

4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我們就要試著去放下這一段感情,因為這種感情只會成為自己的一種羈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放不下的是那段毫不保留付出的感情,而不是你。

愛你,卻留不住你,愛你,我無能為力,只有把你永遠放在我心裡,相忘於江湖,思念到終老。

後來,我終於知道,那並不是我的花,我只是恰好途經了它的盛放。

當我在深夜喝醉酒坐在冰涼的台階上想吐,想起的人不再是你,也不會在拿起手機對著你的頭像欲言又止,我知道,我已經放下你了。

再與朋友談笑風生的時候,你的名字多了個從前。

愛乙個人不能在一起又放不下怎麼辦

6樓:此刻心理

你好!已收到你的提問,我是此刻心理平台的諮詢師劉瑩。

愛乙個人,卻不能在一起,又感覺放不下,這是乙個很痛苦的感受。建議你們先一起坦誠討論為什麼不能在一起的原因,究竟是因為外在的原因,是否能克服,還是說其實兩個人都感覺沒有在一起的意願了,如果雙方不能達成為了在一起做努力的目標,那麼就只能慢慢放下。雙方都沒有在一起的意願,也沒有為了在一起付出努力,做出犧牲的決心,最後也只能放下。

雖然這個過程很煎熬,但是也只能讓時間來平復,因為時間會**一切,每個人最終都要面對現實,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如果你也帶著疑問,歡迎尋來找我做諮詢,點選此處即可直達

7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像這種情況的時候,建議您盡量的不要和他去相見,雖然一定程度治標不治本,但是時間確實是最好的良藥。所以先放下一切,認真的做自己內心的事情。

很愛乙個人放不下又不能在一起怎麼辦

8樓: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面對這種情況我們最好這樣做。1.直面自己的情感如果我們愛上了乙個不該愛的人,心裡也不要有壓力。

因為我們愛乙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愛錯了時間。我們要直面自己的感情。

2、 對待這份感情不要投入太多如果你愛上了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請不要一開始就付出太多,因為你已經知道了你們的結局。而付出的情越多,最後就會傷得越深。情到深處,總是難以自控,可你一定要學會保護好自己,少受一點傷。

3、順其自然,過好當下餘生那麼長,既然沒有辦法繼續一起走下去,倒不如順其自然吧。很多時候我們只是當時無法接受,時間會慢慢的讓我們放下,讓我們接受。不是我們妥協給了時間,而是未來那麼遠,你總會遇到乙個更值得你去愛的人。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有問題歡迎繼續諮詢老師。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愛乙個人不能在一起但又放不下怎麼辦?

9樓:奧陶紀科技

愛乙個人很久,不能在一起卻又放不下應該努力忘記他,或者努力追求他。

1)、應該努力忘記他。

我也曾經喜歡過乙個人,在後面的接觸中他慢慢喜歡我。那個時候我的心思突然轉變了,沒有同意。半年後,他談了女朋友,我們一直保持聯絡。

以朋友身份相處的過程中,我再次喜歡上他。尤其是經歷了一段非常失敗的戀愛經歷,更能讓我感受到他的美好。但是,他的女朋友對他非常好,他們也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我不可能也不會去打擾他們。

這份愛戀只能埋藏心底,為了不讓他看出來,我從來不主動聯絡他。每次接到他的**,我還需要表現的非常疏離和不耐煩。我在非常努力的忘記他,不管是出於道德的考量,還是對我懵懂歲月的懲罰。

2)、應該努力追求他。

如果愛乙個人,按照《歡樂頌》裡面曲筱綃的想法就是男未婚女未嫁就應該去主動追求。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可以認同這個觀點,我做不到,但是會非常羨慕曲筱綃對愛情的灑脫。人的一生是非常短暫的,茫茫人海裡面也很難碰到乙個特別喜歡的人。

當想通這一點的時候,我覺得人應該灑脫一些,碰到喜歡的就去追求,不管結果如何,只要自己努力過,未來的時候不會後悔。我不太清楚不能在一起是因為什麼,如果不犯法也不傷害其他人,那就努力去追求自己的愛情。

我自己曾經錯過了美好的愛情,所以一直希望其他人不要走我的老路,我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希望所有的痴情最後都能如願,也希望不能在一起只是乙個主觀上面的誤判。

你覺得愛乙個人很久,不能在一起卻又放不下應該怎麼辦呢?

10樓:大榜情感格格挽回專家

是的,看得出您很愛他,您是多麼希望他可以更好地理解您,更好的知道您有多愛他,他對您來說是多麼的重要。可是他卻不懂您,不能理解您的良苦用心,這讓您很是沮喪和難過,其實老師了解你的要求並不高,只是讓他好好對待你,情感來之不易,其實感情的經營是一件非常講究方法的事情,方法不對,努力白費。既然你愛他那就愛呀,為什麼要放下呢?

