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擁有堅強的意志力很重要英文?

2023-04-27 06:55:02 字數 1822 閱讀 3034

1樓:山高路遠

你好,是這樣的做什麼事情一定要有很強大的意志力。這樣才可以勇往直前的。

2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的話,確實還是要學會更加努力和堅強,才能更好的去改變。

3樓:枝鑲煒

是擁有堅強的毅力和重要的英文對呀,不管做什麼事,一定要有堅強的毅力才能做到好。

4樓:況丹山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有要堅強的意志力?很重要的一眸,主要如果你自己怎麼能話?你看到手機裡面問一下別人,這都是可以的。

5樓:不丿言

這個完全是正確的,也就是說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有堅強的意志?這才是乙個人的根本。

6樓:網友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擁有堅強的意志力很重要,因為哇塞,這個英語我還真得不是很重,然後這個地方也寫,也不是那麼好寫,可以去英語書上查一下嘛。

7樓:勾清芬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擁有堅強的意志力很重要,我認為也是這樣子的,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刻苦努力,堅強,遇到挫折都要堅強努力的樣子。

8樓:卩勿忘_心安

這個其實是非常簡單的,我們知道你既然中文都說出來了英文直接翻譯就可以。

9樓:請猶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應該有堅持的心理去做,要有強大的意志堅定的心意去完成這件事情。

10樓:哈哈吳啦

我覺得一定要有乙個比較強大的意志力,因為這樣的話,會支撐你克服很多東西。

11樓:淨淨心靈

擁有堅強的意志才能夠在面對困難的時候不退縮,才能夠永遠戰勝困難。

12樓:網友

你當然做什麼事情用我堅強的意志力,這樣是會成功的。

13樓:廣初蘭

他英文這麼多,他就踢svsust。

14樓:亞瑟無敵天下

他這個堅強,你絕對的話還是比較強的,我覺得是這樣的。

15樓:帳號已登出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有堅定的意志力。

16樓:堅強又和善的雛菊

不管做什麼事情又有支行的日子裡很重要因為這個誰懂不太知道得多你自己上網去查一下了解一下人。

17樓:都都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要有堅強的毅力和重要的英文是的,我們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有堅強的毅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有堅持的毅力,很重要的英文是slider。

19樓:李倩智超

你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有堅強的意志懂懂因為你們也盒代表。

20樓:網友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擁有堅強的意志力?這句話就是說任何時候都要有堅定的決心去做事情。

21樓:陶笛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擁有堅強的意志力?很重要,這麼說確實是對的。

22樓:於文翰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擁有堅強的意志力。

23樓:話梅太飛糖

我是我們不管做什麼都應該有堅強的意志力,主要的這個用英文解釋,可是我卻表達不出來。

24樓:網友

一定是不同的,每個英文的東西也不同,如果想起來可以找一下。

意志堅強英語怎麼說?

做什麼事情最有趣,你覺得什麼事情最有趣?

每個人的個性 心情不同,對於事物的態度也不同,能讓自己愉快的,幸福的事就最好玩,若果要具體到哪一件事,那就要是你感興趣的了。做什麼事情最有趣,其實我覺得每個人的興趣愛好都不同,所以最有趣的事情也各有不同。有的人喜歡看書,覺得看書很有趣,有的人喜歡聽 覺得聽 很有趣,還有的人喜歡有旅遊,他就覺得旅遊最...

我以前是傻子現在還是傻子,不管我做什麼事情好像不知道做什麼才能變的優秀不是做小丑

你這種狀態心理學上叫做低自尊狀態 你要明白很多造成你現狀的由頭都不是你的主觀意識能決定的 比如你的遺傳基因 你投胎的家庭環境 還有後天的運氣 這些能影響人命運的因素都是帶有很大隨機性的 你應該學會接受現狀並且悅納自己 推薦你一套三聯書店出版的心理自助叢書知心書 其中有一本恰如其分的自尊和你很對症 給...

這個世界大部分的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帶有目的性的,我說的對嗎

反問自己 沒有目的沒有結果的事情做去幹嘛呢 這像不像脫褲子放屁 多此一舉 這個世界大部分的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帶有目的性的嗎?只是一種神秘的瑪雅人的預言,他們的準確率很高,但預言並不是現實!我們等著吧,如果能平安過完2012.12.21日,那一切是謊言也好,預言也好,不就都沒有什麼意義了嗎!乙個人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