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濟公,被乙個道士給電了,是哪一集?

2023-04-27 06:10:05 字數 1728 閱讀 3635

1樓:通亮又輕捷丶小鯉魚

第2集 陰陽淚水。

濟公回到靈隱寺,監寺和尚廣亮執意不肯收留,多虧長老慈悲,把他留了下來。從此以後,他有經不唸,有香不燒,有素不吃,終日裡走街串巷,喝酒吃肉,好打人間不平。有人說他凶神轉世,是惡煞;有人說他羅漢再生,是活佛。

一日,濟公看到路邊有一男子上吊,把他救了下來,男子告訴濟公他叫董士巨集,錢塘縣人,以教書為生,八年前父亡母病,只得將八歲的親生女兒,典給顧進士家當小丫環。不久後老母親也病死了,八年來,他東奔西走好不容易湊足了五十兩銀子,來到臨安贖女兒,不料顧進士公升了官,搬去了別處。董士巨集失魂落魄走迷了路,銀子也被搶走了。

濟公帶著董士巨集去酒家吃飯,酒家灌了一罈子酒也沒灌滿濟公的葫蘆。濟公給董士巨集畫了乙個圈,囑咐他站在原地不要走自己去找。眾**都去羅員外家去給老夫人拜壽,濟公也來了,門衛不讓進,老夫人善心讓濟公進來,濟公在壽堂之上大變戲法,讓老夫人重見光明,老夫人求濟公救救自己的瘋孫女,濟公藉此讓董士巨集和女兒團聚,並治好了老夫人的孫女。

濟公游本昌版與道士鬥法是哪一集

老版的《濟公》與多少集?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集 濟公出世。

第二集 陰陽淚水。

第三集 古井運木。

第四集 妙手移瘤。

第五集 巧點紫金釵。

第六集 大鬧秦相府。

第七集 醉接梅花腿。

第八集 智破無頭案。

中文名稱:濟公遊記 答案補充 詳見:?wtp=tt

3樓:娛樂老師杉杉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一共有12集,濟公8集+濟公外傳4集。《濟公》於2023年和2023年上映,是由張戈執導的神話電視劇集,游本昌、呂涼主演,一共12集(前8集叫濟公,由游本昌主演;後四集叫濟公外傳,由呂涼主演)。該電視劇集主要講述了濟公濟困扶危,懲治強梁,經常用一些詼諧的小法術教訓那些欺壓百姓、魚肉鄉民的奸佞惡霸的故事。

游本昌主演的該系列共分三部:2023年-2023年播出8集《濟公》;2023年播出4集《濟公活佛》(前兩集導演是楊潔,後兩集導演是游本昌);2023年播出20集《濟公遊記》。另外2010-2023年還上映兩部濟公大電影《古剎風雲》和《茶亦有道》。

您好,如果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麻煩點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您的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請下次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謝謝,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請教一部很老的濟公電視劇集

4樓:箵葦錨愧

85年游本昌版的濟公。

在風行網上可以看到。

5樓:雙子沉默味道

我只記得2023年游本昌演的《濟公遊記》裡面有換狼心狗肺。

6樓:鬼花道

是不是張國立兒子演的,張默版【濟公新傳】

老版濟公電視劇集換狗腿在第幾集

7樓:祥龍羅漢翻天印

樓上那2b你搞錯了,第七集的是邵大娘之子考狀元回來,不是你說的那個。

濟公大戰雷公電母是哪一集呀 60

8樓:似笑式

樓主是54集雪女傳說那一劇集。

道士被女鬼調戲,是什麼電影,乙個道士被5個女鬼調戲,是什麼電影

驅魔少年 2 驅魔少年2 是由徐錦明擔任 導演 王木木擔任編劇,邵漢軍 簡佳專 琳聯合主演。1 該片講述了屬 一部電影說乙個非洲黑人遇到女鬼,把女鬼打了。是什麼電影 10 泰國電影 奶奶2016 嗶哩嗶哩 bilibili 裡有,也就是b站不過暫時只是生肉,沒有翻譯 是恐怖片哦,26分鐘處有你看的那...

求道士驅鬼背景樂,急!求乙個道士給的驅鬼的口訣

告訴你個最好的方法 南無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 篋印陀羅尼經咒塔梭哈寶篋印陀羅尼經 南無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梭哈方便念誦經題法 前加南無,後加咒塔梭哈 南無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梭哈此經題,三世諸佛的名號及其功德,法報化三身,心印,所說及未說一切經典,一切印咒...

中國國球是哪乙個球

桌球,中國在這一領域世界第一。中國國球是桌球 國球一般是指在乙個國家內廣泛開展,並在國際上居於領先地位的球類運動,大部分的國家都有自己的國球專案。人們之所以把桌球當做國球,是因為1959年桌球運動員容國團為中國奪得了第乙個世界冠軍,令國人振奮,從此桌球運動在中國廣為流傳,成為了中國的國球和重要的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