提問。可是我始終放不下,是不是能想起來,心裡特別難受,甚至飯都吃不下。

既然放不下就努力呀。你能告訴我為什麼你們不能在一起嗎?

提問。主要他家裡老爸還是不同意我兩在一起,家裡有個弟弟有憂鬱症一年都在花錢吃藥,甚至身體不好就要住院,怕我承受不了負擔,就不讓我和他在一起,之前我也有錯,霸佔心和敏感心太強,還有時候威脅他,再加上他患病肺結核壓力更大,怕我更承受不壓力,我也承諾過,再大的壓力,我也能抗下了,可他不給我機會呀,最終還是和我分手,我也去挽留過他,還是不行[悲傷][悲傷]

其實我覺得他算是有情有義哦。他怕自己和家庭負擔影響你未來的生活,所以他是真的愛你才會選擇不讓,你跟他一起承受壓力的。

提問。老師我家爸媽都沒有反對過我這個女朋友,我爸媽也對我女朋友特別好,你說還有必要去挽留嗎。

你愛他嗎?提問。

嗯嗯,特愛,我這個人對愛情方面痴情。

判斷一段感情是否去挽回的唯一標準就是你是否愛他。愛就努力,不愛就果斷放手。

提問。他之前也很愛我,我去那他不離不棄的給這我,現在我看他已經死心了,當時我就問他為啥要和我分手,他就說我霸佔心和敏感心太強,還總威脅他,那我為啥這樣做那,就怕失去他,他也有不好的壞毛病呀,我都忍容他了,我給他說過,一說就給我生氣,他就忍容不了我,我也去慢慢的改掉我這毛病了。

看來你是乙個特別不懂得經營的人,控制欲還特別強。極度缺乏安全感啊,其實他根本就不了解這都是你愛他的表現,但是從他的角度來看就會覺得你在限制他的自由,控制欲太強,讓他感覺很累很辛苦,你愛的方式和方法錯了。這也就知道為什麼他會選擇離開你了。

提問。對的,老師你說的太對,關鍵已經說啥都晚了,沒希望了。

11樓:檸檬心理

爭取和這個人在一起,不管需要付出什麼樣的代價,都要勇敢去追求這個人。

放手、祝福,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不必因為乙個喜歡卻無法在一起的人而糾結和浪費時間。和對方成為好朋友,有時候友情比愛情更長久,不去打擾對方的生活,去乙個沒有他的地方重新開始。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

愛乙個人不能在一起但又放不下怎麼辦?

12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不能在一起的話,那麼就要忘掉他,否則的話痛苦的只會是自己,放不下也得放那麼找乙個人來替代呢,或者離開那個地方,永遠忘記你們在一起的地方又能怎麼樣呢。

13樓:羅二虎

另乙個人不能在一起,但又放不下。這種情況要好好的想一想,靜下心來好好的捋一捋。既然愛她,又不能在一起的話,盡量還是不需要去打擾他的。既然愛他,就應該讓他幸福的。

14樓:伊能老師

如果愛乙個人,但是你們彼此是沒有未來。

只能夠狠心的放下,因為只有徹底的放下過去,你才能夠重新追求未來幸福的生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乙個人,努力爭取了,盡最大努力了,還是不能在一起的話,那麼,只能夠及時止損,把對方放在心裡,徹底的塵封起來,這樣的話才能放過自己重新生活。

16樓:按渡籃慫拖評

愛乙個人不能在一起,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並非全部。沒有愛情,生活依然可以精彩,有了愛情,生活更會精彩。愛乙個人不能在一起,愛,當然要愛對的人,愛有緣的人,愛能夠有完美結局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時間不夠久或者是新歡不夠好,只要這兩個條件滿足乙個的話,都是可以放的下的,這個世界上哪有那麼多放不下的愛情,都只是因為沒有找到更好的。

18樓:網友

愛乙個人不能在一起,那就只能放下了。

愛,強求不來,長痛不如短痛。趕緊放棄,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不能在一起,但又放不下,最好的辦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不要執著於過去。

