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希望的生活是不是沒必要活了啊?

2023-04-27 05:45:02 字數 4094 閱讀 2729

1樓:小黑

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對人生最好的珍惜。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生活是自己的,成功是拼搏的。把握現在,暢享人生!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乙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心中有愛才不會孤獨! 人生短暫,所有一切都是過眼煙雲。

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何苦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問?得到了如何?

得不到又如何? 活著的過程,這就是人生!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就想想 自己如何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的句號!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

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

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對生活沒有希望,感覺活的沒有意義怎麼辦?

2樓:lh科教小百科

1、要自我肯定、自我鼓勵

當別人還沒有看到你的閃光點的時候,你要挖掘自己內在的能量,不要總是聚焦在自己的弱勢上,可以多關注自己的閃光點!人無完人,沒有人是完美的,但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

每天多喊幾遍:「我能行,我能行,我一定行!」積極的心理暗示可以無形中給你源源不斷的正能量!

對著鏡子練習微笑,臉上經常掛著笑容,可以給自己增加積極情緒,根據吸引力法則,當你相信自己可以很棒的時候,你會吸引那些好運氣和好事情來到你的身邊。

3、走路抬頭挺胸,展現出你的精氣神

當你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示人的時候,你從他人那裡得到的反饋也是積極向上的!如果你說:「我現在自卑心虛怎麼辦?」那你要學會假裝自信昂揚,習慣後「假」的也會變成「真」的!

4、及時給予肯定和讚揚

當取得進步或者成功的時候,一定要及時給予自己肯定和讚揚!當你的積極情緒和積極經驗積累得越來越多的時候,你就會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

3樓:娛樂我再行

你身上還有很多責任,你對社會還能做貢獻,這是你活著的價值。你還有很多新興事物沒有嘗試,你還沒好好享受生活,這是你活著的樂趣。現在的頹廢只是暫時的,振作起來,你會感覺到生活的美好。

對生活希望的句子:

1,生活,空也好,得也罷,看開了人生就會有希望。腳下的路,彎也好,平也罷,走下去前方一定有驚喜。給生活一絲坦然,一些縱容,明天的生活會更好!

2,人生在世,那麼多說不清道不明的悔意,也許生活的艱辛源於此,每每想對自己說,積極起來,你還是有希望的,凡事應該學會找解決辦法,不是自怨自艾,加油。

3,生活中有失落有希望,學會規範自我的內心狀態,不要活在生活自怨自艾的邊緣,規範自己的那些抱怨和悲傷,不要讓那些失落擴散,生活總是在希望中適應獨立,拓寬幸福的內涵和面對生活的考驗。

4樓:情感神仙諮詢師

你好,我是情感神仙姐,耐心等待我的。

提問我發現我好像得抑鬱症了。

有什麼心裡話就說給你信任的人聽。

提問是我上錯了諮詢平台嗎。

然後讓自己有乙個慾望,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就變成什麼樣的人然後你覺得活著沒意義就是因為你沒有慾望呀,讓自己有乙個慾望就可以了,比如你想成為乙個諮詢師,你只要去考乙個證就可以了,然後你就會發現所有的問題都被解決的非常的好,這就是一種意義,讓自己活的特別的有風景。

生活沒希望

5樓:

摘要。親,兒子沒有考上重點高中,不代表孩子沒有希望,沒有前途。我兒子整天考試不及格,我都覺得不著急,還沒到時間。

生活沒希望。

兒子今年沒考上重點高中,買的房子也爛尾了,心裡太難受了。

親,您好,您說的情況我非常理解您現在的心情,這是家庭重大的損失。

看著別人家都高高興興的收到了錄取通知書,心裡真的太難受了。

親,兒子沒有考上重點高中,不代表孩子沒有希望,沒有前途。我兒子整天考試不及格,我都覺得不著急,還沒到時間。

一輩子都善良,為啥卻落了個這下場。

孩子的人生還長著呢,重點高中不能代表所有,今年1600萬大學生畢業還面臨失業呢,我們不要過早定義孩子的未來。順其自然,正常上高中,心態好了,不會有太壞的結果。

考不上重點就考不上好大學了,唉!還有房貸還得繼續還。

現在上班都沒心情了,老出錯還健忘。

親,考不上重點就考不上好大學,這個邏輯有點絕對。再說考上好大學是為了幹什麼呢?是為了找到好工作嗎?

