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V62電纜,yjv22是什麼電纜型號

2023-04-27 06:50:04 字數 1412 閱讀 7653

1樓:網友

銅芯(yj)交聯聚乙烯絕緣(v)聚氯乙烯護套(6)不鏽鋼帶鎧裝(2)聚氯乙烯外護套電纜。

yjv22是什麼電纜型號

2樓:阿木趣談社會趣事

yjv22電纜是一種交聯聚乙烯絕緣的電力電纜,屬於中高壓的類。

yjv22為交聯聚乙烯絕緣電力電纜,一般為中高壓電纜。其中,v代表聚氯乙烯內襯層,能夠是擠包或繞包;2表示聚氯乙烯外護套。yjv22的最高額定工作溫度為90℃。

絕緣顏色的隔離是半透明的,其擁有優異的電氣效能、機械效能和耐腐蝕性。其本身重量輕,鋪設不受落差限制。

yjv22電纜的引數和分類

yjv22電纜芯數:一芯、二芯、三芯、四芯、五芯。

yjv22電纜橫截面積:。

jv22電纜類別:阻燃型yjv22電纜,耐火型yjv22電纜,低煙無滷型yjv22電纜,低煙無滷耐火型yjv22電纜,低煙無滷阻燃型yjv22電纜,低煙無滷阻燃耐火型yjv22電纜。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yjv22電纜。

yjv是什麼電纜

3樓:天然槑

yjv是什麼電纜,不少人都會不太了解,其實市場上那麼多種電纜,不是這方面的人員,也很難弄懂,但是我們還是要做一定的了解,以後使用到才會清晰且不被騙,現在就來了解一下吧!

首先為大家介紹yjv的意思是什麼,yjv表示交聯聚乙烯,v表示聚氯,那麼yjv就是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纜,使用範圍是供額定電壓為(u0/u)電力線路輸配電用,使用時電纜導體的最高額定溫度為90°c,短路時(最長持續時間不超過5s),電纜導體的最高溫度不超過250°c。

yjv電纜鋪設。

銅(鋁)芯交聯聚乙烯敷設在室內,溝道及管子內,也可埋在鬆散的,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土壤中,不能承受外力作用。

yjlv22 銅(鋁)芯交聯聚乙敷設在地下,能承受機械外力作用,但不能承受烯絕緣鋼帶鎧裝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較大拉力。

yjv電纜技術要求。

1.電纜導體的最高額定溫度為90°c,短路時(最長持續時間不超過5s),電纜導體的最高。

溫度不超過250°c。

2.敷設電纜時的環境溫度不應該低於0°c

3.敷設時允許彎曲半徑:單芯電纜不小於電纜外徑的15倍;多芯電纜不小於電纜外徑的10倍。

yjv電纜還是有不少建築會使用到的,所以大家還是要稍作了解,不然以後使用時會造成一定的障礙的。

zrc一yjv22一6一350在電氣圖中表示什麼

c級阻燃鎧裝交聯聚乙烯絕緣電力電纜額定電壓6kv3芯50平方銅電纜 yjv22 0.6 1kv 4 50 1 25 db gg100 c在電氣圖紙中是什麼意思 10 yjv22 0.6 1kv 4 50 1 25表示 yjv22 表示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電纜。0.6 1kv 表示電纜的電壓等級。4...

電纜yjv061310是什麼意思

yjv.型號.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0.6 1.電壓等級.0.6 1kv.3x10.規格.有3條截面10平方公釐的絕緣線芯構成.您好 電力電纜 yjv 0.6 1 3 35 1是指 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它的額定電壓是0.6到1千伏,它是由4根線芯組成,其中3根線芯的每根...

電纜「yjv 0 6 1kv 4 120 1 70」是什麼意

你好!yj 交聯聚乙烯絕緣,v 聚氯乙烯護套0.6 1kv使用電壓,四芯,120平方 和一根70平方,五芯電纜,120平方其中一根接零線70平方接地線 滿意請採納!祝春節快樂幸福!yjv 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0.6 1kv 額定電壓範圍,0.6 1kv 4 120 1 70 5芯電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