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極其曖昧的異性朋友發生了關係,該怎麼辦

2021-03-03 22:41:24 字數 2515 閱讀 7985

1樓:天寒夜舞

都曖昧到那個程度了

發生關係有什麼奇怪

像這種情況

就看看你們彼此面對是什麼情況了

其實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這是意料之中的事

真心沒有什麼的

該怎麼相處還是怎麼相處呀

2樓:盧卿接飛揚

理性點好不好,目前為止你們還是學生,而且他還不同意和你交往,就算他對你在怎麼好也的貪戀你的身體,你怎麼這麼經不住**,聽我的,立即停止關係,就算失去他這個朋友也不能繼續這樣,他如果真拿你當好朋友怎麼會那樣對你,他不是在愛你,他是在傷害你!

最好的異性朋友和自己發生曖昧怎麼辦

3樓:油豆腐炒蒜苗

沒事 必定你們之間沒發生哪種關係 以後就當沒發生過就行了 像以前一樣啊

和最好的異性朋友發生了關係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理性點好不好,目前為止你們還是學生,而且他還不同意和你交往,就算他對你在怎麼好也的貪戀你的身體,你怎麼這麼經不住**,聽我的,立即停止關係,就算失去他這個朋友也不能繼續這樣,他如果真拿你當好朋友怎麼會那樣對你,他不是在愛你,他是在傷害你!

你和異性朋友發生過關係嗎?

5樓:天涯明月刀

沒有,如果那樣還是朋友嗎,起碼應該是男女朋友,要不就是曖昧關係

乙個正在曖昧期的異性,強迫的和我發生了關係,雖然自己有點喜歡他,但是事後自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 10

6樓:華清水處理裝置

不要理他一陣子,讓他重新追你吧

都能看出來,你喜歡她,但是得講方式吧,之所以冷處理是讓你確定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讓你冷靜想想你是不是喜歡對方

7樓:似弦樂如泣如訴

第一你要問清楚自己對他的真實感覺。第二,你要弄明白你對於他算什麼。第三,乙個男人很輕易得到乙個女人肯定不會珍惜的!

你想變成別人的瀉欲工具嗎?女孩子要保護好自己,不管愛與不愛!

8樓:鞏小芳

我覺得吧,現在應該不是你問怎麼辦的時候,應該是看人家會這麼做,人家都跟你發生關係了,人家的目的達到了,你覺得人家還會理你嗎?如果比以前對你更好了,那這個人可以交往,如果目的達到以後不理你了,那你就什麼都不要說,高傲的轉身,就當被狗咬了,過自己該過的生活,女人一定要愛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什麼想法,你自己什麼想法,喜歡他嗎,喜歡就繼續發展吧。

10樓:阿倫艾弗浩

首先你要知道自己除了他是否有其他曖昧的異性,如果沒有,你又喜歡他應該大方點,嘗試接受他,更應該知道他有沒有其他曖昧的異性

11樓:傅姓雪王者歸來

依我看來這種人是在沒必要深交,都能強迫你做這種事了,人品肯定是好不到**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換他,就試著和他交往唄

1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不愛就該果斷分手

14樓:趙雨晴

怎麼強迫的,分享一下經驗

和好朋友處於曖昧關係該怎麼辦

15樓:

愛情是自私的也是無私的,這個要看在什麼時候說的!愛乙個一定是希望她能幸福,但是讓她幸福的方式不是任由她來傷害自己!

如果我碰到了你說的狀況,很簡單,我會找他談清楚,讓他好好想想,我愛他,但是他不能用我的愛來傷害我,如果他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的話,我會選擇放手,愛情是相互珍惜的,他如此做已經不再珍惜我和他的感情了,所以我會放手,會離開。因為那不是我要的愛情!

和異性朋友發生關係後,對方又挺冷淡的是何意思

16樓:na流星

不是真心實意的喜歡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想和你發生關係而已,發生完了你也就沒用了 還對你熱情幹嘛,

為什麼男人交異性朋友都想著要發生曖昧的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些男人交易異性都只是為了和那個女的發生關係,那就只能證明那個男人不懂愛。

非常要好的異性朋友關係和曖昧關係之間的區別在哪

19樓:醜女專家

最好的選擇是疏遠,也許開始的時候是痛苦的、矛盾的,但是時間是最好的稀釋劑,會沖淡一切記憶的。

如果像你所說的,保持朋友關係還不超越界限,這個分寸很難拿捏,不知道你有這種定力和水準否?

另外,這種關係有什麼不好嗎?它讓你不快樂了嗎?還是傷害了你的什麼?中國人常常把這種關係稱為「曖昧」,因此也就覺得它不好了,其實有什麼不好了?我沒覺得。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一定要區別的話也就是話題上的差異。

我和朋友發生了關係,他也是我最好的異性朋友,我怎麼處理

做過就應該負起責任應為頂天立地才為男子汗 如果你選擇你愛的人估計愛情並不完美 如果你選愛你的人那麼生活會非常完美 2者之間看你自己的選擇 問他什麼看法,相互喜歡就在一起咯 為什麼要這麼草率 自己看著辦吧 和乙個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發生了關係 我該怎麼辦 有兩種選擇,乙個是豁達的看開,繼續做朋友,不過以...

夢見自己和異性發生了關係,做夢夢到和異性發生關係代表什麼

春夢人人都有bai 夢見在不同場景與不du同zhi人 代表著各種dao意涵,盡力回想曾有過的版春夢,可探知你內權心想法。1.與陌生女人 性幻想 若夢中出現的 物件,並不是你的妻子或女友,其實大可不必先內疚自責 該夢境只不過是反映出你的性幻想,在實際生活中,你的確是個安分守己的乖男人。2.與不美的女人...

怎樣看待異性好朋友和戀人的關係,異性朋友和戀人之間的區別,都應該怎麼對待?

1 當異性好友與戀人的行程安排有衝突,以戀人優先考慮2 和異性好友必須保持適當距離 3 凡是和異性好友一起參加什麼活動,告知戀人,有可能的話盡量帶上戀人。4 不要在異性好友的事情上和戀人發生爭執。戀人和好朋友到底有什麼區別?特別是關係好的異性朋友和戀人有什麼區別?煩惱 戀人可以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