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給點意見吧,我不知道該怎麼做,煩呢

2023-04-26 22:30:02 字數 4175 閱讀 6590

1樓:網友

放手也是一種自由。個人認為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這樣拖拖拉拉更痛苦。要嘛堅持到底,一直默默守護,要嘛瀟灑的說聲祝福。

第一次喜歡人不一定就要得到。喜歡乙個人為她付出那種感覺也不錯的~~

2樓:82年的那個夏天

時間會淡忘一切的 但是你真的喜歡他的話就不要放棄 讓他知道你是多麼的愛他 愛可以改變一切,對於他來說 那個男人具有無比的吸引力但是以後呢 總之自己的幸福是自己把握的 永遠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室。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永遠應該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就像一雙鞋子,穿在腳上是否合適,只有自己最清楚。按自己真實的想法去做吧,不要猶豫!做過了,才知道行不行。

4樓:皮倫

相信時間是**一切感情疾病的良藥,雖然過程是苦的,但是堅持,堅持,再堅持!!!

我的鬱悶:大家給我點意見。

5樓:網友

很贊成樓上的說法,你的一弈成敗就在於你未來是否有活路。

而且考上軍校和你的未來不衝突。有國家的保護,你的黑客道路是被允許的,不是犯罪。至於跆拳道,到了軍校你想逃都逃不過~~

我個人認為,人的未來建立在可以延續的基礎上。換言之,你現在專供黑客,結果你會怎麼樣?竊取資料?

再製造出乙個黑熊燒香??但這一切都建立在你有可能會進班房(牢房)。專學跆拳道?

然後呢??你要開健身館還是怎麼的?想做乙個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主兒?

實際點吧。現在開始專攻學習,現在開始樹立你短暫的目標-考上軍校!

考上後,你可以為國家出力,專供電腦程式~~黑客只是副業而已~~你可以以健身為目的學習跆拳道~~這都很自然~~

6樓:彭正偉的

高中時候我覺得你應該為高考奮鬥,全身心投入高考戰鬥中,到了大學,學習就沒有高中那麼緊張了,那是你就可以想學自己想學點,學黑客也行,跆拳也行。孰輕孰重,自己應該知道,高中3年換來的是你今後30年的幸福生活!

大家給我點意見,我該做什麼?

7樓:岱山氵每軍

購幾台礦機,擴大規模繼續挖礦嘛。

我現在很煩惱怎麼辦各位,有何建議給我啊

8樓:象冬亦粟疇

每個人都會遇到煩惱,這很正常,不必擔心。首先要使自己冷靜下來,不要變得更加煩躁,這樣可以使你正好的認清你所煩惱的事情的真相,才好去解決它,千萬不要讓煩惱繼續影響你的心情,那樣會進入乙個惡性迴圈的結果,一定要用積極的心態使自己擺脫那個環境。

9樓:從芷天鐘鈴

其實也許每個人都會有煩惱鬱悶的時候吧!我一直覺得我們內心的情緒是呈波浪式的起伏,有時好,有的時候很糟,可能人的慾望太多了吧!人們常說:

無慾則無求」,所以我們要以平淡的心態去看待生活中的得與失,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生活之中不如意事之多不可預知,有一些是人力不可為的。

在心煩鬱悶的時候,要學會看看自己所擁有的和自己的優點,這樣你的心情也許會好點。還有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充實自己。認真對待平日看似平淡單調的生活,多聽。

多看。多做,多交友,多交流。找好朋友聊天,聽**,看電影,談戀愛或者外出運動一下感受大自然的清新和寧靜,釋放一下壓抑的心情。呵呵。

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沒有一帆風順的,但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希望你會開心點吧。

*嘻嘻。

麻煩大家給我點提議吧,我很煩惱呢。

10樓:

首先,時間上可能不太妥當,那個男孩子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高考,對這個年紀的孩子來說這是個重大問題。不光有學校老師的壓力,家裡父母的壓力,還有同齡人之間的競爭壓力。所以他現在選擇迴避是對自己,也是對這份可能的感情的負責的態度。

如果真的喜歡他,你得學會給他時間,幫他度過這一關,鼓勵他支援他……這可能比送飯更能打動男孩;

其次,女追男隔層紙……只要你長相沒到對不起**的地步,人品沒到令人髮指的水平,搞定乙個男娃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最後,要記住,女娃需要的是關愛,而男娃需要的是理解……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校以學業為重是對的,順其自然,不必強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現在正面臨高考的壓力,你若喜歡他,就先不要讓他分心,在一邊支援他,讓他全心應付高考。他沒有一下子回絕你,說明你還是有希望的,所以現在別做其它事影響他準備高考。至於戀愛的事,高考完了再說也不遲,慢慢來~

13樓:傷我最深的是我

愛情是雙方努力才會有結果的東西(這東西很神聖)通過雙方常時間的接觸、交流。

慢慢的合適的就會在一起。

好感可能是一時的。

祝你好運!建議你了解他的興趣愛好===投其所好才能吸引他的注意哦!!)