20樓:來自河坊街翩若驚鴻的梭子魚

愛乙個人不能在一起,那要學會放下,如果說放不下,那要學會安慰自己,讓他永遠在心裡面有些時候愛情是不能委曲求全的乙個人的愛情是不幸福的,只有兩個人共同維持。

21樓:暮光丶覲

如果愛上乙個人不但不能在一起,但又放不下,你應該學會放下和這個人經常聯絡一下,當做朋友相處。

22樓:情感諮詢曉蘇導師

大部分的人生是,在對的時間遇到了乙個不是很對的人,有了婚姻和道德約束後才發現又在錯誤的時間遇到了乙個確定很對的人,於是有了相愛卻不能愛。

23樓:真的不用過分關注別人

你愛乙個人不能在一起,但又放心不下。可能就是你有時候就是不甘心,沒有,得到的,總是最好的。既然不能夠在一起,我覺得還是要及時的放下的。

24樓:網友

喜歡乙個人,但是又不能在一起 , 但又放不下 ,這樣的人還是放棄吧 , 因為他永遠不屬於你。

25樓:遺忘曾經

這個雖然你很愛對方,但是你明知道不可以在一起。就是沒有必要去努力爭取了,因為到最後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努力,放不下也得去放下才可以。

26樓:vast的天涯

那也必須放下,都不能在一起堅持有什麼用,還不如用有限的時間找乙個愛自己的人。

27樓:網友

乙個人又不能在一起,我肯定是放不下對方的,所以一定要好好的,愛他的。

28樓:網友

愛乙個人不能在一起,但又不放不下,怎麼辦?那你就想辦法去 解決 這個事情。

29樓:網友

他們都是在形容愛乙個人不能在一起,但又放不下的話,你可以遠離他就去,他沒有渣他在的地方沒有他在的城市。

放不下怎麼辦真的很愛又不能在一起

3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是彼此真的很愛,又不能在一起,對於這份感情都放不下的話,個人認為還是最好放鬆心態,不必考慮過多以後怎麼樣,先享受這份感情現在的美好了,畢竟來說不是所有的感情到最後都是能夠得到回報和結果的,熱戀中的情侶往往對於這份感情是難以理性把握的,對於年輕人來說經歷一定的感傷未必就是壞事,這一定程度也會讓自己的內心不斷的強大,同時也會不給自己人生留下遺憾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1認清現實,擺出後果,把自己的幻想全部扼殺。

放不下乙個人大多是心裡存著和他在一起的各種美好幻想,脫離了實際的生活,如果放不下,那就把現實的情況羅列出來,讓自己認清現實情況,清楚最後的在一起和不在一起的都沒有太好的後果,當現實被撕去幻想的面紗,自己會清醒,會懂得用理智權衡利弊。

2在自己的心裡接受要放下這個人的事實,讓自己明白分開是最好的結局。

人的心裡有自我暗示的功能,當你內心不甘就會還想著糾纏,當你想著要放下,接受放下對方接受與他分開的事實,才會越來越明白分開對他對自己都好的結局,才會不單單只是痛而是能在痛後慢慢的平靜下來。接受事實,遠離執念。

很多事越回憶越越放不下,把自己空蕩失落的心放進去一些別的事情,比如看書,旅行,和好朋友見面,說說笑笑讓自己在不知不覺間忘記他,不去想就少留戀,注意力在別處,有別的事做,就不用痛苦中糾纏,慢慢的淡薄那段和那個人的愛。

4不斷的建設自己,用更好的生活讓自己看清真正的人生方向。

某一段時期可能我們會心存執念,但是當我們不斷的提高自己的人生境界和境遇,當我們的生活隨著自己的努力上公升到另乙個高度的時候,我們會發現之前困擾我們的感情和人都已經在歲月的歷史裡銷聲匿跡,不再值得自己浪費心力了,因為有更好的生活等著我們。當我們內心足夠豐富,我們會發現之前的執念甚至有些可笑。

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網名,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情侶網名

女方 血花 血紅的花瓣 男方 落葉 香謝的落葉 意思 是彼岸花,花與草一千年又一千年無法見面,卻相愛 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網名 彼岸花 錯過。唯美的 我想要乙個兩人相愛卻又不能在一起的網名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

愛上乙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怎麼忘了他?

你好!如果愛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話,要學會去釋懷的,愛情的秘籍就是堅持到底!離婚率很高!家暴自殺的很多!別著急慢慢來!喜歡乙個人,不能在一起,卻怎麼也忘不掉,怎麼辦?對於這樣的情況,你可以試著跟對方進行相應的溝通交流,試著去挽回,如果不能有效挽回,就應該適當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多參加一些社交團體活動,...

傷感相愛不能在一起的句子,相愛卻不能在一起唯美句子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傷心憑欄,來世化蝶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 相見時難別也難,東風無力百花殘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隨 相愛卻不能在一起唯美句子 若是兩情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1.以後的以後,回家的路上再也不會有你的身影,夕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