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男的約女的出去玩一般都去哪啊?

2023-04-26 23:05:02 字數 3516 閱讀 3372

1樓:匿名使用者

逛逛街,看看電影,郊遊,滑冰這類的,其實在哪都一樣。最主要的是她喜歡,問問她喜歡去**,然後再去啊 !

2樓:網友

看電影是最簡單最初級最實用的女孩都喜歡吃,去吃好吃的吧切勿急於求成!!

3樓:匿名使用者

30歲了還繞那麼多彎子做什麼啊?

吃個飯 然後直奔主體嘛。

畢竟浪費時間是不對的(我剛在這裡邊看的一句話……)

4樓:中原的產

30了 那干啥啊 ?

聊吧就。

5樓:彼岸紫凌兒

不在乎去哪兒,只在乎和誰去……

女生主動約男生出去玩,好嗎?

6樓:

女生主動約男生出去玩,好嗎?

你好!請問是不是有女生現你出去玩呢?

女生可以單獨約自己喜歡的男生出去玩嗎。

這個男生知道這個女生喜歡他嗎?

女生有沒有暗示過這個男生,或者跟這個男生表白過呢?你具體的說一說,我可以更好的幫你分析哦。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那個男生知道女生喜歡他,但是那個男生也對女生說,他們當好朋友。

那個男生有沒有女朋友呢?是不是因為他有女朋友,女友不知道呢?

是不是因為那個男生已經有女朋友了,女生還不知道呢?

他沒有女朋友的,而且那個女生的朋友問那個男生,對那個女生有沒有一點好感,男生說有點,但是男生又對女生說,當好朋友。

哦,那就是那個男生比較含蓄,他還是對這個女生有好感的,只不過他不敢明顯的表現出來。

當好朋友,只是隨口的說一說。

如果這個女生喜歡這個男生,那就要好好把握機會,多約一約他出去玩。

還有幾天就是520情人節了,可以選擇在這一天表白喲。

可是那個女生都跟男生表明了兩次,兩次男生都說當好朋友,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想知道,那個女生和那個男生交往多久了?

他們是同在乙個城市嗎?

他們不是異地戀吧。

他們沒有交往啊,就是乙個學校的,女生大二,男生大一的,哦,原來這樣子啊,那就更加好辦,因為他們還沒有開始,而且還是同乙個學校,女生也不用太著急讓男生答覆。有時候,感情是需要慢慢培養的,女生不要給男生太大答覆,先以普通朋友的身份跟他交往,平常多關心他,時間一長,日久生情,慢慢會打動那個男生的心。

平常多約他出去玩,就是以普通朋友的方式哦,有時候,女生追男生也要講技巧的,這個男生可能是個慢熱型男生。

可是那個女生已經向那個男生表明意思過兩次了,還可以約嘛,可以的,雖然已經表明意思,但是再約他的時候,可以跟他說是以普通朋友的關係約他,讓他心裡不要有太大的壓力。

男生約女生出去玩是什麼心理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晚上約乙個女孩子出去玩?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表白幾次都被糊弄過去了,這種情況下你要判斷對方到底對你有沒有喜歡之情才好做下一步打算。如果恰巧對方也喜歡你,那你可以繼續喜歡對方。如果對方只是把你當備胎,那你就趁早離開。

1、在你身邊會特別不一樣。

如果對方對你有興趣,他/她對待你的方式,會跟對待別人完全不一樣。他/她可能會變得扭扭捏捏、笨手笨腳、尷尷尬尬的。雖然如此,但在你的身邊,對方又好像充滿精力,而且你說的一字一句,他/她都會很用心傾聽,你突然覺得自己原來很幽默,因為對方總是笑得特別大聲和開朗。

2、總是找機會接近你。

細心留意一下,不論你在何處,對方是不是都會走近你?即使沒有勇氣主動跟你說話,但你就好像有地心吸力似的,對方總是走在你的附近。而當你們終於走在一起,他/她會不敢直看你的眼睛。

當有一整班人的時候,他/她可能會避免與你眼神接觸,看起來又很緊張似的,不敢在別人面前直接跟你對話。

3、對方總是覺得你很棒。

他們會不自覺地稱讚你、很欣賞你的一舉一動,你總能在他們的腦海留下深刻印象。尤其男生本來對記細節就比較弱,但如果他記得你上一次對話中,說過的微小事情,那他可能喜歡你了。因為當喜歡乙個人,無論平時記性有多差,對方的事情你總能記得很清楚。

4、對方總會「盯」著你。

盯」著你聽起來很詭異,但如果是喜歡的人這樣做,便立即變成很甜蜜的事情了。你有沒有察覺到,有人經常偷偷地凝望你?從他們的眼神可看到,好像很想跟你說話似的。

或者當你說話說得眉飛色舞時,對方也好像被你點燃了似的,眼神發亮、不能自拔地看著你。如果你也對對方有意思,不妨也用眼神「回禮」吧!