我很困惑,不知怎麼做,希望你們能夠給點意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一可以掙點下學期的生活費,二可以積累一些社會經驗,三可以鍛鍊自己獨立生存的能力。前提是你做的事情對你是有意義的。

鬱悶、給點建議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煩惱是自己給的。

剛出來工作都這樣。

關鍵是你現在需要什麼,目的是什麼。

你改變不了壞境只能適應壞境。

我希望你再苦再累也要堅持下去。

很多東西都需要磨練的。

希望這些能成為你以後最寶貴的回憶。

16樓:這裡的黎明淨悄悄

其實你可以在還沒找到新工作的時候先乾著現在的,騎驢找馬嘛。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上夜班,但是沒有你感覺這樣啊!主要還是自己心裡上壓力太大了,想辦法減輕自己心裡的壓力才是最重要的,沒心沒肺的人睡眠質量都高!順祝萬事如意,早日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18樓:____重樓丶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這點苦都吃不了,何為大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 ,我一站乙個晚上,沒事你晚上有空就去"打混"

煩,給些意見吧!

20樓:愛情調味劑

分類: 煩惱 >>情感情緒。

問題描述:我有乙個非常好的網友,是04時在學校裡上網認識的,之後一直保持聯絡,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一直到05年我畢業工作之後還聯絡著,關係也越來越好,自己也感覺到他對我比對普通朋友不一樣,結果我05年8月過生日時他在網上訂購了99朵玫瑰花,當時收到花真高興,因為是第一次收到這麼漂亮的花,他打**給跟我說希望我做他女朋友,我當時沒有答應他,畢竟是網上認識的一點也不現實。但過後不久他突然對我說今生今世一定會見我一面的,結果沒過多久終於兌現了,他從山東過來珠海,在這裡玩了乙個禮拜,但我對他很冷漠,因為當他來之前我就說不要他來,來了也不會見的,但他還是不聽,所以在這期間我一直不高興。我也沒有那麼多時間陪他,因為白天上班,也只有晚上陪他吃飯而以。

至從他回去以後,我們每天至少通一通**,每次我都不知道說什麼,都是他乙個人說,他口才很好,是從事網路方面的工作。可是當時自己就是不能接受因為我們又沒在乙個地方工作,即使答應當他女朋友也只是口頭上的,一點也不實際。所以在今年的6月我就跟他說明,說我已經有男朋友,讓他死心,一開始他接受不了,沉悶了很多天,最後他跟我說,要忘記我不是件容易,希望我永遠幸福快樂就可以了。

現在和他沒什麼聯絡了,但自己不知道為什麼這此天晚上做夢都會夢到他,進我夢裡最多的異性朋友也是他,過些天是他生日了,不知道要不要給他一句問候呢,現在好想知道他過得怎麼樣,心裡也還想著不要把我忘掉,我是不是很自私呢,是不是每個女孩子都是這樣呀,所以這些天心裡好煩!

解析: 既然已經拒絕了。

就不要再打擾他。

的生活了,不要。

再次給他希望,然後。

又讓它破滅,這樣是。

很殘忍,很不人道的。

想念他就在深夜獨自體味吧!!

既然當初已經選擇了放棄……

就不要後悔。

給點意見吧,真心不知道怎麼辦,給點意見吧,真心不知道怎麼辦?

哈哈,你是現在心情不好,有憂鬱狀態,所以你才把未來看得不美好,實際上你在不斷的進步呢,走向社會後你看到了社會是什麼樣子,將來你就能適應這個社會,事實上許多大學生都和你一樣,他們也是一步一步的走向成功的,人生的路很長總是從艱難走向美好的。你要想點美好的東西並往美好的方向努力。你大學本科並不會沒本事,只...

心裡很亂,不知道該怎麼做,心裡很亂,不知道該怎麼做

方法有很多,但是人生的敵人不少,我們總不能都把他們了,因為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即便有時候大家都告你的狀,但是很多時候可能也是你對,因為現實中好多人的利益是和集體利益不符合,那些上進和創新的人根本不會被那些不求上進 投機倒把的人和集體歡迎接納!但是你做了該做的,問心無愧就行!這種報復心理我年輕時也有過...

我不知道該如何對她了,我現在都不知道怎麼做人了

很簡單,作為乙個女生我很清楚她現在的心態。她是對你有好感的,但是又不足以下定決心和你在一起。所以她一方面不表態,一方面又表示對你的關心表示對你很有好感。觀察和試探你的態度,再決定是否和你在一起。你作為乙個男生絕不能就此冷淡,不了了之。要勇敢,堅持下去,反正你也表白了,再壞也不會比現在差,而且你堅持下...