沒動力了,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了,反正是心裡太難受了,沒人能理解我現在的心情。

你的心情我非常理解,我也曾遇到過家庭的重創。後來回頭看看,那只是暫時的困難,都能過來。關於孩子的未來,現在已經不說我們過去那種成功邏輯了,教育政策在改革,人才和就業方向也在變化,我們不用對孩子的未來過度焦慮,未來可期。

遇到爛尾房確實是讓人煩躁的事情,全國爆發這類問題比較多,現在國家已經集中在處理了。再等等。

生活沒有希望

生活沒有希望怎麼辦

6樓:簡單還安逸的小鯉

我記得前幾年有人問我,什麼是幸福?我很認真地告訴他,活著就是最大的幸福!想想汶川大**死去的那些人,再想想咱們,無論生活怎麼艱辛,至少咱們還活著,還可以每天看到日出與日落,還可以和家人共享天倫之樂。

每個人都有像你這個時期的狀態,但是千萬不能鑽牛角尖,這條路走不通,就換一條路走,生活中還有太多的美好,還沒有被你發現呢!要相信自己的價值與能力,不能悲觀,不能絕望。人生中誰都有低谷期,我們要想想怎樣走出困境,一定要切合自身的實際出發,總結一下以前所走過的路,好與壞心中要有個數。

學會堅強,樹立自信,要做乙個生活中的強者!

記住,辦法總是比困難多!!相信自己!!

7樓:三兩崑崙

生活就是在進行生存遊戲,有的人做的好,他的生活就會變得越來越順心,有的人做的不好,生活就會變得艱難,但是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為了自己的幸福,為了尋找自己的幸福,期望就在明天,期望不會太遠,認真生活,做好自己的遊戲,你的期望永遠健在。這就是負重前行,才能懂得珍惜。

8樓:夏至未滿

人觸控到谷底才會**。而谷底往往是最黑暗最難熬的日子,過去了,就會看到光明。

對什麼都在乎了是不是沒必要活下去了

生活中失去動力就會出現你這種症狀,以前我也有過,也這麼想過。至於是不是沒必要活下去,這個問題我不了你,因為我當初也沒找到答案,只是混混噩噩地又這麼活了下來,然後發現了某些可以讓我追求的東西,所以就再沒想過這樣的問題。其實活下去與不活下去都沒有什麼必要不必要的,自己想活下去,那就活下去,不想活下去了,...

現在的生活你覺得有希望嗎,對生活沒有希望

大有希望,需要不斷努力前進,分析情況拿出好的措施去做,學習知識,了解實際,讀書,總結經驗教訓,提高自己。在我看來,希望應該會有,我的希望就是能當一名鋼琴家。只要努力,就會成功!希望是人的勤奮,智慧型,團結。加要有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萬事不可太悲觀。困難是暫時的。對生活沒有希望 世界是平衡的,每個人...

這個就是生活沒有錢的沒有希望,男人沒有錢,就沒有愛情嗎?

同意你說的!可是隨著你的年齡的增長你就會覺得錢不是最重要的。生活是需要經營的 有些東西也是錢換不來的 你現在的經歷對你的以後的生活來說都是財富!不要這麼消極 簡單平安才是真生活 我們都是公升斗小民 過好沒有一天就好了!生活 有很多理解 最實際的就是生下來就得幹活 要生存就要吃東西 要吃東西就要賺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