5、總是想把對話延長。

當你們聊天的時候,即使對方看起來很願意談下去,但你不會知道他/她是否出於禮貌,還是真的很想與你對話。因此你可以在對話中途停一停,跟其他朋友說話,玩一下手機,看對方有沒有意欲延續先前的話題。如果他/她仍然很熱衷於跟你對話,那對方應該對你有意思了。

8樓:鹹欣然

因為無論男女,晚上人的荷爾蒙更容易發生作用,所以男生更喜歡晚上約女孩子出去玩。這樣成功的概率也會更高一些。

9樓:斐飛蓮

因為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白天約那叫花前,晚上約叫月下,白天掙錢,晚上約會,兩不誤,晚上約會更有情調,白天看見的人多,眾目睽睽,不好意思也不敢做親暱的動作,晚上就不一樣了,不尷尬。

10樓:居然夢家

你在很多時候一幫男生出去玩沒什麼意思?所以嗯,男孩子都喜歡約個女生,晚上出去玩一會兒,那樣的氣氛會非常非常的好,同時也是為了在接觸的過程中尋找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

11樓:泥憶秋

男生的話特別喜歡這個女生,特別是在晚上的時候約她出去玩,兩個人可以更好地說話,而且在晚上他也可以找很多的機會去接近他,送她回家,兩個人獨處空間比較多。

12樓:召杉月

晚上有時間,完成了一天的工作放鬆心情了。晚上光線色彩斑斕會增添兩人的美好心情。晚上也有隱避的條件,兩人可以避開人群傾訴衷心。

13樓:黑孩剪輯

早上起不來,中午太熱,下午需要準備準備,不然到時候出來不知道帶著女生去玩什麼。

14樓:唯獨世態炎涼

晚上可以約女孩出去玩玩,這樣可以讓女孩子晚上不回家去了,直接去賓館解決兩個人的生理需求。

15樓:綠樹老師

因為晚上可以一起haapy呀!夜生活呀,再加上晚上不用上班和學習,還要睡覺,就更好了。

16樓:網友

白天工作有好多事要做,晚上有時間,能培喜歡的女孩多聊會兒,不受時間限制,

17樓:打不贏吐口水

第一,假如說是工作時間的工作日的話蔬菜就這麼,那晚上約不是很正常嗎,要是休息日的話,那你也應該知道他的目的是什麼。

18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可以做很多想做的事!

19樓:來自石門澗堅強的兔八哥

黑燈瞎火的才有機會嘛,大白天也不敢對她動手動腳的。

20樓:留聽閣

談戀愛都這樣,白天上班又不空。

晚上帶女朋友出去玩去哪最好,晚上一般帶女朋友去哪玩更好

晚上的話,可以出去看看電影,散散步,去買點街邊的小吃吃,去公園散散步,最後送她回家或者一起回家。這個這個,好複雜,女孩子給有千秋,太難會準確的回答你的問題了,給你列3種吧 1.傳統,看看電影逛逛街 2.刺激性,遊樂場,鬼屋,看看恐怖電視 想象下女友一下子撲到你的懷裡會怎麼樣 3.問女友的好朋友,她喜...

結婚穿的鞋子大家都去哪買的,大家一般都去哪買婚鞋,買幾雙?

真不好意思。重新給你補了個連線你可以再 鞋類裡面搜尋 婚鞋 就ok了 我也在網上買的,感覺超值,國購一樣的要290,網上是一級銷售,60,我在康莉買的,一雙金色亮片的。一雙紅色亮片的,嘿嘿 我在國購買的,就結婚當天穿了2小時,呵呵 大家一般都去哪買婚鞋,買幾雙?上,100塊好買2 3雙來。老實說,平...

昨天相親,我約她一起出去玩了,去超市買的吃的,我晚上把她送回

他如果注重你,就不會隨便改變行程了。我覺得最起碼現在,她還不是特別注重你。我覺得還有機會,只是不是很大,你可以偶爾給她發幾條簡訊,打兩個 一開始別太頻繁,讓她感覺到你對她有點意思就行。呵呵!而且我覺得你們的初步印象應該還不錯的,但是你也別太急了!慢慢來,談戀愛不是什麼給她拿過去,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